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中市+將軍牛肉大王

  這就是紅燒牛肉麵,濃郁的湯頭,薄但有嚼勁的牛肉片,QQ的麵條,大碗一碗90元,真是不錯的享受。
[美食]台中市+將軍牛肉大王
  印象中以為將軍牛肉大王就在學校附近,無奈近幾年台中變化迅速,害我都快認不出路來,
  在學士路來回幾次,折騰了許多終於找到了招牌。
  不過停車到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也要40元,這餐真是累人啊!

  念大學時根本沒把這家牛肉麵看在眼裏,那這次為什麼會來這間店吃呢?!
  因為有天在電視新聞上,看見老闆用yahoo奇摩拍賣他的商標得到一千多萬高價。

  Ben說這是在哪裡啊?好好像很厲害、很有名、很好吃.....
  我脫口而出"在我們學校附近啊!"

  從此以後他就念念不忘 " 還說你們學校那裡沒什麼 ;  "至少去吃個牛肉麵,看看你們學校啊..."
[美食]台中市+將軍牛肉大王

  我點的是干貝醬乾麵小碗70/大婉90,一吃才知是XO醬的口味啦。
  麵條也很Q,干貝醬中一絲絲的嚼勁挺不錯的。
[美食]台中市+將軍牛肉大王
  店裏辣椒小魚乾,辣得相當入味,隨你吃喔。
[美食]台中市+將軍牛肉大王
  其實店裏還有些名菜,像是九轉肥腸,水鋪牛肉(這可是張大千的最愛~~~)
  還有一些如李昂等美食家介紹過的好菜,適合一夥人來此地大快朵頤一番。
[美食]台中市+將軍牛肉大王



  很有個性的老闆,沒錯,他不是賣魯肉飯的鬍鬚張,而是得過無數獎的張北和本人是也。
  看見我拿相機時他就說"不要拍,拍我對我沒好處,你說是不是?!"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我不是要拍你,我是要拍價目表。
  還有,在這要吃到300元才能免費停公園的地下停車場喔!

   [美食]台中市+將軍牛肉大王
  要去彰化的路上看見小有名氣的麵包Ben硬是要下吃買來嚐嚐味道。
  這個好吃咧~40元的楓糖松露巧克力雜糧麵包。



 第一天

 清水休息站(美味午餐)-->龍井藝術街-->東海夜市
 -->建夫新家-->
E92(晚餐) -->晶典飯店

 第二天

 科博館-->將軍牛肉大王-->鹿港(小吃,古厝,廟,肉包)-->貝殼廟
 -->
八卦山大佛(夜景) -->彰基(送宵夜給同事們)-->薇風MOTEL 

 第三天

 麥當勞早餐-->陶板屋(午餐飽到再也吃不下了)
 -->苗栗三義木雕博物館-->
勝興車站 -->龍騰斷
-->宜蘭老家
                                                                    


 
上一則:[旅遊]台中市+科博館 下一則:[旅遊]彰化鹿港+古蹟廟宇之美
我要留言:
  • yangyaling
    2006-08-29 14:15:59
    我以前也在那附近讀書, 只是 去吃的經驗都是看病時經過 他們有一樣菜很好吃, 涼拌的,忘了什麼名
  • smilejean
    2006-08-28 15:17:41
    哈哈原來你也去吃過啦 你說的鍋貼我好像有吃過..嘻嘻 學生時代窮都吃便宜的啦 宜蘭行如何啊~有沒有特別的收穫? 我才覺得奇怪以為是我的電腦慢才看不見你的圖 那我把你加入好友 你試試看無名1個月的金卡VIP試用吧
  • vin1070
    2006-08-28 12:09:18
    ㄟ?怎麼妳的將軍牛肉麵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呢? 去年11~12月媽媽中風入院中國醫學醫院,曾去吃過,說實在的蠻...不好吃的, 有點虛有其名的感覺! 也許,現在招牌一樣主廚換人經營會有一翻風雲 附近的五色鍋貼"寧波大鍋貼"真正好吃呢! :學士路140號(04-22357678) P.S:這陣子我的貼圖主站不穩定,有時候圖片沒能顯示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