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忙碌的一天
呼!今天下午跑去看醫生了!                                『是被逼的』
因為有估人跟我說我很不聽話
讓我聽了很難過,口亨!
而且還用我最愛的哈根達司誘惑我                         『想吃咩』
所以我只好乖乖聽話去看醫生,為了禮拜六的哈根達司
真是沒用啊我!哈哈~~
看完醫生,跑去買清心去給我的老大喝
沒錯!就是台中的清心哦!宜蘭也有了耶!          『哦耶』
不過我覺得還是台中的好喝,而且台中的動作比較快
但有就不錯了!我相信他們會努力改進的               『會不會想太多?!』

忙碌的一天
才一天沒見,你變得好憔悴哦                                                    『還是上班都這樣?』
鬍子長好多出來,嘴巴又破了                                                     『其實是偷吃』
陪你一二估小時而已,畢竟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這樣陪你上班呢!
還好下午去的時候你不怎麼忙,只是晚上要加班而已
哈哈!明明你就工作很忙,還是跑去看你
有沒有開心呢?有嚇到我去嗎?                                                   『但還是被你發現了』
不知道有沒有驚喜感?!
這樣你就不會老是念我了
每次都會偷偷念說...別人的女友都自己來工廠
你的女友還要你提醒之後,還要看心情好不好再會來
真是的!我明明就去很多次了厚                                                     『一定比你說的多』
雖然你都說不是在抱怨!但明明就是!還不承認
快承認吧!我又不會怎麼樣!哈哈
今天的你,話好多啊!haha!
反而是我...像估小朋友一樣在旁邊看著你在作噴漆前的工作
你說是因為我,你才會話比較多
我想也是啦!平常出去,若是一堆人,你好像都不怎麼說話    『是悶騷?!』
你要很感動ne!一估病人,看完醫生,被打了一針後,還很乖買飲料給你喝
偷偷陪你上班,陪你聊天!雖然天氣很熱!哈哈
沒感動我就失望了!                                                                        
  『強迫你感動』

忙碌的一天
結果回到家,老爹說我看醫生看了二三估小時                                          『cc』
haha!醫生還有跟我聊天啊!不能怪我厚!haha
最近大家都對我好好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又要離開宜蘭到外地的關係
老爹跟媽咪最近很少念我,看著他們,才發覺自己真的長大了
看見他們的白髪,才知道,他們真的被我追老了呢!!                            『發覺他們有變老了』
十八歲之後,好像就沒有好好待在宜蘭的感覺
總是宜蘭台中二地跑,似乎沒有好好在宜蘭待上很長久的一段時間
只有前一段感情分手後,才有在家裡待上二三估月
之後還是一樣二地跑,現在畢業了
還是要二地跑!!沒辦法!這是自己的選擇的
我想要賺很多很多錢,我想要帶媽咪出國去玩                                              『一定要實現』
也想要跟姐妹們一起努力賺錢,然後出國
要賺的錢比我家老大多,雖然很難!哈哈
不管賺的有沒有你多,你還是我的小老爹!你還是得養我!                      『上了賊船了你』
希望口以跟小老爹出國去玩,我們一起出國玩
面對著上班的時間愈近,似乎也愈來愈覺得時間不夠用
也會害怕面對新的環境,我又要重頭開始了
希望我還口以遇到好人!畢竟好心人不多!但我相信真心口以遇見的


加油啊!戴小如!
上一則:大哭 下一則:離開...
我要留言:
  • bluepatty
    2007-07-04 04:11:57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