VPN 跨區連線教學 解決大陸地區翻牆的問題 HIDEMAN ULTRAVPN FLYVPN 易聯

圖文:麥兜小米

VPN 跨區連線教學 解決大陸地區翻牆的問題 HIDEMAN ULTRAVPN FLYVPN 易聯  

何謂VPN:(擷取於維基百科,原址請點我!)

虛擬私人網路(英語:Virtual Private Network,簡稱VPN),是一種常用於連線中、大型企業或團體與團體間的私人網路的通訊方法。虛擬私人網路的訊息透過公用的網路架構(例如:網際網路)來傳送行內網的網路訊息。它利用已加密的通道協議(Tunneling Protocol)來達到保密、傳送端認證、訊息準確性等私人訊息安全效果。這種技術可以用不安全的網路(例如:網際網路)來傳送可靠、安全的訊息。需要注意的是,加密訊息與否是可以控制的。沒有加密的虛擬私人網路訊息依然有被竊取的危險。

VPN的運用,最常用於企業之間不同地方的連線,像小米的公司和大陸端也是透過VPN的連線來做資料的傳輸。另一個應用,就是出差到某些地方,當地對於其他地區的網路有所封鎖,因此透過VPN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例如去大陸出差無法連回台灣某些網站等。

下面為目前較為多人使用的VPN連線教學,請放心,小米提供的都是免費的。而這些免費的通常每日有時間限制,或是次數限制,如果不想要有這些限制的話,那就是申請為付費的會員。

[Android] :

HIDEMAN教學: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哦!
UltraVPN教學: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哦!

FLYVPN教學: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哦!
易聯Ovpn教學: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哦! 
義大利及各國教學: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哦!


[iOS/iPhone]

HIDEMAN教學: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哦!
FLYVPN教學: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哦!
易聯Ovpn教學: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哦! 
義大利各國教學:請點我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哦!

註:目前iPhone5S 無法使用易聯。

 

欣賞他國貼圖的方法:VPN到您要欣賞的國家之後,開啟LINE之後,到貼圖區,就可以看到囉。

對於使用VPN後,開啟LINE卻無法欣賞到他國LINE貼圖的朋友,那就是您的LINE帳號裏有電話碼,只要將電話號碼移除掉之後即可。如果移除了還是看不到的話,那請強制停止LINE,再進入即可。

[教學] 解除取消 LINE帳號裏綁定的電話號碼: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 
[教學] 強制關閉停止應用程式的方法

日本LINE漫畫貼圖取得方法:

[教學] 購買下載漫畫0元,LINE永久使用限量貼圖免費送~~ For Android~~
[教學] 購買下載漫畫0元,LINE永久使用限量貼圖免費送~~ For iOS/iPhone


[教學] 將LINE帳號 設定電話號碼 綁定電話號碼: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
[教學]走吧~來去超商買LINE貼圖 全家FamiPort篇!LINE指定卡儲值教學送限量貼圖: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
[教學]走吧~來去超商買LINE貼圖 7-11 ibon篇!LINE指定卡儲值教學送限量貼圖:請點我請點我來看教學!
[分享] 警報來襲 貼圖警報系統 讓你第一時間欣賞各國LINE貼圖:請點我請點我看教學!
[分享]第一時間讓你搶到免費代幣 ~ 免費代幣警報系統

(另一點要提醒大家的就是透過VPN跨區下載或購買他國LINE貼圖,恐有觸犯侵權的行為,請勿以身試法!我們純欣賞知道資訊就好囉~~)

有問題的朋友,請不要在這裏發問,這裏的問與答很難用,請至小米的粉絲團,感謝!粉絲團連結請點這兒。

 

上一則:[好寶寶] 20131119 LINE 免費貼圖欣賞介紹集 請勿 VPN 下載或購買 其他國家地區貼 下一則:[轉載] 來跳舞吧~只想用APP舞動靈魂~快和分身一起”戀舞“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