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前言:
雖說是天下掉下來的夏威夷之旅,
不過光稅金和美簽的錢也花了老子將近10K,
但還是要非常感謝N客的贊助,
要不是因為這樣我想我這輩子出國都不會想到要來夏威夷這個地方,
本次夏威夷之旅為期6天4夜,
扣掉時差和在天空飛的時間,
其實算一算真正能玩的天數也只有4天,
說到時差就先說一下,
夏威夷比台灣慢了18個小時,
當天下午坐著飛機從台灣起飛,
到了夏威夷還是當天的清晨而已,
總共飛了快9個小時,
這是直飛的時間,
如果不幸是遇到非直飛的話,
大概要花將近15個小時,
因為我們回程的班機就在東京停了一段時間,
夏威夷1月份的平均氣溫大概都維持在20幾度C,
早晚溫差比較大,
白天可能將近30度C,
晚上可能就只有20度C左右,
夏威夷是啊美麗肯的第50州,
位在太平洋上,
夾在亞洲和美洲之間,
主要分成8個島,
我們去的就是最熱門的歐胡島,
也是夏威夷人口最多的島,
包含檀香山、威基基、珍珠港都在這個島上,
檀香山會一直讓我想到我們的國父孫中山,
孫先生就是在檀香山創立了傳說中的興中會,
另外夏威夷的物價真是他他他X的有夠貴,
這有個好處,
就是讓我這幾天的夏威夷之旅節制了很多很多!!!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檀香山機場不怎麼大,
有點舊舊的,有點熱帶風情的FU!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夏威夷似乎很流行這種加長型禮車,
所以我們機場飯店的接送都是坐這種車,
而且這還不算長的,還有長到差不多跟公車一樣的= =
另外來到夏威夷出了機場都會先被戴上花圈,
我想大家都很熟悉這個景象吧!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夏威夷什麼最多?
日本人最多,
清一色的遊客都是日本人,
就連一堆店員也都是日本人,
就算不是日本人也都會講日文,
果然是日本人的天堂,
就算英文不好的日本人來到夏威夷都超有親切感。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威基基這個區域主要就只有3條路,
阿拉威、庫希歐、卡拉卡瓦3條大道,
這3條大道是相互平行,
威基基是棋盤格式的道路,
所以應該是很難迷路吧!
卡拉卡瓦大道上就是琳琅滿目的名牌和購物中心,
要血拼來這裡準沒錯!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國際商業中心是個賣雜貨名產的地方,
不過第一天來到這裡還是一大清早,
所以很多店家都還沒開門。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夏威夷不只碧海藍天的明信片,
也是有這種北懶的東西。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有點像吉他的夏威夷四弦琴,
便宜的很便宜,貴的很貴,
本來很想買一支回來,
但是我又不會彈,於是作罷。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ABC STORES可說是夏威夷奇蹟了吧!
走個三五步就有一家,比咱們的7-11還誇張,
反正裡面就是什麼都賣,
吃的喝的用的,還有夏威夷的喔米亞給全部都有,
缺什麼來這裡買就對了,
但是價格並沒有比較便宜,
遊客們別被騙了!!!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小弟沒有這個榮幸吃到夏威夷的肯德基,
不過倒吃了夏威夷的漢堡王和麥當勞!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不是我要說啦!
我覺得夏威夷的人都不愛尿尿拉屎,
要找廁所超級困難,
就連一般速食店和餐廳也幾乎不設有廁所,
有些就算有廁所還得去跟店員要廁所的鑰匙才能上,
真不知道夏威夷的人是怎麼了,
還有我覺得他們的餐廳都髒髒的,
他們的漢堡王、麥當勞絕對不像我們的那麼舒適,
在台灣吃飯真的是滿幸福的事。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夏威夷的速食並不是平價的食物,
或者應該說夏威夷根本沒什麼平價的食物= =
一般的套餐都將近10塊美金,
速食店用餐有個好處,
就是終於不用加小費了,
不然一般餐廳隨便加個15~20%的小費實在也不是小數目。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貴的東西比較好吃,
我真的覺得比台灣的漢堡王好吃XD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小胖子貝克漢。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威基基海灘大約連綿了3公里,
夏威夷可以看到另一個奇觀,
就是他們很愛慢跑,
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有人在路上光著上半身慢跑,
尤其是在海邊附近,
威基基海灘上有一尊人像,
那是卡哈納摩庫公爵,
是個泳技高超得過奧運金牌又曾救過人的大英雄。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夏威夷的警車。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夏威夷的椰子樹處處可見,
就跟台灣處處可見檳榔樹一樣。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代表著熱帶風情的扶桑花。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此次下榻的飯店Ambassador位在庫希歐大道上,
走到威基基海灘大概要十幾二十分鐘吧!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我一個人還要我睡兩張雙人床會不會也太雞歪了點= =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擺設超級簡單又具熱帶風情,
有點像早期墾丁凱撒房間的感覺。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厲害的是竟然有廚房,
想當然我是用不到,
唯一用到的是廚房裡的那支開罐器XD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有個小陽台,
可是陽台沒放桌子和躺椅未免也太...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第一天晚餐是華航送的,
是一家義大利餐廳。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前菜是鹹不拉機的紅蘿蔔。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我忘了是什麼果汁,
反正就酸酸甜甜的。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沙拉和麵包,
沙拉的醬有點辣辣的。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義大利肉腸義大利麵。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起司蛋糕,
上面是椰子。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晚上的威基基海灘。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威基基海灘對面的商店街,
厲害的是裡面有一家UGG,
UGG是賣雪靴的品牌,
真懷疑夏威夷人哪會穿的到,
果真裡面都是日本人在買,
然後還一直說很便宜很便宜,
靠邀~哪裡便宜了,
一雙少說也要四五千台幣= =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1&2日本妹很多
今天就用夏威夷啤酒來當作結尾,
夏威夷啤酒麥味很重,
有點像台啤的MINE,
所以我不是很愛,
不過藍色那瓶就還好,
喝起來滿清爽的,
我記得這一瓶好像是2塊多美金吧!

