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貳拾捌!

今年以前每年都很期待生日的到來
總覺得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只有這天世界是繞著我轉(來自四面八方的Happy Birthday大大滿足孔雀方小瑾強烈需要的存在感哈囉,貳拾捌!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在國外待久了(其實也只是要邁入第三年啊),開始習慣被大家遺忘的生活(<--有這麼慘嗎?哈囉,貳拾捌!)
又或是二十七已經不年輕,二十八聽起來又更慘一些,所以不想要敲鑼打鼓地通知大家我又老了一歲(而且還沒什麼長進哈囉,貳拾捌!
反正總而言之,對於生日這件事變得不再期待(喔!這又是少女變歐巴桑的徵兆之一!)
(哈...不過歐巴桑們應該會跳起來反對<--是說應該也沒有人會跳起來承認自己是歐巴桑哈囉,貳拾捌!,她們也是會期待生日驚喜的好嗎?)

但人生就是這樣,期望越多失望就越大,但當你心如止水的時候,老天往往會給你意外的驚喜 (ex.男朋友?)


生日前幾天的晚上家門口來了三隻浣熊覓食(喔!是我最愛的浣熊耶!!!!)
瞧他們圓滾滾的模樣,超想下去陪他們玩耍的(浣熊os:誰要跟你玩啊?)
不過大叔說如果我衝下去被他們攻擊了,他絕對不會來救我(<--大家說是不是真的很鐵石心腸的一個人?哈囉,貳拾捌!)
於是我只好痴痴的站在家門口觀察他們許久,拍下好幾張他們嬌俏(?)的模樣才肯罷休哈囉,貳拾捌!
哈囉,貳拾捌!
(不過我相機的夜拍功能也太差了吧>.<)


我們學校是quarter制,所以第三年我的生日也毫無意外的在水深火熱的期末考中度過哈囉,貳拾捌!(<--這才是對生日不期待的原因吧?XD)
不過大叔還算是有情有義+貼心
哈囉,貳拾捌!
帶我去買了螃蟹和蛋糕慶生
現在正是螃蟹物美價廉的季節啊!!!!(-->$3,99/LB,有沒有好便宜?^^)
跑了三趟終於等到新鮮直送的活跳跳螃蟹(是說這一大箱的螃蟹也太驚人了吧哈囉,貳拾捌!
哈囉,貳拾捌!
回家後馬上蒸來吃(-->新鮮彈牙的哩!)
飯後還獨享兩塊生日蛋糕(lemon cheesecake and custard puff)


生日當天收到姊姊從台灣寄來的愛心補給哈囉,貳拾捌!
(呵...不過郵資就要快二千,這些食物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二千啊?哈囉,貳拾捌!)
不過姊姊的愛心無價!
哈囉,貳拾捌!
有大溪豆干、蒟篛乾、我最愛的米果系列(居然還有泡菜口味?)、香濃的草莓夾心小熊餅乾、草莓和荔枝軟糖、牛奶糖還有我媽買的一堆調味包(哈....發現我姊回台灣以後我的做菜功力大減<--還是其實是因為我姊真的很不挑食所以我才錯以為我煮菜很厲害啊?)


不過今年最大的生日驚喜要屬這些可愛的kitty小卡了哈囉,貳拾捌!
原來我姊偷偷找來中華幫幫忙、我的大學好友和新朋友們(這什麼?XD),of course and my dear family寫下生日祝福飄洋過海來為我打氣^^
(改天一定要寫一篇my dear friends以茲紀念大家的不離不棄啊哈囉,貳拾捌!
哈囉,貳拾捌!
你瞧瞧這些小卡可都是我姊和廖思涵(<--她是我大姊)一張一張黏在紙卡上剪下來的呢!(你看看這無嘴貓細長的鬍鬚,她們還真有耐心耶哈囉,貳拾捌!
Love u哈囉,貳拾捌!~~~

馬上把他們掛在房間裡(怎麼覺得我房間掛上這一串小卡頓時變得夢幻起來XD)
哈囉,貳拾捌!

有了你們滿滿的祝福陪著我,我會更有勇氣(Am I supposed to fight something?哈囉,貳拾捌!)去面對未來的挑戰(是說到底有什麼挑戰?)
哈囉,貳拾捌!
呵....當然還要謝謝所有趁著這個日子告訴我你們沒忘記我的人哈囉,貳拾捌!
(喔,還有現在看到這篇文章默默祝我生日快樂的人:P)

發現自己永遠不會是一個人的感覺真好....
因為你們的愛和關心,讓我的生活一直閃閃發亮!(是感動的淚光閃閃的意思嗎?哈囉,貳拾捌!)

Happy 28th Birthday!哈囉,貳拾捌!
創作者介紹
哈囉,貳拾捌!

愛芙凌 零碎成幸福

上一則:murmur 下一則:叮叮噹叮叮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