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媽啊~~宜蘭邦上報了

       [BLOG]媽啊~~宜蘭邦上報了

昨晚要睡前看見 Den的留言,說我上報了,滿腦子的疑問,在哪?!我怎麼都不知道?! 結果早上開了MSN請大家幫忙,打算吃完午餐出門去買昨天聯合報的報紙,沒想到 Lawrence犧牲了午餐時間,幫我找到網路版。



人氣宜蘭邦票選旅遊美食
2008/3/26

聯合新聞網 

一群熱愛宜蘭的部落客,在知名的部落格「痞客邦Pixnet」組成「宜蘭邦」,2個多月就有百餘名會員加入,提供宜蘭旅遊、美食等訊息,成為痞客邦點閱率最高的部落客家族。版主發起網路票選「宜蘭必遊的景點」、「必吞的小吃」與「必買的伴手禮」。

「宜蘭邦」是由網路上知名的宜蘭部落客「紫色微笑」發起,在知名的部落格「痞客邦Pixnet」,組成「宜蘭邦」小圈圈,號召平時在網路發表宜蘭旅遊、美食經驗談的部落客加入,一起分享美好的宜蘭生活。

不到3個月,已有超過百名的部落客加入會員,點閱率也很高,是「痞客邦Pixnet」最受歡迎的旅遊小圈圈。「宜蘭邦」的會員不定時發表在宜蘭的生活經驗,像是剛完成的「外澳服務區」,擁有美麗瀑布景觀的「新寮步道」,還有不少宜蘭的懷舊小吃或新開幕的格調餐廳。

版主「紫色微笑」說,很多遊客喜歡來宜蘭玩,都會上網到「宜蘭邦」搜尋宜蘭邦部落客的分享經驗談,因此她最近發起「必吞宜蘭10大小吃」、「必遊宜蘭10大景點」,「必買宜蘭10大伴手禮」等票選,會員可複選投票,提供給外地遊客參考。
票選即將截止,小吃部分,包括羅東包心粉圓、當歸羊肉湯、林場肉羹、宜蘭30年檸檬愛玉冰、蒜味肉羹、正常小籠包、義豐蔥油餅、宜蘭廟口紅糟魷魚、信利號貓耳朵、礁溪蔥油餅入選。

景點部分有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加冬山河親水公園、蘇澳冷泉、太平山、羅東運動公園、內埤海邊、礁溪溫泉、林美步道、玉蘭茶園、龜山島、羅東林場入選。


伴手禮部分,包括了奕順軒的餅及麵包、老元香牛舌餅、三星蔥、黑店冰、聯全麻糬、三源行、橘之鄉蜜餞、宜蘭燒餅入選。






                                                    以上內容 引用自此


有人問我為什麼是出現在客家新聞>>> 因為稿子都會流通,任何一家報紙,都會流通到各個單位。有人提醒我要列印下來裱框,呵呵呵~~~我真的會做這種事^.^b


延伸閱讀

>>>>>>> 宜蘭邦
20080117 [BLOG]宜蘭邦小圈圈開版了
20080215 [活動]宜蘭邦小圈圈勇奪旅遊圈第一
20080314 [小圈圈]宜蘭邦熱門 旅遊景點 小吃 伴手禮 投票
上一則:[投票]宜蘭邦LOGO 下一則:[星光三]徐佳瑩-出口
我要留言:
  • homfhom
    2008-03-27 06:23:05
    Congratulation!!^^
    版主回覆 2008-03-29 08:49:55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