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繼續支持~ annielin的無名要搬到 "痞客邦" 嚕!!

哈嚕,哈嚕@請繼續支持~ annielin的無名要搬到 痞客邦 嚕!!  新的"部落格"底加啦~~

http://a9548338.pixnet.net/blog
 (annielin的玩樂兜兜)

~~~請大家務必持續收看~~@請繼續支持~ annielin的無名要搬到 痞客邦 嚕!!


~~~~~~~~~~~~~~~~~~~~~~~~~~~~~~~~~~~~~~~~~~~~~~~~~~~~~~~~
大家都知道無名要歇業了吧!@請繼續支持~ annielin的無名要搬到 痞客邦 嚕!!


所以呢!

也要跟著搬家囉!

因為有些操作問題還沒辦法全部搬完, 導致文章圖片未能開啟,@請繼續支持~ annielin的無名要搬到 痞客邦 嚕!!

所以目前只有文字部分能閱讀, 我會盡快恢復文章圖片, 請大家耐心等等!

痞客邦未完全復圖的期間內 ,  我的
無名還不會關閉喔@請繼續支持~ annielin的無名要搬到 痞客邦 嚕!!

最新文章會同步po至痞客邦!!

希望大家能繼續不吝指教~~@請繼續支持~ annielin的無名要搬到 痞客邦 嚕!!

上一則:◎【七星潭渡假飯店】不用出國,來去地中海住一晚不是夢! 下一則:◎(試吃) 【The V:F 舞蔬弄果】蔬果當道,健康有理~沒想到歐陸料理也可以很蔬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