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徒四壁

Dear all


姊姊我終於搬進新家啦(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在這兩年都不打算搬家家徒四壁-->搬家真的超麻煩的!!!!!!!!!!!)


而且我們的apartment離學校超近的.....走路5~10 mins就到了XD


(我真的什麼都要挑離家近的耶家徒四壁)


哈.....所以想要寄卡片或禮物給我的也可以跟我要地址了家徒四壁(好啦,不然也可以給我你們的地址,我會寄明信片給你們的,if u guys want that家徒四壁)


不過姊姊我現在住的地方家徒四壁T_T


(而且我們家居然沒有冷氣,只有暖氣!!!!!!!!!!!!!!!!!!!!!!!!!!!!!!!!!!!!!!!!!!!!!!!!!!!!!)


雖然我知道這裡很涼爽,但沒冷氣夏天就得開窗戶才有風進來(偏偏我姊是個非常重隱私的人家徒四壁,所以我和他每天在家熱個半死@@)


哈,而且我們家在二樓,超怕小偷爬進來:P(每天更是門窗緊閉orz)


但我不得不說,美國的牆壁真的薄得跟紙一樣,我們隔壁鄰居又天天開party,每天都電音(還有Bass勒家徒四壁,害我和我姊考慮買台音響放台灣歌跟他拼了:P)


 


好啦,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家徒四壁的家(等我和我姊把家裡全部set up,我再照照片給大家欣賞喔家徒四壁)


這是沒有燈的客廳orz(所以我們得自己買立燈-->聽說美國房子都這樣?)


什麼都沒有喔.....幸好我的國中好友王智暄姊姊送了我一台舊電視當作歡迎我到OR的見面禮XD)


然後還介紹了他在UO的朋友給我們認識,讓我們可以用便宜的價錢買到二手家具^^


家徒四壁


 


這是空空如也的廚房(對我和我姊來說有一點太大XD 因為我們又不會煮飯,居然還有烤箱)


不過最開心的是有洗碗機,哈~~~我和我姊就不用吵架誰洗碗了家徒四壁
家徒四壁


廚房裡面還有洗衣機和烘衣機,it's good for us.(因為我發現我不會洗衣服orz)
家徒四壁


 


這是我們空空的房間,我和我姊要擠在這間小小的房間:P(但聽說這樣的大小已經算大的啦~~~)


只是因為我和我姊要一起住感覺有點小.
家徒四壁


這是我們的小衣櫥,哈......我和我姊要把我們帶來的四大箱衣服塞進去這小小的衣櫥orz


等我們完成以後再來拍照給大家看,how can we do it家徒四壁


家徒四壁


 


結論是.....我和我姊兩個人面對這空空的家曾經感到非常無力(兩個人很可憐的蹲在空蕩蕩的家裡面努力組裝立燈和椅子......),因為真的好多東西需要弄喔(這時候才發現什麼水電費啊、cable的通通都很麻煩,為什麼我以前都不用知道這些事情家徒四壁 現在通通都要自己搞定真的覺得有爸爸媽媽在身邊很幸福家徒四壁)


要買什麼東西我和我姊也搞不清楚(原來家裡要買洗碗精、洗衣精、碗盤、餐具、刀子、衛生紙.....),不但一直麻煩David和Jason陪我們到處東挑西選的,然後王智暄姊姊也特地從portland把我們的行李載過來順便帶我們去他朋友家撿便宜家徒四壁(還拜託他朋友要一起照顧無行為能力的我們姊妹倆orz)


感謝這段時間幫了我們很多忙的David、Jason、王智暄&王智暄男友、Anson.......


等到我們家裡終於變成一個完整的"家",再開party感謝大家的幫忙^^


 


嗚啊.....第一次自己在外面住覺得好辛苦啊@@

創作者介紹
家徒四壁

愛芙凌 零碎成幸福

上一則:960630 Saturday Market 下一則:Fourth of Ju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