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大家最愛看阿筍姐姐的睫毛文了對吧!!!!!!!!!

因為我發現除了保養&穿搭

妳們這些小孩也很喜歡問睫毛的事情

可能我睫毛真太厲害了吧(撥瀏海)))

而且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生平入手或試用過的第一支睫毛膏都是!!!

誰叫媚比琳是睫毛膏的創始者

而且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一個感人肺腑外加手足情深故事

好像是有一個姐姐嫁不出去(我亂講的)

或是愛不到她愛的男人之類的

總之就是常常待在家裡

然後她弟弟覺得這樣不是辦法

就幫姐姐做了一款可以刷在睫毛上然後睫毛就會變美的化妝品

好讓姐姐可以出去約會(我的天阿這弟弟好熱心)

這就是睫毛膏的由來.酷吧!!!


為什麼會記得這個故事呢因為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我哥會做的事情吧

一種急著把姐妹銷出去的心情XDDD

說真的從剛開始會化妝到現在~筍的化妝包中總是會有一支媚比琳的睫毛膏

不管想要創造什麼樣的妝效,媚比琳總是能滿足我的需求!!!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近幾年媚比琳出的那麼多款當中

阿筍姐姐最愛的就是黃色胖胖瓶-快捷摩天濃

 而且他是全球銷售第一的睫毛膏,每兩秒就賣出一支哪

因為我超愛濃密睫毛的!!!

這支一刷就濃就可以不用刷半天

一下子就讓我的睫毛 濃。密。起。來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是不是突然被嚇到XDDD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

想說要讓睫毛很厲害

每次刷睫毛都大動干戈

根根分明的啦.纖長的啦.濃密的啦

一層又一層刷得都大動肝火了

而且有時候睫毛還因為刷太多層垂掉或是糾結

真的讓人火大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上面的睫毛很正點吧

怕妳們不知道是我~還露痣XD

到底是甚麼設計

可以讓阿筍用一支睫毛膏就刷出這麼完美的睫毛兒呢??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因為黃色胖胖瓶有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超大濃量刷頭

它特殊的弧度刷頭能完美接觸到每根睫毛

 用凹面的刷頭將墨膏均勻的包覆每根睫毛,再反過來用凸面將睫毛根根梳開

連最細小的睫毛也不放過

就可以創造濃密效果,而且又不結塊讓睫毛根根分明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而且10X濃密感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還添加的膠原蛋白配方~所以有超濃密效果!!!

因為它完整從根部包覆每根睫毛所以只要輕輕一刷

就是廣告說的10倍濃睫效果阿阿阿

超級省時的一支睫毛膏

單刷睫毛給大家看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睫毛是不是立刻變得很有存在感?!

而且因為夠濃密所以還有隱形眼線的感覺

但是阿筍眼睛的地方除了睫毛膏之外其他甚麼都沒有化喔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沒有眼線也沒有眼影

單純就是刷上睫毛而已

不過光是這樣就已經可以見人了XD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來教大家怎麼刷出完美睫毛

來來來教學時間來了

準備的東西很簡單

只要媚比琳黃色胖胖瓶+睫毛夾就可以了

先看一下素睫的樣子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對不起啦在家裡就宅宅的咩XD

不要嫌啦好不好

怎麼用媚比琳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效果才最好呢

刷的時候先用凹面刷毛能直接刷上睫毛根部,從根部將睫毛向上拉提

再以刷頭凸面加強,由根部向上加強,並利用長刷毛端由根部讓睫毛根根分明


就可以完成啦!!!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下睫毛也要記得刷喔

除了上睫毛之外下睫毛也很重要

眼神放大的效果會更厲害

直接來看有刷沒刷的比較圖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是不是~~~~

寫到這邊應該可以收工了吧XDDD

哈哈哈阿筍姐姐沒那麼混啦

因為我對來說一個完整的妝~睫毛膏+眼線是缺一不可的

示範一個完整眼妝也是一定要的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除了媚比琳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先用大地色眼影畫出一個小小煙燻

再用眼線液描出細緻的眼線

這個才是阿筍平常標準的妝啦XD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喔對用的是媚比琳超激細眼線液

這支眼線液也是阿筍一直回購的愛將

因為它的黃金比例

出水很均勻又很飽和

不用來回一直描到人都火大了才黑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不只是描上眼線好用

因為它防水又防暈

加上刷頭小&有彈性

所以用來填睫毛根部的空隙也超好用的!!!

隱形眼線我都是用它畫喔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超好用的啦啦啦

油眼皮又想畫眼線千萬不要錯過這支

我用好幾支了真的不暈喔

睫毛+眼線才是完整妝咩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果然是開架彩妝No.1

打破睫毛膏銷售紀錄是史上最熱銷睫毛膏耶

搶眼的黃色外型很好認啦不怕會挑錯支

喔對了大家在架上可能會發現有兩種黃色胖胖瓶

一支就是阿筍最常用的這支紫色字體

還有一支是紅色字體的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到底他們有甚麼不一樣咧

其實我一開始也搞不清楚XD

紫色字這支其實也很濃

而且刷出來的妝效也都差不多

差別最大的地方就是

紫色字體這支是超防水的

紅色字體這支是溫水可卸的喔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因為阿筍畫眼妝大部分都是像上面示範的眼線+睫毛膏

所以卸眼唇是一定要的所以我都用紫色字體這支比較多

但如果是習慣淡妝的女生

像這種溫水可卸的設計就很適合妳們

淋浴沖澡的時候就可以把睫毛膏卸乾淨!!!

