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STYLE

FUTURE STYLE

陳家設計師~FUTURE STYLE

即將畢業出國深造...

以素面再生紙小冊"話"出配合心情的雜記...

未來新家的重要幫手之一...

2005新造型個性走秀...

其實是我很喜歡這張自拍的照片...

相信將會列為追逐的相片風格之一...

上一則:~高掛的訂婚禮服~ 下一則:[美食]宜蘭市+綠海 咖啡
我要留言:
  • smilejean
    2005-03-09 12:20:18
    謝謝妳的專業介紹 那天可不要搶了新娘子的風光啊!!
  • johanna
    2005-03-08 17:28:31
    這不是2005年的style啦!這是某一天我莫名的拿起相機的自拍 不能跟網路上的自拍女比! 沒胸部沒臉蛋低 所以就胡亂照! 對於2005年的最新穿衣方式跟大家說明! 要穿明亮色系 各位夏天到了! 裙子不要貼著屁屁的 是要砰砰的才是王道! (這個提供參加這禮拜訂婚典禮時大家一點意見!你不聽也無所謂 醜死你) 現在是凌晨一點多了 不過我想我今天應該又會到天亮吧! 我剛剛再灌一個模型>>>保麗膠 灌完會像冰塊一樣 硬硬的質感也是透明低! 這次設計是以裂痕為出發點--->(概念是咱家的partner在跟男友吵架時想出來低) 所以說當保麗膠灌好 我們要用鐵鎚把他敲出裂痕....非常的無謂! 不過現在已經失敗3個! 所以明天要繼續做6個 再接再厲啊! 這個禮拜是辛苦的趕圖周 離畢業的日子越近 大家也會發現我越來越像流浪漢! 不過這個禮拜六 我會光鮮的出現在訂婚典禮上! 誰叫這是照顧我的大姐的訂婚典禮 所以小妹我會乖乖的穿美美的出現 不會穿破裙 你放心 如果我穿破裙 我爸應該會 先大罵吧! 先這樣 我要繼續去想我的設計案了 希望大家未來可以來世貿看展 雖然我對我們 的場地一直深深的感冒!也繳了@*%#多的場地費 我發誓我不是拿去逛街買東 西! 我現在收斂很多!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來看看充人氣 記得要帶小禮物! ㄏㄏ 沒事 今天話很多! 晚安各位 祝各位過的好!me too!
  • 寧靜海
    2005-03-08 15:05:11
    (^0^)/我也喜歡這張,有自我的風格… 「像中人」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