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宜蘭礁溪+林美石磐步道.補照

[爬山]宜蘭礁溪+林美石磐步道.補照

很喜歡帶朋友去林美爬山,即使體力不好的Jean也都很愛去那兒享受森林浴及清涼的溪水。
大學同學來玩了兩天,我帶西部人來尋找東部山林之美。

去年同事來宜蘭玩時,當時林美步道剛開放很少人知道,沿路風景好似桃源谷仙境。

[爬山]宜蘭礁溪+林美石磐步道.補照


現在拜雪山隧道之賜,假日人潮眾多;連停車場也封了起來,必須停在產業道路兩旁再徒步約5分鐘進入步道口。
遊客帶來的垃圾也多了,還好有志工組成服務隊定期清潔環境。
宜蘭好山好水希望大家在享受之餘不要破壞他,留給下一代一個美麗自然生態喔!

這些照片是連續拍很多張後回來組成的,同學問我拍那麼多張照片要幹麻,嘿嘿我有一個免費好用的程式喔^^
即使像我這種傻瓜數位相機也能享受單眼廣角技術的功能,趕快去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

  [免費軟體 ]多照片結合照的程式 Autostitch

  宜蘭真的好美- III(龍潭湖、林美石磐步道、東港榕樹公園)

  Vincent的網路日誌 - 綠‧光‧森林:礁溪林美石磐步道





上一則:[夜市]宜蘭市+首都10元日式串燒 下一則:[美景]淡江大學蘭陽校區
我要留言:
  • smilejean
    2006-07-26 04:09:36
    嘿嘿 對啊 連結錯誤 不會用引用 所以再寫一篇 謝謝喔^^ 會常去你那挖寶低
  • vin1070
    2006-07-25 12:41:52
    喔! Vincent的手札是要連結到這裡! 蠻好的!...我已經拍攝差不多20年久,再拍攝不好的話就該砸相機了 ! 我有一共9篇的宜蘭旅遊手札,可以在多來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