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雙眼皮桃花靠攏 甩開單身公害

美國思想家愛默生曾經說過:「人的眼睛和舌頭所說的話一樣多,不需要字典,就能從眼睛的語言中了解整個世界。」就像韓劇《聽見你的聲音》中的男主角,只需要看一個人的眼睛就能讀出這個人心裡在想些什麼?看來也不無可能喔~

「訂」做雙眼皮桃花靠攏   甩開單身公害


美人胚的必要條件通常少不了有雙充滿情感、會說話的水靈靈大眼,但不論是鬥雞眼、臥蠶桃花眼、古典鳳眼等等…什麼類型的眼睛才是美呢?見仁見智囉…

鬥雞眼還是英國時尚力捧超模的Moffy

「訂」做雙眼皮桃花靠攏   甩開單身公害


范冰冰示範「圓仔」貓熊眼

「訂」做雙眼皮桃花靠攏   甩開單身公害

 

用眼下撒嬌肉惹人愛的志玲姊姊

「訂」做雙眼皮桃花靠攏   甩開單身公害

 

氣質脫俗的鳳眼古典美女代表劉亦菲

「訂」做雙眼皮桃花靠攏   甩開單身公害

 

為什麼這樣還被稱讚美呢?說來說去,還是有神的大眼睛最吸引人,所以就算鬥雞眼還是正妹一枚…

由於東方人與西方人的骨架不同,相形之下我們眼部輪廓較平,甚至擁有天生雙眼皮的人少之又少,為數過半的都是單眼皮,因此,雙眼皮手術是整形中最常見的手術。

「訂」做雙眼皮桃花靠攏   甩開單身公害   「訂」做雙眼皮桃花靠攏   甩開單身公害

「訂」做雙眼皮桃花靠攏   甩開單身公害醫師的話


雙眼皮手術可將浮腫無神的泡泡眼,在短時間內變成深邃的大眼睛,即使素顏的時候也有炯炯有神的迷人雙眸。目前最為普遍的屬「訂書針雙眼皮」,訂書針雙眼皮手術結合縫雙眼皮及割雙眼皮手術的優點,以特殊器械輔助,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短,且效果持久。

「訂」做雙眼皮桃花靠攏   甩開單身公害


手術後僅會在眼皮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針孔,看起來就像訂書針一樣,因此被稱為訂書針雙眼皮。和傳統雙眼皮手術最大的不同在於手術器械的不同,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採用的是特殊的鐮刀針,結合割與縫的方式,將上眼皮以鐮刀狀切割縫合,使提眼瞼肌筋膜與皮膚更牢靠地連繫在一起,形成摺痕,達到雙眼皮的目的。

「訂」做雙眼皮桃花靠攏   甩開單身公害

除了單眼皮的人適合做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外,有些雙眼皮的情形,也相當適合利用這項手術來改善。

1.大小眼
a.雙眼皮寬度不同:如一單一雙,或一內雙、一外雙。
可進行單眼或雙眼的手術,但為得到對稱的結果,建議雙眼一起調整,效果較佳。
b.兩眼露出瞳孔的大小不對稱:由於兩眼提眼肌功能不對稱,造成兩眼瞳孔露出大小不同,也會有大小眼的情形。

除施行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外,需搭配提眼肌修飾手術,使兩眼提眼肌功能相當,這樣才不會影響訂書針雙眼皮手術的結果。

2.內雙型雙眼皮
內雙型的雙眼皮雖然已有雙眼皮形成,但因為被眼皮蓋住而不明顯,可能會看起來像單眼皮或有雙眼無神的問題。
可透過手術調整為外雙型雙眼皮,使雙眼較有神。

3.多皺摺雙眼皮
有些人雖有雙眼皮,但兩眼皺摺卻不一,甚至有三層、四層的眼皮摺痕,這樣的眼睛看起來會不對稱而影響美觀。
以手術可以調整兩眼摺痕的寬度,改善多重皺摺的問題。

「訂」做雙眼皮桃花靠攏   甩開單身公害

上一則:整形美不「楣」! 後天好命臉也開運 下一則:這樣做~擁有韓國女星透嫩白雪肌
我要留言:
  • 皮皮錒
    2021-10-29 19:25:15
    推薦有終身保固服務的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自然好看又不留痕跡,而且穩定性非常的不錯,同事做完到現在已經10幾年了,都沒有鬆脫跡象喔
  • 倪倪
    2020-04-29 20:03:53
    但是光釘書針分為很多種,看了眼花繚亂,有人做過韓式訂書針,眼皮上面有留下手術的小痕跡,而另外一種的釘書針穩定性也沒有很好,好像做了兩三年就掉了,現在又出來好多種,三點式或是日式蠻想要了解看看的,尤其是日式,看同事維持9年多,真的很猛。
  • 匿名
    2016-05-01 05:54:05
    釘雙眼皮會不會不持久? 永久的嗎? 因為問了多家,只有一家有終身保固 是永久的。 也不會像朋友去韓式釘雙眼皮的眼皮上有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