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Dear friends

如果有人問我說下輩子想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我想

我還是會選擇當女生

因為生為女生真的是一件非常有趣又好玩的事

而美甲就是其中一件讓身為女生的熊朵

大呼過癮的其中一件好事

雖然現在的世界潮流讓不少男生也會上 Nail salon 保養自己的手足

但若是要像女生那樣彩繪 or 貼鑽

還是會有一點讓人覺得有點怪怪der對吧^^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繼上次 1月份 到內湖的

MATnail 藝術美甲

做完手腳保養+凝膠美甲後

默默的撐了超過5個快6禮拜耶!

整個覺得超強的!!!

不過大手大腳如我

有其中一支在幫熊寶寶穿衣時不小心掰到脫落 T T

加上實在是太長了!

不然個人覺得有機會撐到7個禮拜的說!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時隔一個半月再次到訪

發現 MATnail 一樓的佈置變了!!

多了好多漂亮的花兒們~

完全是我的菜!!(愛心眼)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順著小樓梯而上

印入眼簾的依然是貴氣但舒適的美甲空間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另外上次忘記分享的廁所兒

熊朵每次去到一家新探索的店

最喜歡看的就是廁所了!

個人覺得

要看店家的乾淨整潔與細心程度

其實從廁所就能看出許多端倪~^^

MATnail 家的廁所默默的讓熊朵有種置身在日本人家做客的感覺啊!

完全的乾淨到一個不行

然後貼心的闆娘也為到訪的每一位女孩們備妥了各式各樣的備品

(漱口水/護墊/棉棉/棉花棒/保濕噴霧/乳液....等)

只能說

不愧是長時間在日本受訓並且擁有許多日本技士證照的闆娘(大拇指)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這次來發現闆娘米琪又研發了許多新款的美甲樣式

每一個都好想試試看喔!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然後除了闆娘米琪自己研究展示的樣式

大家也可以翻翻日本美甲雜誌跟米琪點菜喔!

熊朵這一次因為時間非常趕又要作手跟腳的關係

所以在去之前就有先想好要做的款式

這樣就可以省去現場討論跟挑款的時間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這次的唯一一支斷甲

光是看照片就有點痛對吧!!!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但還好有米琪可以幫我延甲~~~~

技術超棒的米琪幫我延甲完之後

我不看照片都忘記我到底斷的是哪支~~~XD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這次熊朵要做的感覺是宇宙銀河~

果不其然

米琪依然沒有讓我失望

做出來的依然是我想要的感覺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比起上次的 圓型甲片+大顆鑽

熊朵這次是修成 方形甲片 + 素面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然後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米琪幫我用的凝膠

是目前市面上很少見的日本大廠 Paragel 家的免磨甲凝膠

因為熊朵本身的指甲超軟

所以能不磨的凝膠美甲相對的更適合(愛心眼)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然後輕薄但持久的甲片依然是米琪的強項

我愛她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然後第一次做的超性感紅腳趾

要跟它說再見其實真的蠻捨不得的

但人生~總是有捨才有得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是吧!!!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一邊吃著米琪準備的日本餅乾

一邊讓米琪保養雙腳 + 上色

還有什麼比這更快活的呢?XD

這短短2個多小時完全就是放鬆到一個不行的偽貴婦時間啊~~~~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然後這次的腳尖

為了配合指尖的銀河感

熊朵特別挑了名為貓眼石的藍灰色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結論是出來的成果真的好棒

簡單但又不簡單

隨著光源與角度的不同

腳尖會有種銀河在夜空中閃耀的流動感

讓人好喜歡!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整個就忍不住一直請米琪闆娘幫它們拍沙龍照啊~~~哈哈哈哈!!!

(我好變態~好自戀XD)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然後啊!!

熊寶寶不愧是我的前世情人

做完指甲去接他的放學的時候

他一眼就發現我的指甲樣式又換了

&

依然甜蜜滿分的說:

哇~~~~~~~~!!!!!!!

媽咪妳的新指甲好漂亮喔!!!!!!!!

(媽咪整個好有被愛的感覺喔~~~~~~~這個貼心鬼^^)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有了漂亮的指尖就是會讓人一直想拍照拍個不停

然後洗版IG

因為隨便喝杯咖啡都很有Fu那樣~

(好啦!是我自戀我承認~~~XD)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不過最近實在是冷死了!!

雖然也很想秀秀我漂亮的腳尖

但實在是冷的不要不要只好作罷

默默好期待氣溫回升的舒服春日快來喔!!!

因為才剛寫完這篇美甲文的我

已經在想著要來預約米琪做下一次的春日美甲了~~~~XD 哈哈哈哈

下次要來做什麼款式才會很有春天的感覺呢?(抓頭中^^)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以上~ 就是這次的免磨甲的銀河感凝膠美甲分享啦!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參考以下資訊喔!!!

INFO


MAT nail 藝術美甲

地址: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74巷40號2樓

從內湖站一號出口(四段)往前走到三段

看到布列德麵包店右轉

不遠處的新大樓一樓就可以看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MAT nail 藝術美甲粉絲團

使用:日本大廠美甲素材

#paragel #acegel #ABgel 

衛生設備:台灣、日本衛生管理士認證合格

美甲師:Mickey 米琪

預約專線

(02)8792-2640

0989222161

line訊息預約

https://line.me/R/ti/p/%40matnail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熊朵聊聊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內湖美甲|| 我指尖上的閃耀銀河--免磨甲凝膠好棒棒 By MATnail藝術美甲

上一則:士林染髮 || 夢幻乾燥系護髮漂色染 -- 夢幻層次亞麻綠 by VIF Hair Salon -- Ivan 下一則:||保養||化妝台上必回購的經典不敗精華液--SK-II青春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