想知道第3、4、5、6天還有什麼好玩的嗎?
請待續~~~





閱讀延伸: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3爬山很熱
【西遊記】夏威夷ALOHA-DAY4、5&6比基尼辣妹走光  
 
 
 
 
 
 
上一則:【食記】台北林口街-平民美食"第一鮮熱炒" 下一則:【用看看】浴室有動物出沒-3M防滑貼片
我要留言:
  • momozie
    2013.01.15 21:30:07
    B1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3.01.16 08:53:58

     悄悄話...

  • joey
    2010.11.05 00:52:57
    B2
    廁所會鎖 都是因為常有遊民使用 過夜 洗澡 啥的,基本上隨便去問一下店員都會很好心幫你 開or給你key
    版主回覆 2010.11.05 07:49:08
    可是連餐廳裡面的廁所也上鎖耶 這就有點不便了
  • SYL
    2010.10.27 17:51:32
    B3
    我12月也要自己去參加會議,地點也在Waikiki,最近在蒐集資料,從搜尋引擎找到你的blog的~寫的真詳細!good!
    版主回覆 2010.10.28 03:53:50
    真的好多人都會選在夏威夷開會議 是因為比較熱情嗎= =a 不過我寫得也沒有很詳細啦 喇賽的東西居多XD
  • Zerox
    2010.10.17 17:12:39
    B4
    我後天要出發現在才在做功課 行李連收都還沒收Orz 從ptt連來的 XDD
    版主回覆 2010.10.17 19:03:50
    好好喔~ 我現在期待明年去歐洲XD
  • 匿名
    2010.05.24 18:45:09
    B5
    讚唷~~夏威夷珍是個好地方阿!!我也很喜翻那~但東西就是貴了點~~
    版主回覆 2010.05.25 18:26:53
    不是貴了點而已 是超貴= = 不過很適合小情侶去
  • tiffany20031
    2010.01.29 14:58:10
    B6
    哈哈哈 愛情小種子萌芽了嗎!!!!!!!!!!!!!!!!!!
    版主回覆 2010.01.29 18:39:59
    都長成大樹了
  • Bau1123
    2010.01.25 18:54:12
    B7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0.01.26 02:51:22

     悄悄話...

  • 路人
    2010.01.25 17:26:39
    B8
    那個樂器叫做ukulele(烏克麗麗) @@~
    版主回覆 2010.01.26 02:49:55
    路人會彈嗎?
  • Cathy
    2010.01.25 13:03:53
    B9
    廁所大概就台灣跟日本最好找吧!美國的很多的確會上鎖,尤其是美國加油站旁的超商,還 得去超商"高關"一下,才可以拿到鑰匙,歐洲的幾乎都要錢,還有投幣門才會開的,只能說 民族性不同,我們曾在奧地利的麥當勞多要一包番茄醬,在台灣只要不要太over,店員幾乎 都會無限量供應XD,但奧地利的店員跟我們說額外的番茄醬一包要0.6歐還是0.8歐元,換 成台幣大概要20幾塊吧!國情不同啦!看開一點啦!反正你又不住那 哈哈
    版主回覆 2010.01.26 02:49:12
    美國的番茄醬都吃不用錢 隨便擠XD 但只不過是個廁所嘛!何必那麼小氣呢XD 憋尿很痛苦ㄟ
  • claire0512
    2010.01.25 12:15:07
    B10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0.01.26 02:36:46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