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700 新韌體v1.03開放下載更新

Nikon D700 新韌體v1.03開放下載更新  

D700韌體-A韌體:1.03版;B韌體:1.02-下載

修改: 在個別情況下導致影像曝光嚴重不足的問題已得到解決。 

下載檔案名: F-D700-V103W.exe (1.63MB)

官網下載新版韌體

1. 打開相機。
2. MENU鍵並從設定選單中選擇"韌體版本"
3. 將會顯示相機的韌體版本。
4. 關閉相機。

  • 此軟件(韌體)用於以上所示的適用型號。
    此軟件僅供同意本頁底部所列軟件許可條款的使用者使用。如果用戶選擇文字方塊外的"接受並開始下載"選項,則視為使用者同意此軟件許可條款,並且遵守尼康公司(下文中稱為"尼康")授權合約中的條款。在開始下載此軟件前,請務必先閱讀並理解授權合約中的條款。  
  • 此服務提供用於將D700 A韌體更新到1.03版並將B韌體更新到1.02版的軟件。此軟件用於將AB韌體同時更新到最新版本。如果您的相機中已經安裝此最新版本韌體,則無需下載或安裝此韌體更新程式。透過查看相機設定選單中的"韌體版本"項,可以確定當前的韌體版本。
  • 在更新韌體前,請務必先閱讀以下有關透過更新所作修改的內容。
  • 重要資訊:在更新韌體並確認新韌體已正確安裝(透過關閉相機,取出記憶卡並重新打開相機檢查)以後,確保關閉相機五秒鐘或更長時間,然後才開始使用相機。
    不要在五秒鐘內取出電池或切斷AC變壓器電源線。
    如果在五秒鐘內取出電池或切斷AC變壓器電源線,請打開相機並再次關閉五秒鐘,然後再次取出電池或切斷交流變壓器電源線。
  • 如果在更新期間切斷電源或操作相機控制鍵,可能會使相機損壞。請勿在更新期間關閉相機、拔下電源線或斷開電源,或操作相機控制鍵。如果您遇到任何問題或不確定如何更新韌體,請前往最近的尼康授權服務代表處以獲得專業人員協助。

 


上一則:iPhone4 結合 悠遊卡儲值初體驗 - GoWave Aluminum Case 7-11、全家 下一則:通勤族照過來! 隔絕城市繁噪的幫手 - ALTEAM ANP-777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