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
饗宴下午茶是Ben和我約好要去享用一番卻無緣的地方。
第一次去喝下午茶時人家辦喜宴禁止外客進入;第二次要出發到目的地時,Rachel打電話求救說她出車禍。
呵呵~之後忘記了它的名字,僅僅只是皮包裡一直存在的一張名片而已。

沒想到還是有機會饗宴一番的星期二下午,
老師們的TEA TIME,相約去喝下午茶,為Karen的離開設宴。
但是..........................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   晴天霹靂,下午茶換菜單了。

規則:
1.單點一種飲料,之後續杯僅能點美式淡咖啡或特製茶飲(桔子茶)。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拿鐵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卡布奇諾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蘋果醋綠茶,獲得好評。

2.甜點無限量供應(但...約有十種可選)。

180元加10%服務費的下午茶,我們被引領至入口處的開放式冷藏櫃,大概有十種甜點可以選擇。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這款草莓蛋糕不錯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這是啥呢...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沒緣份吃...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好想吃...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南瓜派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
泡芙還好。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
蛋塔


疑~ 奇怪其他的甜點Jean都沒介紹呢?  該不會在減肥!

唉~事實是: 我吃了草莓蛋糕和泡芙就飽了...很不中用吧!
事後發現我們的策略錯了,應該跟同事先多人分享一種甜點,這樣才吃的多啊...(說這些都太晚了)


3.會詢問是否要餐包或海鮮湯。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

4.可以要求時令水果(現切)。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

沒有熟實和小推車的樂趣,讓人失望不少。
問了小姐,原來是兩個月前改的餐點,大概是嫌錢賺太多了吧!
(開玩笑的!280下午茶吃到飽,忙碌的工作人員要管鐵板區和下午茶區確實很辛苦)

餐廳分兩區,另一邊是吃鐵板,生意很好(所以不缺賺下午茶的錢),
吃完鐵板會移駕到我們這區享用甜點和水果飲料。
Miyuki說之前常帶日本客戶來用餐,價位在宜蘭算高級階層。但是,不合小女子她的胃口。
不過在許多明星的加持下(例如:吳宗盛的食字街口...),外地慕名而來的饕客眾多,評價還不錯。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
饗宴下午茶,在五位女人的輕鬆的氛圍下一直持續到晚上六點。
餐廳很客氣沒趕人,不時來倒冰茶...儘管菜單變了,但愉快、輕鬆的心情仍未曾改變。


Karen加油喔! 希望妳的台北生活快樂、工作順利。
[下午茶]宜蘭羅東+饗宴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電話:03-9657998







延伸閱讀

2007.06.11 [建築.運動.文化]宜蘭羅東+第二文化中心

2007.05.01 [美食]宜蘭羅東+崔記小館(北方口味) 

2007.03.06 [美食] 宜蘭羅東+角烙日式庭園咖啡

2007.01.21 [美食]宜蘭羅東+Ninety Six美式餐廳

2007.01.16 [美食]宜蘭羅東+鴨喜露滷味專家

2007.01.15 [美食]宜蘭羅東+南方澳米糕

2006.10.26 [美食]宜蘭羅東+20元老麵店

2006.10.26 [美食]宜蘭羅東+正宗玉芬米粉羹

2006.10.08 [湯包]宜蘭羅東+小籠客棧

2006.07.08 [美食] 宜蘭.羅東【饗宴】下午茶 
                                                                                   
2006.03.27 [美食] 宜蘭.羅東+財記臭豆腐

2006.02.01 [美食] 宜蘭.羅東+卜鴨麵               
                      
        

 


上一則:[爬山]台北烏來鄉+內洞森林遊樂區 下一則:[旅遊]台北烏來+烏來瀑布
我要留言:
  • den531
    2006.07.13 09:50:07
    B1
    饗宴的鐵板燒還不錯吃 吃的時候很高興,但付帳時卻很心疼....
  • IRENE
    2006.07.11 06:15:21
    B2
    我是"饗宴"的愛好者啦 哈哈,是我的朋友開的店,當然一訂讚的啦
  • any228
    2006.07.10 16:27:56
    B3
    是喔?改菜單了喔! 我去過3次,一次是鐵板,八百多的價位雖高,但非常值得喔!
  • kayhsu71
    2006.07.10 09:58:01
    B4
    喔~ 你說SOSO我就知道了! 謝謝啦!
  • smilejean
    2006.07.09 16:46:30
    B5
    to kayhsu 就是宜蘭到羅東運動公園的河濱路啦 SO SO餐廳 和羅東運動公園"公園海"別墅(最高那棟)那一條往 河堤方向。 TO Lee 蛋糕無限量供應 真的 但是就那些喔 只吃到兩個口味還可以 其它等妳介紹喔^^
  • lee
    2006.07.09 07:21:05
    B6
    那些蛋糕真的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嗎? 那麼lee也非去不可囉
  • kayhsu71
    2006.07.09 04:46:16
    B7
    前兩天在聯合新聞網有看到這間餐廳的相關報導, 來妳這兒一逛, 才發現餐廳好像真的很不 錯! 但, 河濱路...沒聽過ㄝ! 得要找老公家人問問~
  • smilejean
    2006.07.09 02:39:33
    B8
    哈哈~沒想到男生也會耍心機只為了吃美食^^ 那個宜蘭小吃美食是小意思啦 歡迎再來喔 Ben說很少也醫學系的這麼開朗、活潑 (奇怪他認識幾個醫學系啊^^)
  • 肉豬
    2006.07.09 00:27:33
    B9
    我和我老弟一起逛夜市做美食之旅時 我們都是兩兄弟合吃一份 老闆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兩兄弟 哈哈 兩個胖子合吃一份 的確有些詭異....... 不過這樣真的可以多吃很多種 大姐 再次感謝你們倆的熱情招待 讓我再度感受到宜蘭人的熱情 謝謝招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