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中市+E92美食咖啡館

    到台中找了健夫看他的新居落成順便聊天、躲雨。晚上,他突然提議帶我們去吃異國料理。
    聽到美食的我眼睛不由的撐大了一倍,好期待喲~ 
[美食]台中市+E92美食咖啡館

    而且還是他的朋友家開的,位於中友百貨旁。

    話不多說打電話給他在上班的朋友,提醒"她"我們要去消費囉~要記得跟廚房說打折或加菜啊。

    還好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停車場不用錢,走沒多久就到了,映入眼簾的是讓人驚豔的二樓空間。

    色彩變化很搶眼,廚房也是開放式的玻璃隔著,一位綁著馬尾的廚師跟我們招手微笑。
    想必是已經接道指令了...
[美食]台中市+E92美食咖啡館
    二樓的冷氣很強,大概是平常顧客很多所以不怕花錢。建夫也證實假日來的話這裡可是要先訂位的。

[美食]台中市+E92美食咖啡館
    二樓落地窗口位子視野不錯,落地窗口旁的單人搖椅看起來很舒服。

    MENU是一大張包含了各式菜色,義大利麵,泰式料理,手工Pizza,手工牛角餅,排餐,合菜,illy咖啡。
    每道菜現做現煮,竟然掌廚在泰國生活過當然點他最拿手的囉!

    另外,有分單點約180(附飲料)和全餐約260(湯、主菜、飲料、點心)

[美食]台中市+E92美食咖啡館蔬菜湯

[美食]台中市+E92美食咖啡館特定素食義大利麵
[美食]台中市+E92美食咖啡館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美食]台中市+E92美食咖啡館泰式牛肉河粉

    來了、來了~加送的[美食]台中市+E92美食咖啡館泰式青木瓜河粉

    味道濃郁、食材新鮮,點的餐點都好吃的沒話說。
    特別推薦白酒蛤利麵,真的有淡淡白酒的味道。

    另外泰式方面的菜色也都很有特色,嚐了Ben的泰式牛肉炒河粉真好吃;
    羊肉河粉是辣的,旁邊得高麗菜是酸的,用麵包包起來和著吃或單獨品嚐都是一大味覺考驗。
    而且每道主菜份量很足、義大利麵蠻有嚼勁,有特色的菜餚、價位算是合理ㄛ!
[美食]台中市+E92美食咖啡館紅棗桂圓茶
[美食]台中市+E92美食咖啡館小巧糢糢渣渣
    吃完沒多久主廚上來跟每桌打招呼,很像蠻帥的泰國人捏。
[美食]台中市+E92美食咖啡館

    人多時需要等待喔,雖然地址是五權路498-7號,但地點是在育才北路上中國信託旁的小路進去約二十公尺。
    營業時間: 11:00-24:00 
    電話: 04-22084653
    休假日: 每週休星期一 

        [美食]台中市+E92美食咖啡館
             夜宿台中晶典飯店,可惜沒帶泳衣


 第一天

 清水休息站(美味午餐)-->龍井藝術街-->東海夜市
 -->建夫新家-->
E92(晚餐) -->晶典飯店

 第二天

 科博館-->將軍牛肉大王-->鹿港(小吃,古厝,廟,肉包)-->貝殼廟
 -->
八卦山大佛(夜景) -->彰基(送宵夜給同事們)-->薇風MOTEL 

 第三天

 麥當勞早餐-->陶板屋(午餐飽到再也吃不下了)
 -->苗栗三義木雕博物館-->
勝興車站 -->龍騰斷
-->宜蘭老家

上一則:[冰品]台中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下一則:[旅遊]台中市+科博館
我要留言:
  • smilejean
    2006-10-09 00:57:27
    to 惠如 謝謝那天的招待,餐點真的很好吃 帥哥主廚不是泰國華僑喔 ...又被建夫騙到了(真會唬我) 馬上修改^^"
  • 惠如
    2006-10-08 20:38:08
    我是建夫以前的同事,E92是我哥哥開的啦.. 還有..E92的主廚不是泰國華僑啦!!他是正港的台灣人,只是長的像外勞而 已......
  • sandyya
    2006-08-28 13:00:08
    誰~~呆呆是誰? 沒有耶~我們頑皮家的嗎? = o = 太驚訝了
  • smilejean
    2006-08-27 17:09:37
    哈哈~怎麼在MSN上跟我打個招呼就不見了 該不會是當機吧 當機卻還能留言也不簡單了^^ 嘿啊~世界真小 說不定真的大家可以聚聚開會了 餐點真的很不錯 記得點泰式料理啊 建夫推薦低^^ 九月底還會去彰化 因為彰化的呆呆要結婚了...我的天啊@@ 妳應該被通知了吧 家媽?
  • sandyya
    2006-08-27 17:00:31
    呵~~ 我的天啊,世界還真是小啊… 怎覺得這家店很面熟呢^_^ 好像是我哥的高中同學開的, 健夫認識的~不會是他的妹妹吧@_@ 上回只喝了茶~沒吃到餐; 看照片…唾腺快速分泌中,改天帶朋友去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