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又上pixnet首頁 part7-美妝

[blog]又上pixnet首頁 part7-美妝

疑~~我的文章也可以列為美容搜尋行列囉?!實在是太驚奇了,非常感謝痞客邦及大家的愛戴。我想是那天風景好,海灘美,身材好的關係吧! 誰.?誰身材好...

Jean大部分受注意的文章,不外乎是吃、喝、玩,沒有很厲害的單眼相機,一台小DC行"騙"天下,所向無敵(這就誇張了)。快樂的是想拍就拍,因此包包越換越大,隨時記錄。

說到相機,咳 咳 咳,正重宣布,我買了CANON 450D囉!哈哈哈,還在摸索中,現在身邊很多朋友教,頭好昏。看見那麼複雜的開關,甚麼光圈、快門先決,鏡頭有紅線、白線等級,要買防潮箱...甚至同時段跟我買相同相機的朋友,建議我換好看的背包...又不是要出國比賽。就像人家說的,這是一條不歸路。我就不能當個身輕如燕的lady嗎?!

Ben今天激動的說,CANON出了1000D,他正在搥心肝,因為相機的錢不是我出的...我是沒差啦,哈哈哈!

延伸閱讀 痞客邦首頁

上一則:[試吃]全家一品涼麵 大份量涼麵 下一則:[民宿]宜蘭壯圍+祥禾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