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能賺多少錢?

[分享]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能賺多少錢?
                    [分享]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能賺多少錢?
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能賺多少錢? 好像是不少部落客心中的疑問。去年三月,Jean因為好奇而掛有賺頭的三種廣告小玩意,現在累積的零用錢已經可負擔得起兩人的國內旅遊。且不談辜狗複雜的刊登廣告收入,就以心目中有討喜全中文介面的 廣告Blogger Ads來說,最近參加有趣的「黃金寫手活動」也能輕鬆將禮物及現金收入荷包中。

           [分享]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能賺多少錢?

      親切的個人操作介面,可以自行設定與部落格類別相似的廣告比例,也能隨時更改。


從2007至今,「SmileJean紫色微笑」一個月平均約583元台幣,每天約20元的零用金。其中,BloggerAds用戶獨享,加入「黃金寫手」,隨時都有機會收到最新上映電影票、簽名CD、音樂會邀請以及產品試用,甚至直接增加廣告金額的收入。

以最近太讓人驚訝的一筆收入來說,Jean參與「永慶房屋的黃金寫手」案件,寫了一篇心得並附上連結貼紙及程式碼 ,為期一個月的活動,竟然曝光數能達到5000多筆,讓第一名的3000NT大獎放入口袋。總之吃、喝、玩、樂還能能賺錢,就是BloggerAds 的黃金寫手計劃! 

[分享]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能賺多少錢?



另外「BloggerAds推薦貼紙」可讓您選擇自己喜好的推薦貼紙廣告,讓您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賺取回饋獎金喔!


[分享]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能賺多少錢?  [分享]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能賺多少錢?  [分享]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能賺多少錢? 按我加入


透過您的推薦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 此功能與辜狗已經撤除推薦收入相比,更勝一籌了。


[分享]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能賺多少錢?


以現今紅透半天的許多部落格多個喝咖啡的零用金,或只是想賺個加菜錢的平民部落客來說,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是現今最實際、方便、簡易、有趣、多方位的部落格賺錢小幫手。


延伸閱讀
[分享]BloggerAds、Google AdSense部落格廣告架設技巧
部落客廣告Blogger Ads官方討論區



上一則:[旅遊]宜蘭四結+福德廟+好神公仔花燈小心! 圖爆多 下一則:[藝術]台北+陶˙攝風暴, 鄭愷文 郭芃君 雙個展
我要留言:
  • yangchungju
    2008-02-22 09:01:53
    你好 我有空都會來貴站拜訪一下 有一個建議 就是網頁右邊的地方(頁面往下往上的地方) 因為都是紫色 所以當我想用滑鼠往下拉時 都看不到 所以有點難向上或向下拉 不知道方不方便改其他顏色 這樣應該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謝謝拉
    版主回覆 2008-02-27 16:12:06
    謝謝你的提醒,因為太久沒再用無名了,改天再來研究當時的語法,可能改為白色吧。這樣你就看的見,感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