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在心咖啡館

甜在心咖啡館


週末的午后,打算與好友來個下午茶約會,腦海開始浮現一間間咖啡館…

「去哪間好呢?不想跑太遠,不想去連鎖的,更重要的是…咖啡不要太差。」

討論了一下下,最後好友提議:「妳覺得甜在心咖啡如何?好像很久沒去了耶!」


甜在心咖啡館 


上次到甜在心已經是2009年的事情了,許久未訪,不知道是否有新的改變?

前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ssag/33436406


甜在心咖啡館 


照片中的沙發座是我最喜歡的位置,可惜有人數限制,我們只有兩位,只能拍拍照過乾癮了。


甜在心咖啡館 

甜在心咖啡館


甜在心咖啡內部裝潢與數年前依舊,卻發現吧檯煮咖啡的人改變了,

現在是由兩位女生服務,而看了一下Menu,也與之前不太一樣。


甜在心咖啡館


 甜在心咖啡館

甜在心咖啡館 


莊園豆只有Menu打勾的部分有供應,那天供應的豆子好友沒有特別想喝的Fu,

所以最後我選了熱拿鐵($100),而她點了壺甜橙馬黛茶($130)與香餅咖啡冰淇淋($120)。


甜在心咖啡館 

甜在心咖啡館


我的熱拿鐵很快就上來了,光從奶泡來看,嗯~與數年前的有落差,

之前的比較綿密細緻,而喝起來的口感呢… 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味道。


甜在心咖啡館 

甜在心咖啡館 


香餅咖啡冰淇淋看起來盤飾挺不錯的,他是由黑糖香餅(又稱碰餅)

裡面加冰淇淋,再淋上Espresso製成。


甜在心咖啡館


好友吃完的感想是:這道點心有創意,但是冰淇淋的品質不足,

整體品嚐起來的感覺也so so,沒有太大的驚喜。


甜在心咖啡館 


甜橙馬黛茶就比較沒有什麼好壞,他是茶包泡好的直接用磁壺裝盛,

裡面的茶包已經先拿起,下面有墊個燭臺保溫。

比較不方便的是這個茶具實在太大,小小桌子幾乎被佔用一大半,

一直很擔心不小心碰撞會掉落下來。


註:南美洲人把喝馬黛茶當作是一天的開始,就像是我們早上喝咖啡或牛奶。

馬黛茶有加速血液神經循環的功效。其植物是一種灌木樹林分布於巴拉圭,

巴西,阿根廷及烏拉圭,現在則是這些國家的主要農作收入來源之一。


甜在心咖啡館


他喝起來其實蠻舒服的,配甜點可解膩,不愛咖啡者可以考慮點茶類。


甜在心咖啡館

 


這兒有提供無線上網,下午時刻還蠻多人帶著NB來上網喝咖啡,感覺生意不錯。

但這次給我們的感覺與數年前似乎有落差,可能下次來不考慮點咖啡了……

 

 



甜在心咖啡館

地  址: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電  話:06-22681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8:00-PM11:00

     週六 AM9:00-PM11:00

     週日 AM9:00-PM6:00


上一則:友誼.愛情 下一則:賀蜜雅手工餅乾‧蜜雅夾心
我要留言:
  • 美國代購
    2013-01-10 03:05:53
    既有台南風味也能休憩的好的地方呢!!!
  • 毛巾
    2013-01-09 05:34:39
    倒數第三張拍的甜點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可惜你覺得soso 不然光看你的照片就想吃了><
  • amay762107
    2012-12-19 09:53:25
    原來在妳的鏡頭下的台南,是如此的美好。
  • agalexag
    2012-09-20 16:06:44
    感謝你拍了我好幾張>////<
  • 匿名
    2012-09-20 08:14:33
    Dear 草莓: 真的很抱歉,當天的咖啡沒有讓你有個好體驗,由你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拿鐵 有小放了一段時間,或許是我們在作業上的疏忽,沒有在做好咖啡的同時就送 上,以致於奶泡與咖啡整體的融合度變差了,口感也變得較不好 若你願意的話,非常希望你能夠讓我們請你一杯"好喝"的拿鐵, 在此致上我們 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