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傑克,我超超愛的LUSH泡泡浴皂


☆太神奇了傑克,我超超愛的LUSH泡泡浴皂 ☆太神奇了傑克,我超超愛的LUSH泡泡浴皂 ☆太神奇了傑克,我超超愛的LUSH泡泡浴皂

不知道突然來的什麼念頭,很想要有像外國電影一樣的泡泡浴,大概是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超級盃奶爸筋肉曼(雞肉飯?)跳到浴池裡面找他女兒的畫面讓我實在是太興奮了,滿身消不去的泡泡,簡直像是電影特效。
還有歡笑歡笑一籮筐裡面,人可以躲在泡泡浴池裡跳出來嚇人才被發現,讓我覺得真實得不只是電影特效,世界上一定有像這樣子的東西存在!
於是我瘋狂的上網收尋關鍵字,終於讓我找到可以買的泡泡浴皂,而且衝著聖誕商品八折,一買就是七個,包含
粉紅誘惑泡泡浴皂Flosty Gritter活力泡泡浴皂 Pop in the Bath心平氣和泡泡浴皂Amandopondo森林之星泡泡浴皂Green Day棉花糖泡泡浴皂 Creamy Candy紫羅蘭泡泡浴皂 Bathos 、冥想泡泡浴皂 Karma Bubble Bar糖心泡泡浴皂 Ma Bar。 
啊,名字都好甜好夢幻攸,好好吃的感覺。


不過薏仁很不識貨,收到的時候第一個問我:這一堆是啥?多少錢?二百多塊?
嘿!二百多塊?買一個都不夠!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首先決定先拿有著一朵小花棉花糖泡泡浴皂下手,開封後,味道簡直就是像飛壘口香糖一樣甜呢。
依照包裝上的指示,將揉碎的泡泡浴皂置於浴缸沖水衝擊處,即可產生綿密細緻的香氛泡沫。

☆太神奇了傑克,我超超愛的LUSH泡泡浴皂 ☆太神奇了傑克,我超超愛的LUSH泡泡浴皂

不過,開水後,就覺得我被唬了,嘿,一開水後泡泡浴皂都被沖散了啊,怎麼衝擊產生泡沫!?
當水淹到腳踝後,我還擔心的下去用腳攪和想變出泡沫來,的確是有效果,但效果似乎沒有像電影特效那樣得好…
瞎忙了一陣,我才發現,我這是按摩浴缸吶,等等啟動不就可以產生衝擊了,傻瓜。
到水位到達浴缸的三分之二後,我就忍不住啟動按摩浴缸,泡泡於是波濤洶湧的湧了出來,速度之快,好像仙女揮了魔法棒一般,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太神奇了傑克,我超超愛的LUSH泡泡浴皂 ☆太神奇了傑克,我超超愛的LUSH泡泡浴皂 ☆太神奇了傑克,我超超愛的LUSH泡泡浴皂 ☆太神奇了傑克,我超超愛的LUSH泡泡浴皂

而且是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大概按鍵不關,泡泡就會湧滿整個浴室。
並且不容易消退呢,好像保麗龍一樣扎實,就算消退了,只要按一個按鍵,又會再一次永無止境蜂擁出來。

啊,我要一直在泡泡裡面過活,我要我要。

補充,洗完泡泡浴可以不再另外沖水喔。
   
上一則:長灘 (六) Steak House牛排館 下一則:▫啃食▫ 阿民小吃
我要留言:
  • tsaiyodo
    2013-03-30 01:20:26
    喔,好好喔,有按摩浴缸! 它真的洗完不需再沖水嗎? 會不會滑滑的很奇怪,像一般洗澡沒沖乾淨的感覺?
  • erika515628
    2010-07-02 08:29:40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0-07-02 12:27:17

     悄悄話...

  • erika515628
    2010-07-01 13:43:15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0-07-01 15:06:29

     悄悄話...

  • eddys4444
    2009-02-04 09:15:23
    太神奇了~ 我到是想看看能不能用滿整間浴室呢: p!!
    版主回覆 2009-03-03 18:33:55
    我想應該是可以的,呵呵!您不惜成本的話就多丟個幾顆唄!
  • harry915107
    2008-11-30 16:22:54
    好酷喔,上網買的唷?很貴嗎
    版主回覆 2008-12-01 13:00:33
    恩 我是在網拍買的,但我後來發現pchome也有賣,打LUSH就收尋得到了,一個二百多塊左右。 一次大概用1/3或是一半就非常多泡泡了辣,我是第一次用要看效果所以很奢侈的用了一個,哈哈。
  • cattishfan
    2008-11-30 16:20:02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08-12-01 12:56:42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