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這位阿木,你這是在做甚麼? 需要馬殺雞服務嗎? 哈哈! 
其實我本來不想寫這篇的,要破壞形象把的秘密公布出來,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好歹我也是玉女出道的,怎麼可以這樣光溜溜地給你們看我的""((想到哪裡去了))

一直以來大家看我拍穿搭都會說,你的腿好修長喔! 你的腿很美捏.....

殊不知,其實這一切都是~~假象 !! 
對不起,我騙了泥們~~
腿是真的沒錯((這點我可以保證,這絕對是我的腳))
但是看似光滑無比的美腿下,其實隱藏著一雙"毛毛腳"
也就是說,我的小腿,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這樣了嗎?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終於說出來了這個隱藏多年的祕密....如釋重負啊!

要不是跟我很親密的枕邊人或是姊妹淘,絕對不會知道的!
因為,我有兩個法寶~一個就是除毛除得很徹底,一個就是穿上絲襪來拍照!
這樣誰會知道我是個毛毛女呢?
從小我就對我的毛毛腳很困擾,看到別人光滑白晰的小腿我就很羨慕,
可是老木賜給我一雙毛毛腿我也只能含淚認了,只好勤快的除毛
說到除毛的甘苦談,我都可以出一本書了((心酸誰人知呀))


用拔的,用刮的,蜜蠟的各種發法我都試過,就差沒把腿換掉了~~
用拔的 摸起來不會粗粗的,可是很費工,要花很多時間,脖子會很酸,我懷孕後期肚子太大都拔不到很生氣!!
用刮得很快就會長出來,兩三天就會刺刺的,只能應急刮一下! 而且越刮會越粗越明顯(多年經驗)
用蜜蠟撕除,雖然比用刮得好一點,但是範圍很大要貼很多張,有點浪費錢!

至於穿絲襪,也不是萬無一失啊! 而且你也不可能穿泳裝還穿絲襪吧??
而且如果毛太長,會很的從絲襪裡竄出幾根,我就發生過這種窘事!
以前在飛時,某天在組員位上休息時,學妹突然跟我說:
學姊:你的毛從絲襪裡竄出來了>////< 當時好冏! 害我趕快跑去化妝室喬好歸位!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是說,都當毛毛女這麼多年了也該習慣,怎麼會突然想去徹底除毛呢?
還不是被周遭幾個好姊妹洗腦,每當我稱讚她們的腿很漂亮都沒有毛時,
她們就會跟我說: 拜託,我以前也是個長毛女耶! 是因為雷射除毛後才變得這麼光滑!
而且她們都跟我保證,她們以前的腿毛比我更誇張!

