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串聯【你的怪癖是什麼?】

網路串聯【你的怪癖是什麼?】
你的[怪僻]是什麼?奇怪...竟然有人問我這種題目
原來是邦小妮邀請我來玩一個接龍遊戲~嗯...
我好像沒什麼怪癖啊~我好好想了一想^^...真的還是有啦
看了別人的文章後.原來有人同我有一樣的嗜好 <怪癖> 呢...
好不容易寫完了.竟然又發現留言板也被 木頭人點名了
哈哈~真是巧啊.這算不算"網"緣好呢..
那PO一篇就回答兩個人的問題囉..可以吧
.........................................................................................................
遊戲規則是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留言。
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註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
(可用「引用」功能), 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
Smilejean的[怪僻]

1) 蓋子一定要朝上放置:算是職業病吧?!遵照無菌技術,舉凡杯蓋.化妝水.鍋蓋...
    凡是有蓋子的都得蓋口朝上放,否則覺得超不自在!!

2)不喜歡吃魚. 愛挑雞胸肉吃:只因一個字~懶,懶得挑骨頭~(反正不吃魚就已經很聰明了^^)

3) 睡時肩膀.肚子要蓋被子:從小被灌輸的觀念,不然隔天會打噴嚏......(>"<)

4) 喉嚨有痰要往肚子吞:唉!又是國小導時灌輸的想法,他說這樣細菌才會被胃酸恐龍殺光光...
    我知道很噁...已經不這麼做了...我想老師只是要我們不要隨地吐痰所編出來的童話

5) 好料總是留在最後:(這點跟邦小妮一樣)喜歡把最喜歡吃的留在最後才吃.享受最後的幸福味道...

6)喜歡亂拍照:有了數位相機後大大滿足我這點興趣,不管到哪都想把有趣.可愛.美麗的事物拍照,
    曾在餐廳拍食物.拍可愛的小孩.遭人家白眼(><")好害怕 ....所以收斂很多了

7)不吃鳳梨:這算是職業病症候群,醫院當班不能吃鳳梨,否則"旺"到自己."賽"到別人會被當成箭靶
   雖然已經換了工作   但是這種"職災"副作用還是糾纏著我...

8)I like PURPLE:看了站名不用問了吧  沒為什麼就是愛搞神秘感 
  愛挑紫色的商品買   但我不會穿全身紫色出門嚇人滴

我連結的好格:(抱歉犧牲各位...)
小丸日記     吉娜貓    Joyce's caf'e       尋藻.屬魚.我的幸福     善媚
............................................................................................................
引用1. 邦小妮的[怪僻]

引用2.< <關於木頭人> >我的怪癖(網路串聯-Tag It Forward)
 























上一則:Which Snoopy Character are you? 下一則:[旅遊]花蓮+七星潭+原野牧場+柴魚博物館
我要留言:
  • smilejean
    2005.08.25 15:19:27
    B1
    to木頭人 我也看過那部片 那個男人真的有強迫症喔 我...還好啦...應該是..嗯... 我比較想找紫色的snoopy耶 to善媚 對啊 吃到最後我都怕人家跟我說 啊~妳是不喜歡吃那個喔 我幫妳吃>"< to邦小妮 不知名的原因小時候很怕人家知道我喜歡紫色 長大了就開始發狂想買 但是我還是會比較其它顏色慎重考慮 平常從我身上是看不出來的喔^^ to joyce 加油擠出來吧
  • joyce綠
    2005.08.25 10:56:51
    B2
    dear jean, 看到了..哈哈哈,我會儘快寫的,再分享給妳喲^^ CCC
  • 邦小妮
    2005.08.24 14:49:28
    B3
    原來你只愛紫色的東西.. 我有個朋友也是特愛"紫色". 穿的.用的...一定非紫不可 當然是不會一身紫...每次看到她...紫色隨處可見(不是上身就是下身...) 呵...
  • 善媚
    2005.08.23 23:57:19
    B4
    哈哈哈哈 我也是那種會把好料放在最後慢慢吃的人ㄋㄟ... 不過之前總被我老媽誤會我不愛吃那個東東.... ^^
  • 木頭人
    2005.08.23 17:54:36
    B5
    哈哈哈,"反正不吃魚就已經很聰明了",讚,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看到你寫蓋子一定要朝上放,讓我馬上聯想到...與敵人共枕(Sleeping with the Enemy)裡Julia Roberts老公的習慣。他的怪癖是,放在櫃子裡的所有瓶瓶罐罐的正面 一定要"很正"的面向廚櫃門打開的地方.... 喜歡收集紫色的東西,請問一下,你收集紫色的hello kitty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