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筍部落格在FG♥♥♥部落格

【☆阿筍♥INTEGRATE☆】超厚底妝掰掰~2013的夏妝發表第一波

悶熱的夏季即將到來 所以INTEGRATE的新品也來了XD 底粧總是容易因為汗水或出油而斑駁、浮粉、脫粧 很多人想隨時補粧卻又擔心越補越厚… 我本人也超不喜歡妝很厚哪 今天示範的是清爽系粧容 江江!!!首先來看INTEGRATE絕色魅癮全新推出容耀奇肌 毛孔隱形礦物修飾霜 它延續了容耀奇肌礦物底粧系列上粧同時保養的概念 裡面添加了由天然礦物粉末與100%礦泉保濕水組成的三重礦物基底 在粧前針對容易

【☆阿筍♥筍姐Visa金融卡理財教室☆】出國或網購,聰明血拼人生一卡輕鬆搞定!

來吧進來裡面坐 今天這節課不用錢的 人稱股海翻騰金不換的筍姐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私家理財方法 先說好不要叫我報明牌 筍姐自己卡一大堆資金在股市 都是設定5年10年後才要回收的 每次講到投資雪姬就把我唸的要死XDDD 她很看不慣(還是看不起)我這種中長期投資的人 Visa金融卡;便利,刷卡、網購、提款,出國Visa金融卡;便利,刷卡、網購、提款,出國Visa金融卡;便利,刷卡、網購、提款,出國 對我

【☆阿筍♥Dr.Douxi極緻密集修護☆】夏季可以用。不怕油膩的修護系保養

又到Dr.Douxi朵璽愛用推薦時間 這陣子季節開始轉變 夏天快到了 保養品也要跟著換 以前都覺得修護系的保養品會太營養 夏天整個不敢用 Dr.Douxi的極緻密集修護系列 最近出新品 整個是夏天可以用的修護系 卡緊來認識一下 畢竟現在醫美大家都打歪了 皮膚科一間比一間還多 很多人選擇打雷射讓皮膚變更好 沒錯!!!這款Dr.Douxi極緻密集修護系列 這組就是可以當作醫美術後使用的好物 醫美診所賣

【☆阿筍♥夏季最大旅展☆】腦公!打包行李了!!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有好多便宜

走了走了~~~趕快去打包行李 想趁暑假出去玩 今天這篇不看你會後悔到屎!!! 上禮拜阿筍去開這個會真是心魔亂舞 每個行程都想去!!!!!!!!!!!!!!!!叫我該何去何從~~~~~~ 因為真的好划算哪 好多出國的行程都比在國內玩還便宜怎麼回事(大吼大叫) 夏季最大旅展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夏季最大旅展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夏季最大旅展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夏季最大旅展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夏季最大旅展台北國際觀

【☆阿筍♥施舒雅360°纖體雕琢課程☆】天阿躺著就能瘦。還一邊放鬆太銷魂了

最近超級紅的施舒雅360°纖體雕琢課程!!! 為何說它很紅? 上次我看姊妹淘心話 有一集講塑身的 倪雅倫也去做這個施舒雅360°纖體雕琢課程說~~~~ 反正美體瘦身是女人一生的志業 其中最舒服的一個選擇就是靠專業的纖體SPA 像我本人就是超極容易囤積脂肪的體質 對!!!簡單來說就是最倒楣的 復胖體質、易胖體質!!!!! 就算控制食量 線條也很難掌握 就好比剛剛上面這張照片 那大腿就是一個B唉 超希

【☆阿筍♥果蕾緊緻除紋霜☆】陳怡蓉本人好正哪。原來生長紋也可以擦果蕾!!

哈哈阿筍去當小小追星族 以前看偶像劇的時候只覺得陳怡蓉是清新可愛的女明星 看到奔郎才知道 OMG是大美女大美女!!! 而且她本人好親切 好感動喔大美女怎麼會跟我這種死老百姓打招呼>///< 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果蕾緊緻除紋霜 一直以玉女形象在演藝圈走紅的偶像劇一姊陳怡蓉 最近演《遇見幸福300天》媽媽的角色

【☆阿筍♥生活啪哩☆】到處去玩。筍的化妝包其實沒妳想的那麼大包!!!

今天算是雜七雜八的生活文 天氣越來越好 超級喜歡到處去玩 但說實在話我這個人很討厭整理行李 每次出去玩一趟 回來大概1個禮拜才會把行李箱整理乾淨 在這之前我都把行李箱丟在儲藏室裡面 省得看了起不爽哈哈哈 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眼藥水小花 喔對了我今天順便分享最近很多人問我的事情 不知道為

【☆阿筍♥巴黎萊雅水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直達肌底的水亮。傳中的肌膚保鮮膜

水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巴黎萊雅水清新深萊雅水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巴黎萊雅水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巴黎萊雅水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巴黎萊雅水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巴黎萊雅水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巴黎萊雅水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巴黎萊雅水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巴黎萊雅水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 來來來 天氣越來越熱 皮膚變粗粗不好摸的人自己舉手!!! 很多小孩跟我抱怨粉刺跟臉不夠嫩的事情 我只能說 阿就叫妳們好好擦保

【☆阿筍♥彩妝教學時間☆】udn買東西。SUKI櫻姬好齊全哪

udn買東西suki彩妝udn買東西suki彩妝udn買東西suki彩妝udn買東西suki彩妝udn買東西suki彩妝udn買東西suki彩妝udn買東西suki彩妝udn買東西suki彩妝udn買東西suki彩妝 來了彩妝教學時間 今天要教大家 怎麼用平價小資彩妝 畫出質感女孩妝!!! 所謂的質感女孩妝就是阿筍姐姐的日常妝XD 其實我自己已經化很習慣了 不覺得有很厲害哈哈哈 但是真的經常被詢問

【☆阿筍♥divinia蒂芬妮亞無油感清爽潔顏油-櫻花限定版☆】櫻花限定版。清爽不油膩的清新感

divinia蒂芬妮亞潔顏油櫻花限定版divinia蒂芬妮亞潔顏油櫻花限定版divinia蒂芬妮亞潔顏油櫻花限定版divinia蒂芬妮亞潔顏油櫻花限定版 哈哈妝可愛 不過今天卸完妝之後也是蠻可愛的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卸妝油很方便 但是身邊真的超~~~多人都怕卸妝油的耶@@ 大部分都是因為怕油 怕長痘痘什麼的 不要這樣~~~~~~~~ 其實只要找有乳化完全,挑選好的油脂產品 潔顏油還是很值得推薦且卸妝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