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宜蘭羅東+建芳藥局前 豆花(老店)

 

[夜市]宜蘭羅東+建芳藥局前 豆花(老店)
宜蘭老店沒有名字又好吃的小吃實在要推薦一下,少說也有十幾年的豆花店,假日排隊人潮眾多。
位在羅東夜市尾端,民權路方向的建芳藥局前(ㄚ灶柏羊肉直走),沒有店面的小攤子擺幾張桌椅。
傳統的豆花加上黑糖冰水,就是這種簡單又實在的味道,吸引著當地的宜蘭人。
有人假日回宜蘭必定來上一碗家鄉的味道。

[夜市]宜蘭羅東+建芳藥局前 豆花(老店)

下午五點營業到十一點,熟門熟路的顧客很清楚點了十幾杯的外帶豆花。
ㄚ婆說賣完就收攤了,但是假日會準備多一點,厲害的是晚上還有年輕人來換班。

晚上來夜市吃完飯後,再走到這裡來一碗冰涼的豆花,果真是皇后般的享受。(我的要求真小)

[夜市]宜蘭羅東+建芳藥局前 豆花(老店)


每每經過豆花攤前,Ben告訴我被人山人海淹沒的豆花店還不錯吃。
今天趁觀光客還沒入侵第一次來嚐鮮。
不會太甜的糖水,還有QQ的黑粉圓和滑嫩的豆花,果真是名不虛傳的夏日消暑聖品。



位置:  羅東鎮民權路35號(建芳藥局前)   電話:流動攤沒有電話的啦^.^"

 

上一則:[中獎]芝麻開門部落-電影票兩張 下一則:[美食]宜蘭羅東+亞田水餃
我要留言:
  • hananeco
    2012-12-22 06:25:08

     悄悄話...

  • kiki75308
    2008-12-30 13:44:58
    看你介紹幾乎都是宜蘭市區的 我超開心 每次陪男朋友回羅東 都只知道羅東的美食 以後可要往宜蘭市區挖掘美食哩 謝謝你po那麼多好康的唷^^
  • kiki75308
    2008-12-22 14:26:23
    呵呵~這家我超愛的 在台北都吃不到這味 第一次吃的時候愛上了這間豆花的冰...^^~
    版主回覆 2008-12-23 17:05:22
    嗯,這家真的不錯呢~~口感很好 很多人都很愛呢 那~~~~~~以後想吃就來吧~~宜蘭很近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