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生日快樂!!

親愛的,生日快樂!!
偷偷用了主恩的辣妹照騙大家進來XDD((其實是有目的的~~~
因為啊!今天2月9號!是正妹正恩的生日耶!
親愛的,生日快樂!!
別看他現在瘦瘦的,其實他以前可是跟我一樣吃了不少苦頭呢!!親愛的,生日快樂!!
只是我吃的比較少,他吃得比較多啦((??因為他減27公斤!點我看主恩的過去
我們認識一年多了!親愛的,生日快樂!!我們也是一拍即合,好多人都說我們像姐妹!大家覺得像嗎?!親愛的,生日快樂!!
不過我們都一樣瘦小臉唷!!^口^((點我看我的過去~
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們今天中午約好一起吃飯,然後一起去總公司提貨!親愛的,生日快樂!!
然後我就先送他小小的禮物親愛的,生日快樂!!((他一直叫我們不要送禮物給他,但我還是忍不住送了!哈哈
他明明就在跟我聊天,看到我拿出禮物,一整個講很快,講完就把手伸出來要禮物親愛的,生日快樂!!
哈哈~一整個很像小孩子啊((別看主恩外表似乎成熟,其實他個性可是很小朋友的親愛的,生日快樂!!
親愛的,生日快樂!!
哈哈~超適合你的啊!很美的玫瑰花戒指!你好適合紅色的東西哦!好看親愛的,生日快樂!!((我送的一定要說好看的啊
希望你會喜歡~
親愛的,生日快樂!!
親愛的!親愛的,生日快樂!!今年生日,只能夠陪陪你唱唱歌((就是9號啦!所以我把時間空下來給你
希望你可以一直很快樂,很幸福的過每一天!親愛的,生日快樂!!我們的感情要一直很好很好唷親愛的,生日快樂!!
親愛的,生日快樂!!
同場加映:9號也是阿慶的生日!哈哈~所以我們一群人,禮拜六(6號)就提前幫他先過了
今年的壽星大犧牲啊!喝開了就是玩開了的時候,不計型象陪我們玩((真開心親愛的,生日快樂!!
親愛的,生日快樂!!
阿慶先生:我跟你說的事情啊!我一定說到做到!但你也要先做到你答應我的嘿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可是非常有信心要幫你,你自己要先快快完成我說的事唷~((哇哈哈.....親愛的,生日快樂!!
親愛的,生日快樂!!
其實....從阿叔生日到這次阿慶生日!我就很懷疑他的性向XDD
一下跟阿慶抱來抱去,一下換我二哥投懷送抱!親愛的,生日快樂!!厚~黃阿叔!你跟我在一起是假象吧>" ((哈哈~好玩就好!不過不難看得出來,阿叔還挺開心的感覺>>>>>>>親愛的,生日快樂!!
親愛的,生日快樂!!
呼~壽星醉了!這些人幸災樂禍的((其實我也是!哈哈XDD
每次阿慶都很愛虧我們,這次換我們虧他了!ㄎㄎ親愛的,生日快樂!!
不過你這些朋友比我還誇張耶!親愛的,生日快樂!!看到你倒了,大家都爭先恐後的要拍照!噗~((要檢討一下了你

二位可愛的壽星!2010年生日快樂!親愛的,生日快樂!!不管那一年,都希望你們天天快樂,順順利利
祝福也是2月9號生日的壽星,每個都開心快樂唷~~~親愛的,生日快樂!!

親愛的,生日快樂!!請支持小如努力寫的文章,覺得有用心可以留言給我or按推薦一下唷!啾親愛的,生日快樂!!
上一則:看到令人回味的小物品 下一則:一切都不是我設計的
我要留言:
  • komikuz
    2010-02-09 19:51:51
    我剛看了主恩的過去 真的差很多耶...感覺過程中吃了不少苦頭!!
    版主回覆 2010-02-20 04:12:19
    對啊!所以正妹不好當 要當正妹一定是要有很大的改變的^^ 不過他現在變得很好,改變是對的 你說~是不是?!
  • e16553
    2010-02-09 19:35:40
    happy birthday ^_^
    版主回覆 2010-02-20 04:14:54
    謝謝小可,小可過年有沒有去那玩?
  • EiDar
    2010-02-09 08:49:00
    大家一起過生日的感覺還真是不錯呢! 啊啊~每次生日禮物都讓我頭大...orz 持續頭大中~o___O
    版主回覆 2010-02-20 04:11:30
    呵呵!對啊對啊!禮物真的很令人頭痛耶 而且如果對方是什麼都不缺的人 那就更加令人頭痛啦!! 大家一起慶生的感覺真的很好^^
  • 匿名
    2010-02-09 05:13:21
    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 2010-02-20 04:02:03
    噗噗!謝謝你哦!他一定有看到y^^
  • yqyq8la
    2010-02-09 04:52:08
    天阿~~你越來越瘦了 正翻了啦!!!
    版主回覆 2010-02-20 04:01:28
    那有啊!沒有越來越瘦啦! 我還想要瘦一點 過完一個年,不知道有沒有胖ne 你也很正啊!我沒有到正翻了啦>"<
  • k4402518
    2010-02-09 01:06:03
    回訪唷 ^^
  • xc5611
    2010-02-08 21:40:57
    回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