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喔耶~小魚又有新名片了,:*:\( ̄▽ ̄)/:*‧°★
話說這也不是第一次做名片,不過難得遇到這麼棒的廠商,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的阿!!!!

前陣子名片快用完的時候,請友人幫我設計了一款名片,結果才印好沒多久,就接到雲端印刷網的製作名片體驗,這也太巧了吧~恩...也可以說很不巧,如果可以早來個兩個禮拜就好了,現在害我好想趕快把那盒名片發完,就可以趕快用這款新的了 <---整個很喜新厭舊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之前都是自己用photoshop做好圖檔,再上傳到卡x屋印刷,這次用雲端印刷製作名片,感覺還挺新鮮的,而且他們家的產品好多樣化喔,除了名片、海報DM之外,還有許多種個性化商品,最特別的是可以自己設計iphone的保護殼耶,好讚喔!!!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製作名片之前,要先加入會員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原本想要像之前一樣,直接上傳做好的圖檔印刷就好了,不過雲端竟然有提供線上編輯器耶,而且操作相當easy,比photoshop好用太多了!!! 所以就馬上開始名片DIY囉<( ̄︶ ̄)/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有各式各樣的版型和背景可以選擇,好多好漂亮的圖案,真是難以抉擇阿~哈哈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背景選好了之後就可以加上字的內容囉,字體和字型都可以自由選擇,變大變小還有拖曳到自己想要的位置,都很簡單,還有好多可愛的插圖喔,右上角那兩隻鯨魚就是裡面的圖檔耶,也可以用自己的照片上傳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因為咱們小夫妻感情好,所以咱們名片都是做正反面的,其實也是因為這樣比較省啦,而且還可以幫對方打廣告阿~嘿嘿
下單之前先預覽作品看有沒有問題,可以分很多次編輯,在"我的訂單""編輯中的作品"中就可以找到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確定之後就是進行下單的步驟了,原本很想要做局部上光的樣式,不過只有提供公司行號這項服務,個人是沒有的,所以還是選擇了跟之前一樣的雙面霧P,還加了導圓角,價格雖然比卡x屋高了些,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囉,雲端做出來的成品質感就是比較好

小魚這次只有做兩盒,因為太多也用不完嘛,但是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喔!!!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下好訂單之後,超快就收到完成品了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比較一下卡x屋的包裝....是紙盒,感覺就是遜了點(  ̄ c ̄)y▂ξ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而且邊邊還看得到沒處理好的屑屑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相較起來雲端印刷的質感真的好很多,而且導圓角之後邊緣的光滑感我好喜歡阿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正面look~嘿嘿,小魚當然是正面阿<( ̄︶ ̄)>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背面look~因為小宇被人家叫漁夫,所以還特地從圖檔裡找了艘船的插圖呢

【體驗】雲端印刷網~個人化名片製作

"您好~這是我的名片~"

雲端印刷網 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上一則:【東區】Tartine Bakery 下一則:【大安區】方糖咖啡館
我要留言:
  • terry0912
    2012.02.15 14:37:04
    B1
    一張兩用就對了,誰是代表號XD
    版主回覆 2012.03.08 16:20:56
    當然是小魚啦啦啦~~~
  • sweetgift149
    2012.02.15 14:29:18
    B2
    夭壽喔~下次見面發個10張~~~~~
    版主回覆 2012.03.08 16:20:33
    哈哈~要拿去射飛鏢嗎XDD
  • ricelala
    2012.02.15 14:20:33
    B3
    好漂亮~質感很好呢!! 雙面的 夫妻兩人都有好棒!! 我也要名片啦 有機會要和你拿^^ 拉拉
    版主回覆 2012.03.08 16:20:04
    當然好阿~親愛的拉拉^^
  • mecocute2
    2012.02.15 04:36:52
    B4
    推~小可也正在找廠商做名片耶 找不出個頭緒 ><
    版主回覆 2012.03.08 16:16:45
    雲端很不錯唷,可以試試看^^
  • irene521
    2012.02.15 03:46:08
    B5
    推3 雲端印刷網我知道 有在想去雲端作些個人產品說 新名片設計不錯質感看起來也很棒 下次見面我也要拿新名片^^
    版主回覆 2012.03.08 15:54:38
    要發到新名片還要好久好久哩XDDDD
  • dearmoai
    2012.02.15 02:47:02
    B6
    夭壽喔 夫妻名片也太甜蜜了.................(羞) 雲端真的很棒!!! 印出來的質感我也好喜歡喔!!
    版主回覆 2012.03.08 15:54:03
    人家省錢咩>///////<
  • bo2
    2012.02.15 00:59:59
    B7
    哇 我也想做名片ㄉ說 還不知道該怎麼選咧 剛好可以給我當做個參考..哈哈 
    版主回覆 2012.03.08 15:53:29
    這個真的很不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