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意]可愛的中文BLOG寵物 miniworld

[小玩意]可愛的中文BLOG寵物 miniworld
昨天我在小倩家發現的部落格新玩意。之前常在別人的blog看見養了動物,不過都是日文介面,讓懶人Jean是有心無力。這是4月13日剛推出Bata版的中文的BLOG寵物miniworld~熱喔

一共有六款動物可以選

[小玩意]可愛的中文BLOG寵物 miniworld

miniworld:http://www.miniworld.com.tw  進入後按右上方"免費註冊"
[小玩意]可愛的中文BLOG寵物 miniworld

有提供日記及照片上傳、交友功能。
可以餵寵物吃東西,還能增肥、減肥、變色;
去學技能(我的會丟包子 、放煙火、貼愛心、變冰塊~好像不怎麼厲害);
佈置寵物的家;到別人家或公開地區還可以跟其他寵物聊天(就是交朋友啦)。
當然有花費就要去賺錢,記得多寫文章或是去別人家逛就能撿到錢。
重要的是它的介面"粉口愛"喔,有20幾種的風格隨你變幻。

[小玩意]可愛的中文BLOG寵物 miniworld這是我昨天新教的朋友"小欣和汐汐"。
他們跟我一樣都是紫色的[小玩意]可愛的中文BLOG寵物 miniworld我們在紫咪醬的迷你小窩拍合照留念。
我當然是最肥的那隻,因為麻麻一直餵我吃成長劑。

歡迎來把我加入好友,一起逛紫咪醬的窩:
http://www.miniworld.com.tw/user/smilejean


上班無聊時就玩一下吧~不要說我說的啦[小玩意]可愛的中文BLOG寵物 miniworld
如果有其他寵物到你miniworld的家逛時,畫面中就會出現對方的寵物 。

假如你把它貼到你的部落格,他跟別人的互動也會顯示在部落格上。

聽不懂嗎~哈哈~去申請一個就知道了啦!!

詳細介紹(新手教學)請見-艾艾的部落格:
http://miniworld.xder.com/



共有[小玩意]可愛的中文BLOG寵物 miniworld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上一則:[採花]宜蘭五結+神秘海芋田 下一則:[繪畫] 兒童塗色本
我要留言:
  • niko883
    2006-08-07 23:53:47

     悄悄話...

  • ihateilike
    2006-06-10 04:33:21
    我和你一樣耶,之前因為都是日文的所以懶的用。 我從小倩家再到你這來的。 前幾天也申請了一個,可是還沒進入狀況... (剛打完這行就在你家撿到一顆開心果,真開心) 請問可以把你加入我網誌的連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