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密技]Twitter:what am I doing?




日光部落格發現一個新玩意兒 ,可以掛在部落格上碎碎念的工具。
每篇含標點符號只能寫153字。因為不能長篇大論,所以適合用來記錄生活點滴。
可以作為讀書、工作、思考的札記;也可以當作生活記事本、抱怨工作;發牢騷出氣的地方。 
能跟平常沒有你的msn的部落客分享你最近的心情、雜記。

1.先 加入 twitter 的會員(記得不要勾 protect )

2. 註冊登入之後,右上方功能列的badges可以設定即時狀態的 flash 標章,可配合部落格自訂顏色

3.複製旁邊的語法貼近你的部落格,(照道理講無名非VIP又不行了吧)

4. 要用半形符號開頭的中文打,每篇含標點符號只能寫153字


延伸閱讀

[部落格密技]Twitter加圖片的呈現方式  ~Smilejean。紫色微笑~

[網路] Twitter:關心永遠在 - 網路實作 -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日光部落格 - 免費玩網之部落格小工具  PIXNET BLOG
上一則:[美食]宜蘭員山+山頂會館 下一則:[部落格密技]aNobii網路書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