看我露出一臉猶豫不信的模樣,她們都跟我說,花錢雷射除毛是絕對不會後悔的事!! 實在太值得了
因為除毛後,一撈永義,再也不用在那邊刮得很心酸,拔的頭很酸
大概除了4~6次就可以很乾淨了~
聽了四個姊妹淘的分享,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雷射除毛啦!
只是,我真的不太敢嘗試醫美這東西,就是很怕會失敗
這次是在好姊妹的介紹下來到東區的悠美,因為她自己有在這做我才敢來
當然一定要帶著我的小跟班~野蠻小王子!
這天是上個月3/19日下午~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在姊妹的陪同下來到東區忠孝悠美
,就在sogo旁好方便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因為背著小王子我也沒時間到處參觀,簡單看了一下.空間雖不大,但是很乾淨很舒適~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休息區很舒適,我跟朋友就在這邊聊天,等護士來讓我填資料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很快地就有護士來跟我諮詢一些個人膚質及想做那一類的服務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就在我填資料的同時,我們小王子竟然睡著了~YA! 終於把他操到累了~~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可愛的護士主動說要幫我抱小王子讓我安心的除毛~ 我當然是"豪不猶豫"迅速丟包囉!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看我的嘴臉像不像壞心的後母啊??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將小王子丟包後,我就可以美美地躺在床上囉!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然後護士就來幫我刮毛~~為什麼要先刮毛勒
因為我做的這個叫做真空快速除毛!
原理就是使毛囊萎縮,效果更持久
它跟一般雷射除毛不太一樣,相較於其他除毛方式須在三天前刮除,等長出些微細毛後再以雷射除毛的方式
真空快速除毛,完全不需要留下任何毛根.就可以直接用高科技技術處理!!
而且真空快速除毛它的治療深度比亞歷山大755奈米波長更深,產生的副作用更少.少了紅腫跟色素沉澱等作用
比起一般雷射除毛.需要花30分鐘等待兩團麻藥更省時,用真空原理更深入的滲透吸收.減少除毛平均治療時間75%
快.很.準~ 所以不用上局部麻藥跟凝膠~ 真的比我預期的快很多,我還以為要很久耶!
資料摘自悠美官網真空除毛療程頁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你們看看,這就是我的毛毛腿拉~ 那個毛囊多明顯,好醜喔!
護士有跟我解說,這種除毛需要約4~6次就可以完全除乾淨,依每個人的毛髮而不同
我看我一定是要做到6次的~ 毛這麼多,好討厭!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刮完毛後,我不知道在驕傲甚麼還擺起pose來了~~ 結果......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突然就有一位型男醫生走進來.....OMG! 為什麼是男醫師拉## 還是個型男>///< 讓他看見我的飛毛腿真囧!
雖然他應該已經習慣了,但是人家的毛毛腿就這樣赤裸裸的攤在那哩,你們了解那種感覺嗎?
如果是個老醫師或是女醫師就還好,欸~~~
幸好這醫師人很好,不停的講笑話化解剛尬的氣氛,也很詳細跟我解說療程
因為真空快速除毛是不需上麻藥的,所以要先冰敷~ 全程都有護士及朋友在旁邊陪我,所以很安心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接著就開始真空除毛療程啦
這種真空除毛真的很省時,因為不用等麻藥,所以比傳統舊型雷射除毛要節省一大半的時間
一個只要一次真空除毛的療程,就可以相當一般雷射除毛的雙倍效果,持久性高
這時,外面傳來小王子的哭聲,護士控制不住啦,只好抱進來坐在我旁邊,看著我除毛~~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不過,雖然事前有上官網看,是標榜無痛,可是怕痛得我還是覺得有點痛(每個人疼痛的忍受度不一樣,我真的很怕痛)
旁人問: 你不是生過三個? 怎麼還這麼怕痛?
ㄟㄟ,生完就忘了好不好,更何況我很久沒生了,又不是每個月都在生?? 奇怪耶你們(((惱羞成怒的女人))))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因為太緊張,我就一直捏小王子的腿庫
不知道是不是那邊肉比較多,他好像沒感覺還一直抬頭看我(看照片發現他下巴吃東西沒擦乾淨耶)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正面除完了,要除背面的小腿~我這次是除小腿啦! 大腿倒沒甚麼毛
看小王子的表情就知道我的哀號聲把他嚇到了~~ 哈哈! 人家真的很怕痛嘛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這點痛我都可以這樣,你就知道生你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就像被火車輾過啊!!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終於,酷刑結束了~ 其實時間很快耶! 我覺得好像約20分鐘就結束說(雖然我度分如年)
真空除毛完,護士就幫我冰敷,減輕疼痛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冰敷了一下,我看了一下腿,只有點淡淡的紅,疼痛的感覺也不見了~ 好快喔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毛囊感覺有蛋一點點,沒那麼黑耶,當然摸起來表面還是有點刺刺的
醫生說,一次會比一次還好,長出來的毛量與速度都會變少
這點我事後驗證是真的.因為我是3/19去做第一次,4/30做第二次,這中間只長出十幾根耶~
以前我是刮完兩三天就開始刺刺的,然後就狂長了~這次生長素度慢到我都忘了要回診做第二次除毛說!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可愛的小王子~ 阿木已經結束了你才在哭,這樣有點掉漆喔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當天回家拍的~ 完全沒感覺! 也沒紅腫,很多年前我雷射去斑過可不是這樣,連續幾天都很痛耶
不過護士有交代.一周內要避免蒸汽浴,烤箱及三溫暖,回去要加強保濕,可以冰敷減少溫熱感
但是因為我都沒感覺也沒紅,所以就沒理它了~ 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會暫時紅腫是正常的!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結果因為真空除毛後毛生長的速度與週期變慢.我幾乎都忘了要做第二次的療程
是護士打來提醒我才想到,早就超過一個月又10天了
所以趁著要去藍與白做光療(他們兩間剛好在對面) ,就順便跟忠孝悠美預約了第二次除毛

過了40天,竟然沒長甚麼毛, 真是太神奇了~ 要是以前早就囂張的長一堆了!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有沒有看到,就是那幾根害群之馬,希望下次不要再看到你們了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今天小王子心情很好,再過一個多月就要滿周歲的他,動不動就給我放手站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東摸西摸被我罵,還裝無辜含淚看我~ 好啦! 是阿木不對好不好!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這次當然也要先除毛,因為只有幾根一下就除完拉~我的姿勢真豪邁耶
而 小王子的表情超好笑的,他是在保護我的腳嗎?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不知道他以後長大看到我寫這些有甚麼感想~~~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最近天氣多變,我也中獎了~ 大家要保重呀!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就在我準備要受刑時,這小子竟然給我拉屎了~~於是就在病床上換起尿布來!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開始真空除毛....我又開始鬼吼鬼叫了~ 醫生跟護士應該很想笑,這女人是有這麼痛嗎?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這次我只抓到小王子的腳~~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他覺得我很怪,,,,,,到底在鬼叫些甚麼啊!
其實這次好像沒第一次痛,難怪人家說第一次總是比較痛~~ 你們別想歪喔!
我說的是"除毛"這回事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這次的療程時間又更快了~ 如果沒換那包拉屎的尿布,應該15分鐘就結束了吧@
護士幫我冰敷擦了藥膏就結束了~~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好像有淡一些耶~~真期待我有雙筊白筍般的玉腿!!!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我馬上就優雅地做起來拍照耶~~ 真的沒太大感覺!!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YA! 我看再不久我就可以驕傲地跟全世界說: 我沒有腳毛了~~
是說, 有人關心嗎???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我想我應該還要再做個幾次比較徹底~~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最後的成果吧!!!

