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宜蘭羅東+金味坊豆花

不知怎麼今天特別想吃三色布丁,可是人在羅東總不能跑回宜蘭夜市去吃吧!
Ben說沒關係,羅東有家三色布丁可以讓我解饞,呵呵呵~真棒。
[美食]宜蘭羅東+金味坊豆花
25元一碗兩人平分,要粉圓或QQ再加5元。
厚~我只能說三色布丁的味道很香,湯汁也不會太甜,布丁塊比宜蘭夜市的再濃郁一點。

重點來了,那個溫的QQ真是大塊又綿密,不像一般感覺像化學合成死硬的Q。
下在冰的三色豆花甜湯裡一點也不遜色。
白色和黃色的QQ,你們搶了三色布丁的丰采囉,下次問老闆能不能來一盤QQ。

其實這裡的人氣也很高,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還全是學生。
Ben說可能就在羅東高中的對面,學生習慣來這裡消費。

感覺老闆很客氣,跟大家打成一片。
四個人吃ㄧ堆東西結帳,老闆還誇張的說只吃120元太便宜你們了。

最讓人驚奇的是這裡還賣古早口味的剉冰、蚵仔煎等小吃,厚~真是搶錢一族。

[美食]宜蘭羅東+金味坊豆花
琳瑯滿目的產品

[美食]宜蘭羅東+金味坊豆花








金味坊豆花



電話:03-9517937


地址:羅東鎮公正路321號
         (羅東高中對面)





















上一則:[免費美食]宜蘭羅東+黑雞發擔擔麵 下一則:[海水缸]殺海葵兇手--與海葵共生的海葵蝦
我要留言:
  • johnny770521
    2007-05-31 12:28:39
    羅高+1 羅高人有兩樣東西據說是必吃的 一樣是合作社阿婆滷肉飯 外面的人可能吃不到 另外一樣就是金味坊豆花了 強力推薦蚵仔煎 那邊的冰也都是俗又大碗 料很實在 跟老闆熟了還常常會有"沙必速"喔!!
  • smilejean
    2007-05-29 08:20:41
    to rebecca 現在夏天了,百香果養樂多汁應該會比較多量 希望你下次喝的到 to chiu 對啊,網路上盛傳是羅高的就一定吃過這間^^"
  • chiu28
    2007-05-24 13:09:45
    我是路過ㄉ!! 我高中就讀羅高!! 每次下課或是晚自席都會去那邊吃東西ㄉ!! 真ㄉ很好ㄔㄛ
  • perryrebecca
    2007-05-15 02:24:15
    看起來很不錯, 不過目前最想吃的是百香果養樂多汁, 去了幾次一次都沒喝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