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喜喜
今天是大哥的訂婚日
算是我們家的大事之一
但還沒結婚!超期待結婚那天
因為大哥跟老爹一定會醉!哈哈
其實我想看的是這估!ㄎㄎ
我跟二哥還跟大哥嗆聲了呢!cc
鬧洞房鬧洞房!怎麼感覺我不像你妹?!


今天來了一些親戚!因為是訂婚,所以沒有到所有親戚都來
但看見姑姑、姑丈、阿姨、姨丈、舅舅、舅媽..等等的熟人
感覺很親切呢!!
雖然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姐姐
但感覺變好多哦!也許是因為奶奶去世的關係吧?
有些陌生!姐姐也變了一估人
不討喜!真不討喜ne

不過今天明明就是大哥的大喜日
為什麼親戚每估人都問說下一估是我,那時候要嫁
好無言哦!雖然我快要變老了
但也別這樣啊!沒人要我咩!呵呵
而且還被發現有交男朋友
我以為我很d調的耶!
黃小氣!你太高調了啦!都被發現了...真是的!
阿姨還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話
大家都對我!為啥不把他帶來介紹給大家認識?
哎唷喂呀!黃先生!你說你說!你說說看咩
我該怎麼帶你!!
最後只好說!大哥結婚他就會到了
到時候就口以看到他了
沒想到這些大人還真不死心ne
拼命問,最後害我只能夠逃離現場!哈哈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相信老爹跟媽咪一定開心到爆吧

↓媽咪跟老爹
喜喜
↓我們三估
喜喜
喜喜
不開心的事就暫時先忘了吧
你懂我在說什麼吧?!cc

↓我是假女友!haha
喜喜
上一則:ღ吻 下一則:green tea
我要留言:
  • 阿鼻
    2008.01.08 06:14:28
    B1

     悄悄話...

  • 小鮮
    2008.01.07 12:42:47
    B2

     悄悄話...

  • swimming62
    2008.01.06 16:11:09
    B3

     悄悄話...

  • 呂小凋
    2008.01.06 05:06:42
    B4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