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三日減肥餐

最近看自己的照片非常不順眼,燃起一股鬥志要抵制愛吃病的嘴巴。
雖說幸福的人心寬體胖,但是我不要腫起來啦^^"


網路上的榮總三日減肥餐,是很多人口語相傳的好密技。

與Rachel和老媽來減肥大作戰。

~~加油~~




本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鹽及胡椒外不可用別的佐料。 
7日為 1環,連續3天節食,3天後可正常飲食4天,但不可過量。1環 可減10磅(約4.5公斤) 
............................................................................................

  第一天

早餐:半個葡萄柚,一片吐司,兩湯匙花生醬。
午餐:半罐鮪魚(用熱水沖過),一片吐司。
晚餐:三盎司 ( 85公克) 的肉,一杯四季豆,一杯紅葡萄,一個蘋果,一杯香草冰淇淋。
飲料:黑咖啡或茶。 

  第二天

早餐:一個水煮蛋,一片吐司,半條香蕉。
午餐:一杯乳酪,兩片蘇打餅乾。
晚餐:兩條熱狗,一杯青椰菜花( Broccoli ),半杯葡萄,半條香蕉,半杯香草冰淇淋。
飲料:黑咖啡或茶。 

  第三天

早餐:一片蘇打餅乾,一片吉司( Cheese ),一個蘋果。
午餐:一片吐司,一個水煮蛋。
晚餐:一罐鮪魚,一杯紅葡萄,一杯白椰菜花,半條香蕉,一杯哈密瓜或西瓜,半杯香草冰淇淋。
飲料:黑咖啡或茶。 

  說明:

吐司一定要烤過﹔蛋一定要全熟。
一杯= 8 安司= 227 公克。
減肥餐加運動,美麗又健康。 

............................................................................................
   
     
  回覆醫師: 曾漢棋  回答時間:2004-10-26 16:54:18
 
 
您好:
首先我要說明,您所說的榮總三日減肥餐的資料是從何處得來?因為據我所知,榮總並沒有提出三日減肥餐這種食譜,我本身以前也是在榮總當醫師過,以前也有網友問過類似問題,我也問過目前在榮總的醫師及營養師,他們也不知道有所謂的榮總三日減肥餐食譜。

從這個食譜看來,這是一種低熱量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法,只要是低熱量飲食法,任何食譜都可以減肥,不一定要固定吃食譜中指定的食物,因此您問花椰菜及葡萄柚可不可以更換別種食物?當然可以!花椰菜可以更換成任何一種葉菜類,而葡萄柚可以換成蕃茄,芭樂,青楊桃或棗子等(但熱量須相似才好)。

減肥飲食最好是能夠天天使用不損健康的食譜,每次只能用3天就要停4天這不是一種正確飲食方法。 
 

上一則:[小玩意] X'mas Jingogo 金狗狗音樂盒 下一則:[小玩意] Xmas倒數計時
我要留言:
  • kelly11056
    2006-12-17 14:42:34
    我同事好多人吃,但...要看有體質,有些人瘦2公斤,但..也有人連一公斤都沒減呢? 我原本也計畫來個減肥計畫,但...減肥餐裡有太多東西不敢吃,所以~到現在都還沒試...
  • ching2201
    2006-12-17 11:29:43
    減肥 我來提供一些最近我知道的飲食資訊 肉桂粉:根據美國農業部研究顯示,在食物中添加四分之一至一茶匙的肉桂,立刻可以讓身 體新陳代謝糖分的速度加快20倍。當血液中含有多餘的糖分時,就會引發身體儲存脂肪。 →建議:吃了甜食,油加糖一定會變脂肪,所以喝個咖啡加肉桂粉 烏龍茶:沒看錯 是烏龍茶,在飯前半小時喝烏龍茶,可以加速代謝澱粉,烏龍茶被中國科 學家稱為最佳燃脂食物,其燃脂效果是綠茶的2.5倍。 所以我看smilejean 你就飯前半小時喝烏龍茶 不小心吃了甜點再喝個加油肉桂粉的可可 亞或咖啡(可可亞我建議你買宜蘭夜市的基諾巧克力,那不會太甜,一包80卡左右) 飯前半小時喝烏龍茶(我建議是喝喜互惠賣的永發茗茶,100袋入約89元,在特價,而 且我覺得還不錯喝) 我有整理一些減肥相關研究有空寄e-mail給你,不過你要嗎?還有要寄到哪?
  • yangyaling
    2006-12-15 06:04:54
    開始試了嗎? 二三公斤對我們來説 實在是不容易呀~ 不知有沒有 吃一樣 還有別的方法可減肥 要不然 好痛苦喲 gina
  • smilejean
    2006-12-15 05:47:20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還沒開始用此套餐 就有這麼多建議囉 呵呵呵 等我準備好喔 來個歲末大掃油^^"
  • candy830
    2006-12-15 03:35:56
    這個三日減肥餐我也有吃過哦(跟我老媽同時進行) 結果我三天就瘦了2kg 可是老媽完全沒進展 (可能是年輕代謝快效果比較明顯) 總之少吃就會瘦囉 水也很重要 一天至少2000cc 而且嚴禁消夜哦 (最好7點過後就不要進食了) 加油加油~~^^
  • abbylin
    2006-12-13 04:26:58
    這我也試過 蠻有用的 但比較麻煩 最近因為要結婚的緣故 我也開始減肥 用的方法給妳參考 早餐:全脂鮮奶*1 中餐:水煮雞肉+水煮青菜(有時會用泡菜)+芭樂(小蕃茄也可以) 晚餐:全脂鮮奶*1 早晚餐部分 若很餓的話 就吃顆茶葉蛋(蛋黃沒吃) 每天喝2,000cc以上的水 禁吃所有澱粉類的食物 我在一個月內瘦了5kg喔 目前仍持續努力中 一起加油吧
  • suyun
    2006-12-13 03:12:23
    我也正為了肉肉身材努力奮戰中 唉~大家一起加油囉!! 美食..身材為什麼不能等於
  • Cherry5251
    2006-12-13 02:09:27
    這個三日減肥餐 一定會瘦的 只是現在年底到了 一堆聚會 不和大家吃吃喝喝 又有點像搞自閉~~ Smilejean 妳那會胖啊... 不用減了啦 這樣大家會少知道 許多好吃的地方~~
  • carey365
    2006-12-12 16:36:37
    不用減啦!!有我給你當墊底 我都沒再減了!你減啥米呀? 吃上述那些東西 基本上不用兩小時 就消化完畢 肚子餓嘰嘰...剩下時間 就是忍..昏..餓...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