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Classic Car Show @Junction City

哈........今天打電話回家,我媽問我怎麼都沒有更新blog


(咦.....媽你真的覺得我念MBA很輕鬆喔XD)


所以就算正值期末考,我還是上來發了一篇文,以解大家的相思之苦


 


上禮拜六新加坡籍的conversation friend帶我們去看"古董車展"


不過不是新車喔(這不是廢話嘛@@)


是大家把各自收藏的古董車開來這個展場show給大家看


所以現場每個車主都把車子擦的亮晶晶,然後把引擎蓋打開給大家看車子保養的狀態


 


車門很炫篇~~~


上圖的這輛車車門居然是往上開的???(很像李麥克的霹靂車<--糟糕,洩漏我的年齡了)


20090530 Classic Car Show @Junction City


這輛1958年的BMW Isetta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要坐進去居然是把整個車頭掀開?(而且我相當懷疑以美國人的身材真的坐的下嘛XD)


 


這個大車拖小車的VolksWagen也很cute吧?


小車裡面裝的是引擎???


右下角的圖片是大車裡面的樣子:還有瓦斯爐耶,厲害了吧?


20090530 Classic Car Show @Junction City


 


這輛車聽說很老很老(Ford Model A).....是慢慢重新整修成現在這個煥然一新的樣子的


所以車子前面還放了一本相簿讓你看整個車子改裝的過程


20090530 Classic Car Show @Junction City


 


以下是今日我最美


上圖這輛紫色的車很漂亮吧,連車子裡面都很夢幻^^


(覺得芭比娃娃的車應該就是長這樣吧XD)


20090530 Classic Car Show @Junction City


左邊這輛tiffany藍也很美,連車鎖都很細心的塗上一樣的藍綠色^^


右邊這輛則是很可愛的小粉紅~~~


 


今日我最怪


左上角這輛車把車尾巴打開居然是後座!!!!!!!!!!


右上角的這輛車則是............真的是車嗎?


20090530 Classic Car Show @Junction City


這輛灰灰的車子有什麼特別呢?


有! 為什麼要黏三隻老鼠在車頂嚇人啊?雖然看起來跟這輛車還蠻搭的XD


 


"我最豪華"篇~


左邊這輛車的噴漆還蠻"厲害的",重點是連車裡的花紋也要配一套(右圖)


我想開這台車的人應該無時無刻都覺得在燃燒吧?XD


20090530 Classic Car Show @Junction City


左下圖的特別之處在於他居然在引擎蓋的內側畫上了這麼漂亮的一幅畫(但我想它不可能每天都把引擎蓋打開吧?@@)


右下圖的主題是"眼鏡蛇"(看出來了嗎?)


 


再來是跑車篇~~~


左上角這輛車還特地放了一張它在樹林中奔馳排放白煙的照片(不過我沒仔細看內容,對車子也沒啥研究,所以不知道可以噴出這濃濃的白煙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


20090530 Classic Car Show @Junction City


 


接下來是怪怪車型篇


這些車子都怪奇怪的......很像那種剛開始試做的車子<--所以才有資格成為古董車嗎?


20090530 Classic Car Show @Junction City


這輛車就更有趣了.....怕下雨所以自己裝雨傘嗎?


 


以下是漏網之魚篇.....
20090530 Classic Car Show @Junction City
因為這裡的車子都很老又是辛苦保養的,所以車主都希望大家不要去碰他們的車子


左邊這輛車的車主很幽默,他寫了:Please Do Not Touch Me If I am older than you are (不要碰我如果我比你老的話)


這輛車是1929年的@@


 


右邊那輛車我覺得很酷.....因為他沒有門把沒有門把沒有門把................


而且車門特地用木頭做的,不知道為什麼?@@


 


 


美國園遊會一定會看到有人在賣Kettle Corn


看起來很像爆米花,可是Kettle Corn比較大顆,而且比較圓?


conversation friend買了一包給我們吃,超~~~~~~級~~~~~~~~~好吃的!!!!!!!!!!!!!!


(我想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吃掉那一整包吧


我很討厭美國電影院賣的爆米花,因為很油很膩,又軟軟的感覺很不新鮮>.<


不過這種Kettle Corn是用鹽、糖和油去現炒的,甜甜鹹鹹酥酥脆脆......還帶點淡淡的焦糖味~


大家下次看到記得買來試試喔^^


20090530 Classic Car Show @Junction City

創作者介紹
20090530 Classic Car Show @Junction City

愛芙凌 零碎成幸福

上一則:20090523 再訪Oregon Coast 下一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