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r戴小如ಇ後天美人大作戰部落格

日本|| 沖繩Okinawa 那霸住宿 近國際通民宿 輕軌電車牧志站 便宜住宿 環境舒適 大享受

這是我跟小黑人二個人首沖之旅,本來我們想說要住二~三間的民宿或飯店 可以北中南都住一個點,但後來想想這樣我們每天玩完回來後...還要整理行李 一整個覺得浪費時間!哈~好啦!我們是懶人二人組...... 所以這一次我們二個人就決定先住在國際通附近就好,等下一次來,再換住別的地方 沖繩那霸/近國際通10分鐘/附近有停車場/輕軌電車牧志站 現在一晚NT$1,627|訂房連結 我訂一晚NT$1,543 我

香港|| 翠華茶餐廳 撈麵 炒飯 咖哩豬排飯大推薦 轉角遇見香港連鎖茶餐廳

今年六月去香港,發現只有把去的地方整理出來,都忘記一一分享了 哈哈~~小黑人都說我太偏心,只寫沖繩,香港都不乖乖寫 嘖嘖...他一整個就像是投資我去沖繩的廠商啊!每天催我寫文 翠華茶餐廳 地址:尖沙咀港晶中心地下60-66號舖 電話:+852 2722 6600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07:00-02:00 星期五、六及假期前夕:07:00-03:00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日本|| 沖繩Okinawa 暖暮拉麵 那霸店 自己選擇自己所愛湯頭濃度辣度 麵條粗細軟硬度 排隊一小時才吃到的人氣拉麵店

發現我有一個比廠商還要會催稿的家庭廠商!就是小黑人..... 每天都會說:沖繩文寫了嗎?!我們的旅遊文都不整理,這樣怎麼會有下一次呢? 哎呀!也是該好好整理,上次去日本玩是2015年的事,結果花了快二年才寫完,完全忘記到底去了那裡? 哈哈~這次會動作很快地寫出來! 行程文在這:日本|| 沖繩Okinawa 自由行自駕玩沖繩 六天五夜行程景點餐廳安排 沖繩吃喝玩樂行程推薦 行程安排快速瀏覽篇 我們的

台南|| 中西區 一口炭火爐烤出香味滿溢 武廟阿嬤手工碳烤三明治 巷弄裡的古早味美食

台南美食那麼多,當然不能錯過啦....不管去幾次台南,總是覺得美食吃不完 我還跟小黑人說這次去一定要吃我上次沒吃到的!! 他真的還蠻厲害的!通常第一天就會跑我找的行程,然後第一天晚上我們就開始找不一樣的東西吃 真心覺得他應該跟台南媳婦陳親親一起聯手吃台南美食XDD 武廟阿嬤手工碳烤三明治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9號 營業時間: 07:00–17:00 (周一、二公休) 電話: 0622

日本|| 沖繩Okinawa 浮潛.潛水 青之洞窟屋 潛入海中才能看見美妙風景 感受來自藍色海底世界的感動 不會游泳一樣能潛水

和小黑人在離開沖繩,坐上飛機聊天的時候,我們問問彼此,這趟沖繩之旅,最讓你印象深刻的是什麼? 我們二個人異口同聲說:潛水!! 哈哈哈!其實還有一個就是為了找沖繩麵迷路圍了四次同一個點((笑))這又是另一個故事,寫到再分享 我們二個人很意外彼此來到沖繩最愛的就是潛水!! 原本還以為對方會說什麼餐廳之類的,結果沒想到最讓我們懷念的就是潛水 沖繩浮潛 • 潛水-青之洞窟屋 地址:沖繩市恩納村字真榮田46

日本|| 沖繩Okinawa 自由行自駕玩沖繩 六天五夜行程景點餐廳安排 沖繩吃喝玩樂行程推薦 行程安排快速瀏覽篇

從沖繩回來,好幾天了!心還留在沖繩啊!哈哈哈 完全沒有收心的感覺,一整個覺得心不在自己的身上,見人就聊沖繩 好想再去哦!可惡!太好玩了! 這次我們六天五夜去,一整個很好玩,也覺得很特別 因為這是第一次我們到國外自己自駕自由行,所以也是我和小黑人很不一樣的經驗 後來發現為什麼大家喜歡去沖繩玩,然後自己開車,因為真的不難 之後小黑人說他自告奮勇要跟大家分享自駕心得,所以大家再等我們分享哦 在沖繩的時候

分享|| 購物商城 多買點GO 美食.SPA.住宿.主題樂園.旅遊票券 任你挑 優惠卷 享不完

現在愈來愈多購物網了!不管是買什麼?我們都愈來愈喜歡windows shopping 小黑人這幾天還笑我說:你最近好像都沒有逛網拍耶?! 哈哈哈!看來是我出手的時候到了((笑 不過因為這陣子很想要出去玩也很想吃,所以我發現了一個新的購物商城叫多買點GO 所以我就逛了一下,發現裡面有很多好物!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敗家....哈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還會不定期送禮物唷) 因為它是新站,所以有一些新的活

【穿搭】敗家分享 日常絲襪穿搭 ARGENTDA心機妹 穿搭 穿出自己的風格 IG熱門打卡景點

前陣子因為小黑人的小阿姨從內地回台灣,所以我跟小黑人就趁這個時機...買了不少敗家品 當然有一些要帶去沖繩穿,但有新衣服怎麼可以不穿呢? 所以這幾次出去玩,就偷偷穿幾件拍一下穿搭啦 好久沒有寫穿搭文了...雖然平常也很少看,可是我超愛的!每次都逼小黑人幫我拍((笑 這次我要分享日常絲襪穿搭,夏天那麼熱我又不想要晒黑,可是想要穿上短褲.... 這時候絲襪就是我超好的配件啦!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咩~

【穿搭】敗家分享 日常穿搭 ARGENTDA心機妹 壓力襪塑腿襪穿搭 穿出自己的風格 IG熱門打卡景點

前陣子因為小黑人的小阿姨從內地回台灣,所以我跟小黑人就趁這個時機...買了不少敗家品 當然有一些要帶去沖繩穿,但有新衣服怎麼可以不穿呢? 所以這幾次出去玩,就偷偷穿幾件拍一下穿搭啦 好久沒有寫穿搭文了...雖然平常也很少看,可是我超愛的!每次都逼小黑人幫我拍((笑 這次我要分享日常塑腿襪穿搭,夏天那麼熱我又不想要晒黑,可是想要穿上短褲.... 這時候塑腿襪就是我超好的配件啦! (快來粉絲頁跟我聊天

【食記】台北大安區 忠孝敦化 韓式烤肉終結王jihwaja 韓國歐巴桌邊服務幫忙烤肉 平價套餐 捷運忠孝敦化站

哈!前幾天去吃好吃的韓式烤肉,結果好朋友都問我去那吃去那吃?好吃嗎?! 嘿嘿!好吃啊!而且好飽哦!重點是有人幫你烤,最棒啦 雖然我們可以自己烤,但有人幫你烤,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嘴巴只要拿來聊天跟吃東西,動手夾烤好的肉就好,是不是超棒的?((笑 小黑人:我們是有沒有懶成那樣?! 韓式烤肉終結王jihwaj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