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餐廳]綠海咖啡

星期五繁忙的工作之後,晚上八點飄起雨絲了。趕緊開車去接朋友、遇見大塞車、找不到停車位。但這都不能抵抗我們想去預約好的【綠海】聚餐。
[宜蘭餐廳]綠海咖啡

新年後新裝潢,風評甚佳。新式小典雅建築,在市區是引人注目的焦點。

國內外的飯店,我們都在[宜蘭餐廳]綠海咖啡訂的,便宜很多呢!!


[宜蘭餐廳]綠海咖啡

前庭上擺了些迎賓可愛小陶偶,每個笑容像是作者貼心地用牙籤挑出自己的心情。
[宜蘭餐廳]綠海咖啡 
一進入餐廳吸引我們討論的是屋條垂掛下的燈,有著強烈配色加上民俗流蘇,好像呼應著櫃檯璧面三幅色彩鮮豔的人物刮畫。
[宜蘭餐廳]綠海咖啡 
餐廳以三個區域的設計當架構主體,巧妙的以裝飾品和植物來分隔開。轉轉我的椅子,喀啦喀啦地原地轉了半圈,
一天的緊張的心突然沉澱下來…[宜蘭餐廳]綠海咖啡

喝的白開水有種糖果的香甜味,好像回憶起童年…原來是水蜜桃的味道。當喝到人參雞湯時整個人也都溫暖起來,套餐速度快,分別點了三杯雞捲、辣味雞、清蒸香魚。吃著三角燕麥飯團配著主菜的份量剛剛好。

隨餐附有小蛋糕(抹茶或黑森林)、飲料,味道都挺用心的。喝著我的綠海熱奶茶、淺嚐我的黑森林,真是幸福滿滿。飽了肚子其他的感官才發揮功能,開始認真打量格局。餐廳以三個區域的設計當主體架構,巧妙的以裝飾品和植物來分隔開,
幾盞燈飾也醞化出不同空間。

 [宜蘭餐廳]綠海咖啡 [宜蘭餐廳]綠海咖啡
女生們這時後站起來跟我一起說:「要看餐廳的風格一定要去觀察廁所」。於是乎三個人開心去上廁所…妳一定要試試ㄛ
這才能看出一間餐廳的用心程度。

[宜蘭餐廳]綠海咖啡 
三間廁所門版畫上同是色彩豐富的抽象人物畫


[宜蘭餐廳]綠海咖啡
裡頭貼心的小馬桶設計,讓父母和小朋友也能安心的上廁所。

臨走之前經過細竹簾的走道,隱約看見另一風格的餐位,和大門旁的一間時尚小圓桌椅的佈置,好像跟我們提醒下次要來喝下午茶ㄋ。

[宜蘭餐廳]綠海咖啡
食物:排盤需加油.辣味雞不夠辣(下次請給Miyuki雞味"辣")... 

風格:適合情侶約會及好友聊八卦喝下午茶...
價位:平價(簡餐250NT不收服務費)...
選擇:一定會再來ㄉ...
服務態度:年輕有禮.輕鬆介紹出菜色內容...
提醒:一定要預約...晚上營業到11點...
推薦度:90% 

    
營業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北→南:走台9線進入宜蘭市區→轉神農路直行過宜蘭大學→右轉女中路即可到達
◎南→北:羅東→走台9線過蘭陽大橋→左轉女中路過宜蘭大學即可到達

營業電話:03-9367868

創作者介紹
[宜蘭餐廳]綠海咖啡

紫色微笑。Ben&Jean的饗樂生活

上一則:[美食]宜蘭市+綠海 咖啡 下一則:音樂記事~95年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