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嗚....剩四天就要開學了,真不開心


雖然下學期的挑戰會比上學期多了好幾倍(難怪最近每天都在拉肚子)


五堂課(SPP, MIS, Finance Instru. Mkts Instit., Operations MGMT, Global Leg/Ethic Env. Business)


為什麼都是那麼重的課,等二年級我一定一堂management都不要修!!!!!!!!!!!!!!!!!!


三個mentor的工作下學期要帶他們完成research paper的outline和研究方法(不過我的學生說很喜歡我讓我心花怒放XD 想想以前家教學生也都很愛我,我是不是考慮去當老師算了)


然後RA要開始做數據分析了....老師應該覺得我是個幫不上什麼忙的傢伙吧(不過想想我還蠻幸運的都遇到好老師願意幫忙,只可惜我似乎資質駑鈍了點?<--還是懶了點orz)


嗚....還有令人心灰意冷的intern,雖然我爸很開心的跟我說如果沒有intern你就也回台灣過三個月的暑假啊


(話說....方小瑾,你每次開學前好像都會講一模一樣的話orz)





恩....最近寫blog都超沒力的,覺得生活很無趣


以前的精神喊話好像沒什麼用了,真糟糕@@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很空虛很慌亂的感覺.......





哀....不說了,也許有時候一直往前走你就會知道自己要什麼了吧?


想太多只會讓自己鑽近死胡同?





上個term快結束的時候參加了MBA學生會辦的ski trip


以前看到人家去滑雪的照片都好羨慕喔,因為大家都說滑雪好好玩~~~


所以這次說什麼也要去,而且聽到還有小木屋可以住就更開心了


哈....一看到小木屋我們幾個鄉巴佬果然很興奮的又叫又跳,因為這根本是心目中的夢幻豪宅嘛~~~


這是一進門的客廳和餐廳,一樓還有一間很大的起居室和兩間臥房
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這是二樓我們住的房間(二樓還有另外一間臥房)


我好喜歡這種美式鄉村風格的房子喔....感覺很溫馨很有家的感覺


就算哪裡都不去,一整天待在房子裡悠閒的吃吃下午茶看喜歡的書或電影就很幸福了吧?^^
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第一天下午我們決定在這個度假村走走晃晃.....


這裡有好多間小木屋喔,不知道可不可以買一棟?


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不過這裡的商店倒是沒什麼好逛的orz


畢竟大家是要來滑雪不是來逛街的吧?
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呵...不過我們在賣滑雪衣的店裡看到我姊設計的帽子喔(還有很多頂)


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哈,為了怕大家以為是我姊在唬弄我們,所以我還特地跟她要了圖稿放上來當作證明XD


(哀,我姊真的比我有才華多了orz)
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晚餐MBA的學長說要煮義大利麵給我們吃(呼....他真是個好老公耶,因為他說他老婆不喜歡煮菜,所以平常都是他在煮)


不過.....這個義大利麵他居然煮了兩個小時
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呵呵.....然後MBA學長跟我們說Ski trip的套裝行程之一是泡湯,


所以我和室友姊姊就在夜黑風高的夜晚和兩個學長在熱池子裡泡湯純聊天


雖然感覺有那麼一點怪異(因為都被熱的神智不清了還要落英文@@)


不過因為我已經朝思暮想泡澡好久了還是決定眼一閉牙一咬就下海,喔不,是下湯....


但是你們知道嗎?可以在露天的spa池裡泡澡看著美麗的星空還可以聽到狼嚎,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體驗(本來想說浪漫的....但無奈這種情況說浪漫還真勉強XD)


這就是傳說中的hot tub啦~~~
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第二天錯過第一堂滑學課的我們只好在滑雪場裡到處晃晃


因為沒堆過雪人所以我說要來堆雪人,沒想到因為沒有下雪所以地上的雪都超硬的,根本就堆不了雪人@@


於是這是我們的作品--站在雪山上的小雪人(也未免太遜了吧orz)


哈,而且不要看我們裝備很齊全,我到後來根本就把外套都脫了,今天出大太陽超級熱的!!!!!!!!!!!!!!!!
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我姊和日本同學Naho決定玩snowboarding,這是他和他們教練的合照
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Jane,室友姊姊和我決定玩skiing,這是我們和教練的合照


(不要看教練現在笑得這麼開心,他到最後一點點笑容都沒有,完全放棄教我們了orz)
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我們在平地練習了一個多小時,教練決定賭賭看帶我們坐纜車上山


(因為纜車票實在太貴了,一個人一天要$56,資質駑鈍的我們居然只坐了一次!!!!!!!!!!!!!!!!!!!!)


重點是我們已經是去比較平的小山丘了,教練還是覺得太危險,於是要我們扛著滑雪板先走到半山腰


這一定要滑過雪的人才知道,穿著雪橇鞋走下山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不過應該沒有人知道,因為根本就沒有人會走下山吧T_T),我當場有股衝動想要用滾的下山
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喔.....但是真正好笑的還在後頭,當我們要開始滑的時候教練拿出了一根長棍子


然後要我和室友姊姊一人抓住一邊,棍子的兩端綁了一條繩子繞過我和室友姊姊,教練抓住那個繩子形成一個三角型


很難想像嗎?就把我和室友姊姊想成雪橇犬,教練在後面拉就好了


哀....可惜好景不常,我們滑不到10公尺,Jane就在遠方摔倒了兩次....


由於教練無法一手駕馭雪橇犬還要去扶跌到的Jane,於是他決定把Jane也加入雪橇犬的行列


但你們知道,三角形現在變成了多邊形XD 教練不太能控制我們的方向了....


於是當Jane再次跌倒的時候,教練完完全全的崩潰.....要我們三個脫下滑學板默默走下山去....


(可憐的是另外一個也參加教學的外國女生,人家早就咻咻咻滑下山痴痴等我們了,望眼欲穿了30分鐘才傻眼看到我們用走的出現XD)


於是我們的滑學課程花了快$80,只滑了不到15公尺.....


穿著雪橇鞋忍著痛(腳痛心也痛-->我想要滑雪啊!!!!!)走下山的我,腳上起了一排的水泡到現在疤都還沒消



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我只能說,我姊比我有運動天份多了....


這是她滑滑雪板的英姿XD





哈,雖然我好像真的極度沒天份(完全無法控制方向+毫無平衡感),但有機會的話還是想要再挑戰看看


不過我只能說,滑雪真的是有錢人的運動耶.....好貴喔>.<





想要看其他豪宅照片請到我的相簿http://myurl.com.tw/go0r
然後如果有錢又有閒想要來這裡度假的人可以參考Sunriver的網站http://myurl.com.tw/pitg
創作者介紹
20080308雪橇犬之Mt. Bachelor Ski Trip

愛芙凌 零碎成幸福

上一則:20080306 Hot Pot Party 下一則:兔子+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