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小時候的零嘴

[懷念]小時候的零嘴[懷念]小時候的零嘴[懷念]小時候的零嘴[懷念]小時候的零嘴[懷念]小時候的零嘴[懷念]小時候的零嘴[懷念]小時候的零嘴[懷念]小時候的零嘴

小時候,我們家的小孩很愛偷吃科學麵/王子麵,因為老媽說會變成疆屍,所以Jean越吃越少(Jean很容易被騙)。
長大了,突然懷念起那味道,偶爾會買回家回味一下。 

兩年前跟Rachel卯起來啃"奇多起士"包[懷念]小時候的零嘴,但隨著老姊嫁人了,搶著吃的感覺也沒了[懷念]小時候的零嘴

[懷念]小時候的零嘴現在,我最愛跟Ben吃著"八層裝蒜"看電影,看影片沒吃它就不過癮。
愛吃可樂果的你,可千萬別錯過這一款吃起來超過癮的"八層裝蒜"。

香香的九層塔香味加上濃濃的蒜香,[懷念]小時候的零嘴可樂果新口味帶給人未曾有過的新體驗!
讓Jean一把接著一把的抓來吃。 (我應該去接廣告片)


【商品成分】豌豆、九層塔、食鹽等。

最近新聞不是報導九層塔未煮熟會致癌嗎[懷念]小時候的零嘴


那....Jean還是照吃,任何食物都不要過量攝取就好,只是零食囉[懷念]小時候的零嘴

妳/你呢?喜歡吃哪種[懷念]小時候的零嘴

....................................................................................................

Jean記憶中被大人騙的事:

1.  小時候從垃圾桶撿回來的。
       老弟出生後,爸媽都很偏心,說了一句妳是從垃圾桶撿回來的,從此深信不疑。
       直到老姊說她們也是撿回來的;老弟有一次不乖,也是撿回來的....Jean終於醒了過來。
       前幾天,Jason&Willy兄弟說跟他的老媽吵架,他們也是垃圾桶撿回來的。
       真巧,大家都是垃圾桶撿回來的...

2.  不可以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小時候不都喜歡指月亮嗎(還是只有我)?!老爸說不能指,耳朵會被月娘割
       有一次真的外耳流血,嚇到哭了...應該是巧合吧[懷念]小時候的零嘴!!

3.  吃飯筷子不能拿後端,會嫁很遠。
       小時候學吃飯就是拿筷子尾,老媽會很生氣說: 妳是要嫁多遠啊...
       事實證明,Ben也是宜蘭人[懷念]小時候的零嘴

4.  小五時,老師說有痰時要吞進肚子裡,胃液會把細菌殺光光,感冒就好了。
       現在Jean知道,那是為了響應不要隨地吐痰的政策。
       唉,對岸的老師也可以這麼教。

5.  不要用耳機聽歌,會耳聾。
        嘿嘿,真的又被騙,到了國中才開始敢用耳機聽音樂。
        醫學報導,長時間以耳機聽高分貝的音樂,確實會導致耳聾。
        只是,老師省略了很多中間的話...

上一則:[中獎]資生堂 AQUALABEL高效活膚導入液一瓶 下一則:[活動]痞客爽第二波免費迴響抽獎方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