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文部落格轉成英文版

這是在小花趴趴走的網站得到的資訊,教你把中文的部落格變成英文版。
我好奇的試了一下,哈哈~真的很好玩。
[分享]中文部落格轉成英文版
整篇翻譯的英文版雖然會出現一點小瑕疵,
但是若真的有外國朋友想看應該還是猜的懂吧。

我看了其中幾篇越看越有趣,雖然說文法看不懂,卻有點類似中式英文︿︿"
唉呀~反正有程式免費幫你轉檔成英文版就很厲害了啦!忍不住就是要秀一下。


只要按Translate This Page to English就會另開一個視窗跑出已經翻好的紫色微笑英文版
只要把想讓人按的文字指定到翻譯好的網址就可以了,相當容易作法如下:

http://babelfish.altavista.com/babelfish/tr?doit=done&url=http://www.wretch.cc/blog/cathyshuai&lp=zt_en

看到上面的網址了嗎?大家只要把它複製,
然後將用黃色標記起來的地方改成自家的網址,
這樣這個網址就是你家英文部落格的網址,
然後看你是要用一段文字連結,還是用圖片連結過去都可以,
雖然大部份的人都會,還是稍微講一下:

文字或是圖片"

把上面複製起來,中文的部份改掉,這樣就是一個超連結了!
當超連結做好後就隨你放在任何地方囉!




這個程式厲害的地方就是你把要翻成英文的網站網址貼上去就行囉。
佩服小花轉的很快的頭腦,謝謝分享。

文章引用至此 小花趴趴走 - 【分享】讓你的中文部落格變成英文版

 

上一則:[抱怨]無名的小氣鬼 下一則:[部落格密技]將回應欄用捲軸框起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