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小孩滿月要做得事情還真多,除了彌月蛋糕,今天要帶王瑞瑞去剪頭髮。
打從出生頭髮就超多的,現在已經有七八公分長,又不好好地貼著頭皮,怒髮衝冠像個賽亞人。

年紀小,甚麼事都是第一次,勇敢的王瑞瑞,從開始到尾都沒有出一丁點聲音。
不像她爸爸,小時後理髮像鬼哭神號似的。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因為頭小、又不用弄造型,全程花不到五分鐘就解決了。
但過程精彩,決定一刀不剪實況播出。圖有些多,稍等一下。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王瑞瑞,以後要長出漂亮的頭髮喔。


這是賽亞人造型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第一次的造型,雖然沒有 愛德華剪刀手 操刀,不過還是令人擔心。

阿嬤抱著坐定位了,王瑞瑞還搞不大清楚即將發生了甚麼事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生平第一刀!!!!!!!!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眼神看起來像是發覺不對了???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什麼東西頂住頭?!不能吃嗎?!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我的頭髮......."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爸爸怎麼不幫我???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堅毅的王瑞瑞,似乎在強忍著淚水.......看著女人的第二生命......(又不是在選立委)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很多人在看,忍住不哭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滿是髮屑的小臉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理髮阿伯的指甲好那個......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裝個小豬臉給你看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口愛!!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唉喔!!好痛喔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原來是要打哈欠!


搞定啦!! 不到五分鐘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老爸,不准拍我的雙下巴啦!!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發揮睡覺的功力,繼續睡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看見左臉頰的紅點點,那不是臭蚊子咬的。
是側躺太久又愛流汗,長了醜醜的濕疹。
最近,呼吸聲不是很順,所以都側躺以敞開呼吸道。
小朋友的生命真是好神奇,偷偷看她有沒有呼吸,忍不住會戳她臉頰(壞阿姨=.=)

[寶貝日記]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這樣比較像嬰兒的樣子

本文章、照片引用自:王瑞瑞第一次剪頭髮 - 龍哥的教學樂園

上一則:[美聲]§ Joanna Wang 王若琳/start from here § 我在墾丁*天氣晴 下一則:[美食]宜蘭羅東+曹記牛肉麵
我要留言:
  • 匿名
    2008.01.16 03:54:16
    B1
    baby很可愛,尤其打哈欠的樣子! by路人
    版主回覆 2008.01.31 17:01:14
    呵呵~~對啊,超級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