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作]粉彩畫二

[習作]粉彩畫二

這是老師的幻想圖,在用色方面比<習作一>豐富一些,變化的畫法也多一些,挺有趣的。如果可以的話,覺得不畫人物會使我的畫面好更多。

[習作]粉彩畫二

由遠畫近,上方的天空雲彩先畫,遠山和雲彩看來畫得還不夠純熟,好像混色不自然,太習慣一畫上去就用手混色,這樣讓山的線條太明顯了。還好左邊的近山還滿喜歡的,有大陸山水的感覺,也很像每次要去台北,出了雪山隧道的山尖。

[習作]粉彩畫二

右邊的山不好畫,畫不出層次感,修了好多次,老師說夠了,不要在畫它了!!

[習作]粉彩畫二

接著畫右邊的沙地,完成後再畫水,我很喜歡畫這種水裡的倒影,還有沙岸和水連接的地方,畫得很有成就感。


[習作]粉彩畫二

用眼睛看不出來的白色線條,被相機的解析度暴露了出來,啊~~~漏氣了,下次要畫仔細一點。人是最難的,到底要模糊還是清楚已經不是問題了,因為拿著粉條要畫微細的人物,根本就是為難手部功能障礙的我,哈哈哈~~




上一則:[海水缸]綠毛菇分裂為二,真的生了 下一則:[食記]宜蘭市老街+文昌路炸醬麵
我要留言:
  • smilejean
    2009-04-15 06:40:41
    嘿嘿,你的眼光真不同 我還問老師,天空為何是黃色的?!
  • WhiteKarena
    2009-04-12 16:45:13
    我喜歡這幅畫的整體配色。我覺得很大膽。^^ 特別是黃色的 天空~ 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