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宜蘭市老街+文昌路壽司

[美食]宜蘭市老街+文昌路壽司
說起宜蘭便宜的壽司,其實不只一間,一個壽司比10元還便宜,一盒綜合壽司只賣30元...


[美食]宜蘭市老街+文昌路壽司

宜蘭市古稱為九芎城,呈圓弧形的街道是座圓形的古城。 日治時代,城牆被拆除了,成了今日的舊城東、西、南、北路,當年的護城河陸續加蓋成道路,演變成今日的宜蘭市。

小時後這裡是最熱鬧的地方,算是宜蘭早期的夜市,現在則稱它為老街,這裡可是臥虎藏龍~~很多美食等著來介紹...哈哈哈,其實是等著我來全部吃上一回。


[美食]宜蘭市老街+文昌路壽司

第一站,就是我愛吃的壽司。Rachel買給我吃過,但是我從無機會親自上門購買,週末和Ben出門把這個當Brunch(早午餐)不到100元就解決了。

[美食]宜蘭市老街+文昌路壽司

這壽司屬於改良式台灣味,可惜今天飯有點乾,覺得還好,豆皮壽司比較順口,附加的薑片,這樣30元很值得了。


[美食]宜蘭市老街+文昌路壽司
茶碗蒸,一點點香菇和蛤提味,有媽媽的蒸蛋味道,值得推~~


[美食]宜蘭市老街+文昌路壽司
味增湯,味增濃濃的香味,湯頭還不錯,有10元的好味道。

若是要比起迴轉壽司當然差一節,不過,價位上也是天壤之別,宜蘭遊玩時可以當個點心塞牙縫,便宜的小吃才能再去吃下一攤囉。另外,Ben說它的曠肉飯也好吃,吼~~他愛吃這味,說的準不會說錯^^"

看看價位:
[美食]宜蘭市老街+文昌路壽司
的確存在著老街的價位,真是親切。只可惜這條街平日就難找到停車位,假日人潮洶湧更是一位難求。

沒有店名的壽司店,就在三角窗很明顯~對不起老闆,你們家沒店名,我又亂取名字了^^"

[美食]宜蘭市老街+文昌路壽司


位置:宜蘭市西後街和文昌路交叉口三角窗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2006.02.10
[美食]宜蘭市老街+北門口蒜味肉羹
2007.03.16 [美食]宜蘭市+北門口蒜味肉羹(民族路分店)
2007.07.06 [美食]宜蘭市+游家麻糬米糕(百年老店)
2007.06.29 [美食]宜蘭羅東+亞田水餃
2007.06.29 [夜市]宜蘭羅東+建芳藥局前 豆花(老店)
2007.06.24 [美食]宜蘭羅東+語果日式銅鑼燒
2007.06.19 [夜市]宜蘭市+三色布丁豆花加八寶
2007.06.15
[夜市]宜蘭市+嘟好燒(宜蘭50年點心)
2007.03.06 [美食]宜蘭市+包心粉圓

上一則:[旅遊]花蓮沿岸+北回歸線+八仙洞+巴浪船屋 下一則:[美食]宜蘭羅東+南門路老麵店
我要留言:
  • wangnu
    2009-02-17 07:46:45
    @@這~~~不是我家嘛~@@嘻嘻~謝謝辣~還替我家打廣告~^^
    版主回覆 2009-02-19 17:19:57
    哈哈,好吃的大家一起分享嘛~
  • smilejean
    2007-12-05 14:22:55
    to xaiolubing 您客氣了,我也只是半通,我是嚴重宜蘭路痴ㄧ枚^^" ~謝謝您的支持,繼續努力找好吃的來分享~
  • xaiolubing
    2007-12-05 07:01:46
    這位版主大大~~在還沒看到你的網頁時我自認是宜蘭通,看完之後我想想.... 算了...我宜蘭不熟@@,你所說的我大概知到七成,上次武暖餐廳看你的介紹才去吃的,還不錯很有特色的 餐廳,希望你能在多發掘在地人的美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