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坊之下午茶

雙魚坊之下午茶

雙魚坊之下午茶 今天跟姐妹去師大的雙魚坊喝下午茶 ,印象中已經N年沒來過了 ,因為這裡可有我們姐妹過往的回憶 ,當時的對象已不可考. 但那些點點滴滴還深藏在我們心中 . 不知道那些曾經跟我們一起製造回憶的人們現在可好 ? 喝完下午茶當然要逛逛師大夜市 ,天哪! 天一黑人潮竟暴增數倍 , 街道盡是人擠人 ,我們被困在人群中動彈不得, 這時我聽到後方有個臭女人說 : 有小孩就應該帶去小孩該去的地方阿幹麻來這裡 ? 當時我真想轉過去開罵~臭女人,干你屁事ㄚ!有妨礙到你媽?沒有就給我閉嘴, 本姑娘生的出來高興帶出來現,你忌妒嗎? .但不知哪來的佛心告訴我不能動氣就算了吧 ~ 但我還是很氣丫! 你都不要生小孩 ,你最好整天在當黃臉婆, 本姑娘高興帶小孩來夜市犯到你了嗎?中華民國法律有規定帶小孩不能來夜市嗎? 嘴臭會有報應 ! 欸 ! 我一開罵就停不了的~我最討厭這種嘴臭又镸的醜的人 ~可悲+可憐
上一則:鬆了一口氣 下一則:祈禱
我要留言:
  • yvonne98222
    2009-04-19 16:19:22
    簡直是莫名其妙的女人,一點都不懂得體諒別人 不要跟它一般見識 我們自己開心比較重要! 期待下一次的下午茶約會囉~~ 餅乾多準備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