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我又跑去Genic181變髮囉

哈哈  每個月的變髮時間都在月底  沒辦法頭髮長太快  幾乎每個月都要修剪染一次

很多人看到我都會問   你常常染髮頭髮是不是變很遭   其實我覺得我還好耶

可能是每天花護髮的時間比較長   每個月都會固定修剪

所以到現在髮質也沒有變很差  這次染髮也一樣   髮質完全沒變很差喔

不過這次挑戰的新髮色   很多人都會問我是不是假髮   當然不是拉XDDD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我這次到Genic181找Gary大師幫我染頭髮 

才一個月而已  布丁已經長出一大截   加上前一天沒洗頭又有燙電棒

我的頭髮好像瘋子噢   哈哈  極亂到爆炸!!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我覺得染髮最重要就是也要一起護髮  這樣染出來的頭髮才會比較柔順不打結

當然我這次一樣也有漂   因為我想挑戰不一樣的雙色髮型

唉   我好像完全無法擺脫奇怪顏色的命運   還是比較喜歡搞怪一點的  (笑)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看到這兩碗   整個好興奮  好亮的染劑喔!!!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這次的雙色不想要太一致   所以請Gary幫我挑染劉海和內側頭髮   不然兩邊都一樣也很奇怪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先染藍色再染桃紅色   這個工程其實還滿快的   原本我以為會很久的時間  還好Gary手藝好超快就染完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我的頭髮好像火龍果   好紅噢~~希望我今年的運也會大紅大紫(大笑))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染好之後吹髮也是一大工程  因為我的頭髮漂很多次頭髮很難吹乾  所以要吹比較久拉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Abby幫我修剪頭髮   我一樣還是喜歡妹妹頭劉海 

這次想來裝可愛一下   耳下兩邊頭髮也剪短了喔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Abby的電棒已經跟我的頭髮融為一體   也太適合了吧!!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完成了我的雙色美人魚   這是真髮不是假髮拉XD

還有啊~好多人看到我都會問我是不是做美髮的

我不是!!!!!!!!!!!!!!!   orz

跟姐妹走在一起也很常被問  是不是要去表演

沒有~~~~~~~我們平常都穿這樣拉   (挖鼻孔)))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接下來就是溫尢的造型拉   每次來都要護髮保養頭皮  這個人怎麼這麼好命阿!!

還可以按摩   人家也要拉~~等我生小孩 不能染頭髮  我就要來這按摩洗頭  哈哈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這次胖虎的髮型是Abby幫他修剪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老公短髮的造型

看了比較清爽   夏天也涼快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好了~我知道你很帥了  就不用一直放電拉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這男人一直很想染金髮  每次都被我拒絕

總覺得他金髮就會變台   所以還是黑髮比較成熟一點

大家說  是不是呀~~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好羨慕男生都不用留長髮   也不用想很多造型

其實我比較想當男生  壓根的個性就是個男人(尖笑))

好拉~以下就是我美美的自拍照   順便愛現一下新髮型    很可愛吧!!!!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總而言之   我非常滿意這次Gary幫我設計的新髮型  愛死了!!!

嘿嘿   染了這顆頭  走在路上都好有風   每個人都在看 

不過不能做壞事就是了  因為會很顯眼

我果然還是適合奇奇怪怪的髮色   太好看拉~~(心)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頂著這顆頭   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我還是喜歡不低調的路線  不服老呀~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設計師(Gary/Abby)
Genic181 在哪裡?
預約電話:02-2721-2009
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號B1*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頂呱呱旁巷子走到底 最後一條巷子右手邊就是Genic181)

GARY設計師粉絲團(點我)

*變髮*我愛Genic181。雙色美人魚髮型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上一則:*體驗*DERM iNSTITUTE抗氧保濕彈力霜幫我對抗初老痕跡 下一則:*分享*Magic.S變身寫真♥可愛教主(花絮篇)
我要留言:
  • Suger0818ooo
    2013-07-12 16:18:31
    70讚27推 阿〜〜〜這髮色很酷喔!! 娃娃好漂亮><
  • vgy456123
    2013-07-02 03:20:23
    23推63讚 娃真的好猛~我看到也覺得是表演阿XD 但很好看!!
  • qaz3691313
    2013-07-02 01:19:57
    23推58讚 這個顏色真的好讚喔!!!!
  • childbaibai
    2013-07-01 14:17:31

     悄悄話...

    漂釀!! 好想看娃娃中分>//<
  • guns0317
    2013-06-30 14:39:03
    20推13讚 這次的髮色好讓人驚喜 不過超酷的 :)))
  • shulammite31
    2013-06-30 13:21:58
    真的好每人魚喔 可愛! http://www.wretch.cc/blog/shulammite31
  • j41133g
    2013-06-29 12:55:10

     悄悄話...

    16推11讚 太酷了! 娃娃很適合這個顏色耶! 想問娃娃都都麼保養頭髮呢 還有怎麼護色的呢
  • aoi0707
    2013-06-29 11:24:31

     悄悄話...

    push15+like10 ♥ 鮮豔髮色很難照顧哪>____< 很容易毛毛躁躁沒光澤 所以很少挑戰!!!
  • michelle4632
    2013-06-29 02:40:30

     悄悄話...

    請問娃娃~ 你有特別用甚麼護色的洗髮品 來保持頭髮的顏色呢~ 不然顏色是不是很快就會退了?
  • leaf34520
    2013-06-28 16:48:17
    14推9讚=D
  • vgy420
    2013-06-28 07:12:18

     悄悄話...

    好喜歡娃娃的髮色 我跟我姐之前都是去GENIC181給CORA用的 之後CORA走了之後 我姐給IVY用 結果我們發現他對待部落客都對待一般人有差 把我姐頭髮亂剪.. 如果他們能夠用心對待每位客人就好了
  • ellen0804
    2013-06-28 04:35:38

     悄悄話...

    7讚,7推!!好酷啊……
  • tcarrie
    2013-06-28 03:59:24

     悄悄話...

    6推6贊 很酷的髮色 ︿︿
  • dream195
    2013-06-28 02:44:40

     悄悄話...

    4推推~ 所以現在在路上都不用害怕認錯娃娃了哈哈!!
  • free85828
    2013-06-28 02:09:23

     悄悄話...

    這髮色真的好美喔!!!!!!!! 一開始看到照片以為是娃娃要介紹新的假髮沒想到是真髮耶@A@!!!
  • luxyhair
    2013-06-27 18:57:40

     悄悄話...

    現代美人魚是娃娃~~水喔~~Y n . n Y
  • mses888
    2013-06-27 18:22:20

     悄悄話...

    1讚1推~ 好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