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7-11嚴選素材-低咖啡因拿鐵咖啡

        [飲品]7-11嚴選素材-低咖啡因拿鐵咖啡  「嚴選素材 低咖啡因拿鐵咖啡」

花東之旅有時最讓人想念的是7-11,看見招牌就安心能休息一下及儲備食糧。
我們用中信信用卡的點數換ATM免費換飲料,巧恰,發現新出來的Latte有低咖啡因的選擇。

Jean是對咖啡因過敏的人,我就是那 ~ 只能聞咖啡香卻不太敢狂飲 ~ 的可憐族群。
即使是喝伯朗咖啡罐裝飲料,喝沒幾口就會感到心悸或胃不舒服,甚至不安、手顫抖。
根本享受不到所謂: 喝咖啡可紓解情緒,讓人有浪漫、愉悅之感。 
最可怕的紀錄是當晚整夜興奮過度、睡不著。

我在姑且一試之下,選來試喝看看,結果卻是滿心歡喜。
沒有一般開架式咖啡的苦澀感、甜膩的感覺,一喝下化開的咖啡醇醇香味就實在很討喜。
奶味和甜度適中,無咖啡濃度不夠的失望感,原來低咖啡因也能這麼好喝。

若有機會再去7-11補貨,至此之後,Jean就有機會犒賞自己喝杯咖啡,享受這浪漫、愉悅的感覺。

   .........  7-11 便利超商 /  NT 25 元 / iCash 購買只要20元  .........




上一則:[旅遊]花蓮台東三日山水遊 下一則:[BLOG]pixnet CSS架構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