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鳳梨酥

其實我對鳳梨酥的興趣不大,雖然久聞奇美鳳梨酥好吃,
卻不會想主動去尋找,而就在今天,收到了一個禮盒,正是奇美鳳梨酥!

奇美鳳梨酥

奇美鳳梨酥
光看外包裝就很吸引人,黑色系的盒子很有質感,配上白色手提袋,形成一種強烈對比,裡面的鳳梨酥除了單顆包裝有透明袋,外面還套個可愛的小盒子,送人時不失體面。

奇美鳳梨酥
根據官方網站介紹,此鳳梨酥是嚴選當季天然、健康的鳳梨與純麥芽做內餡,使用加拿大第一品牌LACTANTIA頂級奶油與CAS雞蛋等20餘種素材,經12小時醒麵後揉合成外皮,並以2:3黃金比例手工捏型。

奇美鳳梨酥


當我品嚐第一口,餅皮散發著濃濃的奶香,並不會有劣質的奶油臭味,感覺上奶油用的不錯!
而內在的鳳梨餡,甜度適中不膩口,還帶有纖維口感,不知不覺已經吃完了一個,還意猶未盡,
現在好想來一杯咖啡,這才是人生呀!





奇美食品網站:
http://www.chimeifood.com.tw/


上一則:伊莎貝爾 Isabelle - 卡門貝爾乳酪蛋糕 下一則:莊子土豆仁湯
我要留言:
  • chimeifood
    2009-05-05 01:31:39
    版主大大您好 感謝您喜愛奇美食品的商品ㄛ 現在奇美食品在無名小站也架設了部落格囉! http://www.wretch.cc/blog/chimeifood 有空來玩 如擾請刪,謝謝
    版主回覆 2009-05-05 09:39:00
    謝謝你的留言。 我愛的奇美牛軋糖怎麼不賣了呢? 好想吃喔.........O_Q
  • skywindcloud
    2007-09-30 11:53:31
    好好吃喔~最愛鳳梨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