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這次為[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試用的美容產品,其實有點害羞,這篇到底要怎麼寫啊?!照片該怎麼呈現呢?!



 [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收到的試用產品-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1 oz(29ml)

功  能
潤澤私密處肌膚防止老化,提昇性感地帶(大腿內側、胸、臀部)肌膚彈性飽滿的粉嫩感。溫柔擦於全身私密肌膚,前味性感誘人麝香濃郁氣息,後味花香淡淡甜美!
●高濃度維他命E 溫和粉嫩抗老配方
●親膚性保濕凝脂 清爽好吸收,溫和不刺激
●東方調二段式誘人香氛
 
   
使用方法
平日:
潤澤私密處肌膚防止老化,提昇性感地帶(大腿內側、胸、臀部)肌膚彈性飽滿的粉嫩感。 溫柔擦於全身私密肌膚,前味性感誘人麝香濃郁氣息,後味花香淡淡甜美!
特殊:
除毛後舒緩加強潤澤滑順感,降低除毛後肌膚的刺激感。



  [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效果產生的速度

[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維持度 [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氣味 [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吸收度 [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推展均勻度 [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質地的觸感 [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潤澤肌膚不乾澀 [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提升肌膚彈性粉嫩感 [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舒適度 [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Jean的滿分五顆星

心得分享

  香味滿香的,到在手上時,滿手都是香味。呈現較稀的乳液狀,一倒就好多,感覺就像用了香水乳液一樣。但是,隔天睡覺起來味道就不見了。我拿這瓶給Ben聞。他說這味道對他不具吸引力。輕輕推就吸收了,非常好推,不會有黏黏的感覺,有保濕的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在擦抹部位之後,肌膚會很滑嫩 ,彈性程度OK。 

  每天持續在洗完澡後使用,為期一週,皮膚色澤有比較變淡了一點點,不過並不明顯,也許用久一點就會比較明顯。 可能是使用時間不夠長,所以,個人感覺不出重點部位有嫩白的效果。


粉嫩潤澤的私密肌膚是性感的極緻,刺激的成分會造成私密肌膚敏感、黯沉乾澀!舒摩兒私密嫩白露低敏溫和,最適合私密肌膚天天使用!除毛後使用,減緩刺激,修護柔嫩肌膚。孕期與產後肌膚護理保養使用,孕婦可安心使用。


 [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試用]EVE舒摩兒私密嫩白露


上一則:[食記]宜蘭市老街+文昌路炸醬麵 下一則:[遊記]宜蘭冬山+冬山河鴨母船逍遙遊 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