不用額外用眼唇卸妝液非常方便

而且真的可以沖得很乾淨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 NEW YORK身為紐約時裝周的後台指定彩妝品牌

媚比琳睫毛膏果然是要甚麼功能都有XDDD

當然溫水可卸的款式遇到淚水也會比較容易掉

大家就看個人需求選啦

刷起來都一樣濃也一樣根根分明(而且也一樣快哈哈)

阿筍還是比較習慣用超防水的

因為我化妝都很完整XDDD

喔對差點忘記講這黃色胖胖瓶還有很瞎趴的事蹟

這支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是國際彩妝大師打造名模伸展台妝容的指定單品喔!!!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1/19 高雄新崛江寶雅
   1/26 台中逢甲屈臣氏   
 1/27 台北西門屈臣氏 

這三天請密切注意!!!

將會有超可愛的媚比琳睫毛膏人出沒實體店面

只要參加互動當天就有機會獲得媚比琳睫毛膏1支或是贈品兌換券

請密切注意媚比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就可以知道這個超好康的活動啦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另外,喜歡媚比琳的朋友們

現在去粉絲團大聲宣告你對媚比琳愛的宣言

就有機會得到價值$330的濃密睫毛膏喔!!!
這麼多活動好康,快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這篇的幸運兒是3樓小孩

想得到阿筍姐姐的禮物

或是想跟我臉消威的話就來臉書玩吧哈哈

(按底下圖示就可以連到阿筍的塗鴉牆)
【♫阿筍X心目中No.1的媚比琳睫毛膏♫】大家最愛看的睫毛文來了!!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摩天濃、10x倍濃睫、2秒熱銷一支、全球No.1、黃色胖胖瓶摩天濃、10x倍濃睫、2秒熱銷一支、全球No.1、黃色胖胖瓶摩天濃、10x倍濃睫、2秒熱銷一支、全球No.1、黃色胖胖瓶摩天濃、10x倍濃睫、2秒熱銷一支、全球No.1、黃色胖胖瓶摩天濃、10x倍濃睫、2秒熱銷一支、全球No.1、黃色胖胖瓶摩天濃、10x倍濃睫、2秒熱銷一支、全球No.1、黃色胖胖瓶摩天濃、10x倍濃睫、2秒熱銷一支、全球No.1、黃色胖胖瓶

上一則:【♫阿筍X BEVY C.植萃美白水導膜♫】好用不只妝前保養。晚上美白整個皮膚亮起來!! 下一則:【♫阿筍X genie瓶中精靈♫】窩的媽呀怎麼有精華液的CP值能這麼高高高!!!
我要留言:
  • LaLaLa880430
    2013.01.18 08:10:25
    B1

     悄悄話...

  • san3582965l3
    2013.01.16 05:05:21
    B2

     悄悄話...

  • a29343168chu
    2013.01.15 05:17:29
    B3

     悄悄話...

  • peione
    2013.01.14 15:34:40
    B4

     悄悄話...

  • play1503
    2013.01.14 09:00:25
    B5

     悄悄話...

  • fw6462
    2013.01.14 07:20:48
    B6

     悄悄話...

  • Joannawu923
    2013.01.14 04:17:44
    B7

     悄悄話...

  • saxo1027
    2013.01.13 19:21:29
    B8

     悄悄話...

  • vivilovevivi
    2013.01.13 16:15:00
    B9

     悄悄話...

  • meller0889
    2013.01.13 15:51:35
    B10

     悄悄話...

  • pandora52015
    2013.01.13 14:41:26
    B11

     悄悄話...

  • ettahsu
    2013.01.13 13:09:47
    B12

     悄悄話...

  • kellyshen
    2013.01.13 09:31:50
    B13

     悄悄話...

  • emma860701
    2013.01.13 08:47:37
    B14

     悄悄話...

  • omikosa
    2013.01.13 06:33:26
    B15

     悄悄話...

  • nini0101nini
    2013.01.13 06:06:59
    B16

     悄悄話...

  • san19921229
    2013.01.13 03:25:30
    B17

     悄悄話...

  • lyappi94
    2013.01.13 03:12:04
    B18

     悄悄話...

  • 蘋果月
    2013.01.12 06:59:53
    B19

     悄悄話...

  • unicom
    2013.01.12 06:36:41
    B20

     悄悄話...

  • adsl690815
    2013.01.12 03:31:41
    B21

     悄悄話...

  • mini916523
    2013.01.12 03:28:49
    B22

     悄悄話...

  • adsl690815
    2013.01.12 03:26:24
    B23

     悄悄話...

  • a350046
    2013.01.11 16:35:26
    B24

     悄悄話...

  • a350046
    2013.01.11 16:33:29
    B25

     悄悄話...

  • f20715
    2013.01.11 14:57:42
    B26

     悄悄話...

  • snoopy7410
    2013.01.11 14:23:53
    B27

     悄悄話...

  • jasssk7579
    2013.01.11 13:11:40
    B28

     悄悄話...

  • dancermina
    2013.01.11 12:59:04
    B29

     悄悄話...

  • energy0806
    2013.01.11 11:13:03
    B30

     悄悄話...

  • peione
    2013.01.11 10:29:34
    B31

     悄悄話...

  • eillen0228
    2013.01.11 10:19:39
    B32

     悄悄話...

  • l62422182
    2013.01.11 10:00:38
    B33

     悄悄話...

  • zynr
    2013.01.11 07:38:53
    B34

     悄悄話...

  • liting1031
    2013.01.11 07:18:10
    B35

     悄悄話...

  • jemie5425
    2013.01.11 06:34:59
    B36

     悄悄話...

  • cmplove
    2013.01.11 06:00:41
    B37

     悄悄話...

  • yuan0612
    2013.01.11 05:10:03
    B38

     悄悄話...

  • iris761
    2013.01.11 00:10:30
    B39

     悄悄話...

  • clala520
    2013.01.10 23:46:42
    B40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