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IamLea❤我是圈圈部落格

【國外】千葉Day3(下) 採梨♥木更津outlet♥大倉高級飯店之靈異事件(?)

繼上篇母親牧場後這篇好像有點晚發>_ 結束母親牧場的行程後我們下一個行程是...採梨子!!!!! 超酷的吧!我這輩子還沒採過梨子呢(好期待啊 日本梨在國外,尤其是東南亞特別受歡迎!還曾經獻給泰國皇室品嘗呢 千葉是日本第一的梨子產地,到處都有提供體驗採梨的農園喔! 接著讓圈圈帶大家看看梨子園吧! 滿滿的梨子!!! 梨子最好吃的季節是在八月~九月間,千葉縣栽培有5種以上的品種呢! 雖然從夏初到秋末都可

【國內】高雄旗山吃吃吃喝喝喝逛逛逛!

耶~是久違的小約會♥ ㄎㄎ這是第一篇國內的旅遊文耶而且超有效率!昨天去 今天發耶 圈圈今天帶大家到高雄旗山玩 呵呵呵廢話不多說~GO~~~香蕉王國~~~~~ 我是跟朋友從台南騎機車去的(我跟我爸媽說坐火車...希望他們不會看到這篇年輕人~熱血嘛~ 在騎到旗山之前會經過內門這個地方 內門有間很有名的黑豬肉香腸阿 而話說出來玩就是要吃吃吃吃吃吃個夠 就讓我們抵達旗山前... 天外飛來三條黑豬肉香腸吧~

【國外】千葉Day3(上) 飯店早餐♥日本休息站♥好吃好玩又有趣的母親牧場

將將將將~~時間來到了第三天! 今天一樣有滿滿的行程豐富著我們 一大早迎接我們的除了窗外的無敵海景以外 就是美味的早餐了 首先先跟著圈圈下樓吃早餐吧! 今天的早餐是採自助式的!想吃什麼就夾什麼吧!有兒童專用的盤子跟碗耶!可愛~(我也拿了兒童的呢呵呵) 這個是用炭火燒的鰯(ㄖㄨㄛˋ)魚! 講鰯魚大家應該不知道是什麼...偷偷告訴大家喔~~~ 就是沙丁魚啦~~~~~~(圈圈怎麼會那麼聰明呢) 這個好特

【醫美】雅偲診所: 親愛的 我把牙齒變白了!!!

今天就來聊聊圈圈整型前後的故事吧(大誤...............) 哈哈左圖是圈圈今年暑假去澎湖玩吃小卷的時候啦!! 當下我自己也沒發現餒!一轉頭一開口全部朋友對著我尖叫這樣 我還想說我是怎麼了勒> 好啦廢話不多說~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圈圈到雅偲診所美白牙齒的過程喔 這個療程名稱叫: 冷光美白! 雖然圈圈本身的牙齒不黃 還算在偏白的範圍 不過你知道嘛~~~女人啊~~~永遠都不會滿足滴! 沒錯!

【國外】千葉Day2(下)之壽司DIY超賢慧(附食譜)...可以嫁了+大家坦承相見泡湯趣!(文末有留言抽獎喔)

(這篇就直接切入正題啦) 接著我們就要來壽司DIY囉!!!!!!!!!!!!!!!!! 我們要做的是左圖的花朵的喔超可愛!!!右圖是我們要做壽司的材料! 白醋壽司飯-----------270克 桃色壽司飯-----------130克 紫菜(整張)--------------1張 紫菜(1/4)----------------5張 野澤菜(細)--------------5根 棒狀起司-----

【國外】千葉Day2(中篇)沙丁魚丼飯超難忘♥做玻璃初體驗超驚奇♥回飯店囉!

繼上一篇旅遊♥ 千葉Day2(上篇)之早餐好好吃.銚子坐船看海豚.銚子電鐵濕仙貝.飯岡刑部岬 下篇終於生出來啦!!!!!!!(剛剛打一打發現字數超過...所以這篇變成(中)啦 今天要介紹的行程是從午餐的超級"無魚能敵"的沙丁魚丼飯開始,接著到菅原工芸硝子株式會社做玻璃(圈圈的初體驗耶!)~接著就回飯店做超賢慧壽司啦!然後又接著吃超豐盛晚餐~~最後就是泡湯去囉 首先登場的就是本人我此次在千葉的最愛最

【國外】千葉Day2(上篇)之早餐好好吃.銚子坐船看海豚.銚子電鐵濕仙貝.飯岡刑部岬

今天要來聊聊Day2的上午行程! 從一大早的美味早餐到銚子坐船看海豚接著到銚子電鐵看火車.吃濕仙貝最後到飯岡刑部岬展望台震災說明+觀望台上看風景 美好的早晨就從這一刻開始...... 一起床就看到了一整片的蔚藍海洋...真是太幸福了 美好的早晨少不了的 當然就是一頓豐盛的早餐 是不是真的好豐盛? 而且好日式呢 有飯 有秋刀魚 有溫泉蛋 有小菜 有味增湯 有豆花 有優格......我真的好幸福喔♥♥

【國外】千葉Day1之千葉縣庁.佐原老街.ぎょうけい館(飯店)

前陣子參加的活動告一段落~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好好寫千葉文 真的是讓大家久等啦>_< 今天要分享的是千葉Day1的行程! 從桃園搭全日空到成田機場(約三小時)→千葉縣庁(政府)→佐原→ぎょうけい館(飯店) 當天早上要搭8:45的飛機 所以我們6點要集合 身為台南人的我 12點就搭客運前往桃園啦~~~ 不料,我4點半就到啦(當初很怕遲到 把時間算的很充裕) 您瞧瞧~~~機場空蕩蕩的啊!!! 在此順便提

【國外】日本千葉樂活體驗行之先來聊聊千葉吧!!

首圖就先來張跟千葉君(Chiba Kun)的合照♥ 你問我千葉君是誰? 圈圈等等來告訴你 這次的活動是由日本千葉縣政府跟JTB世帝喜旅行社還有旅奇整合行銷公司一起舉辦的活動 真的好開心能從1896人被選為"日本千葉樂活體驗員"11人中的一員 來聊聊怎麼選出的吧~ 一開始是先從網路上填問券(有網址連結!聽說之後還會舉辦喔!!請大家密切注意!!!) 然後由其中選出20人面試(很幸運的我被選上了!) 最

【保養】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

耶~大家好啊!我是圈圈 這次超幸運的能夠成為101位中的"發現泡沫美容教主"之一! 在還沒公布時 我就看了ettusais Taiwan 艾杜紗台灣官方粉絲團裡的介紹 整個就也超心動的啊!!! (點下圖有超連結到原圖出處) 皮膚超好的柳燕老師也有在女人我最大裡面介紹呢!! (點下圖有超連結到原圖出處) 接下來就來讓我好好跟大家介紹這罐"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吧! 到櫃上領取這罐慕絲時 專櫃櫃姐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