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這次因為要回大溪普渡,所以被婆婆召喚回桃園,是的~小魚是召喚獸 XD
所以中午當然就給婆婆請客啦~喔耶~( ̄▽ ̄)~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來到這間桃園的福利川菜
是採單點吃到飽的消費,不過只限週一到週五喔~
假日好像就會用來辦喜宴的樣子~
價格就如第一張圖示
中午328+10%,晚餐378+10%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菜色有時也會更新
左下角的菜色就是只有晚餐限定
嗚~~~我想吃生魚片啦~~~下次要晚餐時段來吃!!!!!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果然是用來辦喜宴的場地
擺的都是大圓桌
哈~也是有小方桌啦,像我們三個人坐的就是~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先勾選了一輪菜色之後
就開始朝沙拉吧進攻!!!!!!   殺!!!!!!!!!!!!!!!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調製的沙拉醬就有這麼多種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吃重口味的川菜,可以請服務人員提供白飯
不過這麼好吃的櫻花蝦炒飯,當然也不能錯過唷~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港式小點類~~恩...不是川菜嗎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裡面有豆豉排骨、鳳爪、燒賣......
還有很可愛的蛤蜊鑲肉
另外小菜類也都頗有水準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有泡菜、螺肉、小黃瓜、泰式涼拌菜、蜜芋頭~最吸引人的是一整盤的油雞!!!!!
而且是整隻腿呢!!!!!!!!!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甜品有泡芙、桂圓綠豆沙、芒果奶酪...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多樣水果
擺得整整齊齊的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明治冰淇淋,有六種口味,脆皮甜筒和小巧果類也不少~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飲料吧
冷飲有檸檬汁、烏梅汁,很特別的是日式紅茶,喝起來有種炭燒的口感~
Pro的咖啡機~看名字就覺得很專業 XD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整整齊齊插在冰櫃裡的曲線瓶,看起來就是比一般按壓式的汽水機高級許多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很熱門的梅子果醋
因為吃那麼多,總是要解解膩嘛~

是不是覺得看了那麼多,已經差不多要飽了~
喂!!!!  還沒上菜呢~~~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第一道~鳳梨蝦球
精緻的小小盤,還有番茄雕花和奇異果片做裝飾,相當用心阿~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川味麻辣燙
看這個就知道要配飯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趕緊叫了一碗白飯
麻麻辣辣的細碎鴨血和豆腐~真的有下飯耶~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竹笙鮮筍排骨湯,是一人份的小盅
湯頭真鮮美
而且小魚超愛吃竹笙的~~~~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清炒時蔬
今天吃到的是空心菜
很鮮脆爽口,鹹淡也剛好,不會過於油膩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蒜酥小花蟹
哈~好像我們去綠島抓的那種阿
就說做成這種酥炸的看起來比較好吃嘛~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五更腸旺
又是一道下飯的
不過也不太辣,奇怪,吃過那麼多家五更腸旺,很少吃到會辣的耶
難道五更腸旺都不辣,只是看起來紅紅的很嚇人??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孜然牛肉串
這個讚阿!!!! 後來又續了一盤
用牙籤串起來的小牛肉串
孜然香料配上乾辣椒香香麻麻的,好唰嘴

小插曲:服務生端上桌的時候,我問他是哪道,他說"牧然牛肉"
我愣了一下,說"蛤? 木蘭牛肉? 有這道嗎?"
然後我們研究了菜單之後...快笑翻了~~~阿 對不起阿服務生 XD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鹽烤南蝦
這個也好吃阿~~
蝦子新鮮度沒有很一致,所以我們就~~續點一盤來證實是不是真的很不一致 XD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炸銀絲卷
原本只有花生粉,但還是覺得沾煉乳比較好吃,所以又跟服務生要了點煉乳
但還是覺得kiki的比較好吃 XD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剝皮辣椒雞湯  也是一人份的
第一次吃到剝皮辣椒拿來煮湯耶,挺好喝的說~~
裡面的雞肉也很嫩
還有好吃的菇菇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黑胡椒牛柳
很鮮豔的配色呢~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豆酥鱈魚~藏在鋪滿滿的豆酥下面 XD 本來想點豆瓣鯉魚的,可是看到別桌的一大尾,咱們三個人就卻步了~~
蒜泥白肉~不是印象中的醬油蒜泥,反倒是有些糖醋醬的口味
爆香軟絲~印象不深刻的一道
麻辣牛肚~很開胃,不過不夠麻辣,意思是不夠下飯啦 XD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綠筍鮮蚵
這季節的綠筍真的很不錯吃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火爆雙脆
雙脆就是花枝和腰花啦
可惜腰花也不太夠脆~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豆花牛肉
很有趣的一道,牛肉塊下面藏著嫩嫩的豆花
吃起來很妙的口感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乾煸四季豆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油的乾煸四季豆了吧~~
拌炒的肉末也油~~~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魚下巴
口味還不錯,算是外酥內嫩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蔥油餅
熱騰騰的感覺是現煎,類似像在翰品酒店吃到的那種
不過翰品福明廳的勝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點了三輪已經很飽了
(喂~~~是誰說要減肥還一天到晚吃buffet(╯‵□′)╯︵ ┴─┴ )
吃完之後還不忘來個甜點
連小小的芒果奶酪也妝點的那麼美麗,加分加分^o^
當然後來還吃了桂圓綠豆沙、明治冰淇淋.......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用果醋乾杯<( ̄︶ ̄)/
這邊的服務人員真的很不錯
就算到了午餐時段要結束的前十分鐘
還是有積極在補菜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最後再來杯咖啡做ending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這是我們今天三個人吃的…(⊙_⊙;)…
兩點到了會先結帳,不過還剩飲料吧供應,可以繼續坐著聊天,很不錯~

【桃園】福利川菜~單點吃到飽

福利川菜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同德11街58號
電話:03-3263000
上一則:【東部行】太平山看日出&翠峰湖 下一則:【松山區】豐鍋物專門店
我要留言:
  • BlueMyAss
    2010.09.08 19:11:26
    B1
    感覺很不錯 最近桃園似乎有不少好餐廳被挖出來了~
  • terry0912
    2010.09.08 15:49:21
    B2
    很好 吃飯都不忘記自制偽裝魯肉飯 這才是台台XD
  • huytf
    2010.09.08 12:42:40
    B3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0.11.21 01:34:07

     悄悄話...

  • maydaynice77
    2010.09.08 08:12:35
    B4
    照片照的太好了吧 感覺菜餚就在面前耶!
    版主回覆 2010.11.21 01:34:58
    哇哈哈~很好吃的樣子對吧
  • mitsui0617
    2010.09.08 02:23:00
    B5
    收下嚕~ 好想去吃....
  • DoggyYummy
    2010.09.08 01:41:02
    B6
    這個CP質好高 ㄟ 推推
  • stk747
    2010.09.08 01:38:57
    B7
    推 太棒了~平日也能吃飽飽~這家我要收藏起來~ 謝謝小魚好康分享~
  • cat775323
    2010.09.08 01:21:59
    B8
    這種價格菜色這麼好~還吃到飽喔!!! 收起來收起來~~ 雖然是只有平日...
    版主回覆 2010.11.21 01:34:35
    菜色真的很多很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