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是女生都合適的氣質香-Tous 淘氣小熊女性淡香水

頭頂有一顆銀色可愛小熊的Tous 淘氣小熊女性淡香水

【香氛】是女生都合適的氣質香-Tous 淘氣小熊女性淡香水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選擇自己的體香,那就是它了!

 

話說得很重但一開始會買它只是為了湊滿額贈而已(羞),

沒想到竟然因此遇到自己的本命香!!答答哩搭啦~大概是ㄧ種白鶴報恩的概念吧我想!!!

 

個人覺得這比較屬於自嗨香

就是擦了後只有自己會有”啊嗚~我好香我好香我好香喔”興奮一整天後都沒人發現你有擦香水的那種【香氛】是女生都合適的氣質香-Tous 淘氣小熊女性淡香水

---------(香調表截自1976)--------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 胡荽、 紫羅蘭葉、 黑醋栗 
中 味: 白色茉莉、 果香、 玫瑰、 梔子花、 黃色牡丹 
後 味: 白麝香、 鳶尾花、 摩洛哥西洋杉木
--------------------------------------

前味非常短暫,約3~5分鐘,是帶有一點點微酸一點點草味的自然花香,

中味聞起來我覺得像茉莉並帶有淡淡綠茶香,

有點仙,有氣質、溫柔卻不流於女性的嫵媚,個人覺得是女生都適合的香味!

是第一次擦香水、平常會暈香的人也能接受的味道喔

(這是來自強制塗抹在3個以上這類族群人種身上實驗的可靠結果!!)

後味他…我也很懷疑真的有這位人士存在嗎?

不過整體真的是非常非常推薦的一隻香水,而且價格也不貴真是太好了呢!


小小備註1.在我身上持久度大約3小時
小小備註2.原本前味就很短暫了,在買入置放了一段時間以後,現在打開已經完全沒有前味了QAQ,前味只能回味(雖然我沒有那麼喜歡他卻也感到失落,可見完全是得不到的感覺在作祟啊可惡!)




上一則:[台灣味❤]今晚就決定是你囉~!中原雞排薯薯~想吃哪顆POTATO自己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