就降囉~~ 希望今年夏天我就有一雙白泡泡的美腿啦!!

關於療程跟價錢大家不要問我啦! 因為每個人的毛量不同,我也沒有在揪團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上悠美官網看喔!!

喜歡王妃的分享就幫我推推&讚囉!!! 

【心情】跟令人害羞的毛毛腳說掰掰 ♥我的搞笑除毛日記 ♥

douxi 凍齡熬夜奇蹟霜得獎者(請速留資料給我)

  sky117










上一則:【邀稿】尋找專櫃級的美白X保濕 ♥BEVY C.極淬美白系列♥(文末小禮) 下一則:【光療】馬卡龍般的繽紛色彩! 好適合拍穿搭呀! ♥Blue & White 藍與白美甲沙龍♥(文末小禮)
我要留言:
  • zse2012
    2013.05.09 10:19:17
    B1
    推推 太可愛了 抱著小孩除毛XD 我之前只有去做過腋下除毛 結果買了好幾堂 就懷孕了不能做.... 等生產完看來也要帶著小貝比去做腋下雷射orz 之後也想去弄弄看腿的 一勞永逸阿
  • f23458
    2013.05.06 15:06:39
    B2
    396讚 62推 不知道 有沒有腋下的呢! 畢竟夏天快到了
  • claire630530
    2013.05.04 02:42:44
    B3
    推 抱著孩子除毛~~~好逗喔!! 你的腿真的美得沒話說!讚~
  • qqkelly912
    2013.05.03 08:53:09
    B4
    推推~ 小王子好像真的有"驚"到~ 表情好可愛啊~~呵呵
  • rumi3329
    2013.05.03 08:18:13
    B5
    推42`~~ 天呀~感覺真的好痛呀 女人真ㄉ很利害 又要生小孩、愛美又要附出代價 我們真ㄉ要給自己拍拍手拉~~
  • SHADOWWODAHS
    2013.05.03 05:34:17
    B6

     悄悄話...

  • nicole1201
    2013.05.03 05:24:30
    B7
    沒想到除毛這麼痛啊...>_< 連小王子看起來都好緊張哦 推推
  • peiping0727
    2013.05.03 04:17:08
    B8
    39推362讚 感覺就很痛!!!看小王子的表情就知道了~~~
  • ppc0829
    2013.05.03 01:38:33
    B9
    推36.....讚4 我光看就覺得好痛阿!!! 因為我超怕痛的阿!!!不過這真的很推薦給毛毛女.... ((王妃...妳的犧牲真大)) 小王子...他也越來越Q了阿!!
  • dt4322
    2013.05.02 18:41:44
    B10
    快來幫我推推吧: http://vions.net/?fromuid=316595
  • wanjeng2002
    2013.05.02 15:33:14
    B11
    推16 夏天到了 除毛真的很重要了 是說~小王子又長大了不少 越來越帥氣可愛了呢
  • shineotter
    2013.05.02 09:46:01
    B12
    推15 讚242 王妃請原諒我 我不知不覺大笑出來了 我知道妳很痛 但妳的台詞太爆笑了啦 請原諒我^_^" 不過 我也是毛毛腿耶 一直想做 但也不敢 整個好猶豫 因為我也超怕痛的啦 = =
  • sefina100
    2013.05.02 09:10:30
    B13
    王妃妳這篇文...看得我一直笑!
  • kingkong244
    2013.05.02 09:03:56
    B14
    13推238讚 這篇超可愛的XDDDD 小王子完全可以表達你有多痛!!!
  • dudulin0214
    2013.05.02 08:36:54
    B15

     悄悄話...

  • bluehart
    2013.05.02 08:05:17
    B16

     悄悄話...

  • DoggyYummy
    2013.05.02 07:56:23
    B17
    這篇好搞笑ㄚ 小王子的表情真的很逗 XD
  • ruby01347
    2013.05.02 07:28:29
    B18
    推11! 真空除毛好酷!! 第一次看到耶~~~
  • welilin
    2013.05.02 07:20:25
    B19
    哈哈~~ 小安安表情好好笑~ 好像在看母后受刑!! XDD 是說王妃小腿好細喔~都沒蘿蔔~真羨慕!!^^
  • jason31822
    2013.05.02 07:09:51
    B20

     悄悄話...

  • angelastar17
    2013.05.02 07:09:18
    B21

     悄悄話...

  • clala520
    2013.05.02 06:47:09
    B22
    又好犧牲 下次我報名 在王妃除毛的時候 抱電眼小王子^^
  • hui6227
    2013.05.02 06:06:39
    B23
    我也是吔!重點都在看小王子.....哈哈哈
  • miranda0914
    2013.05.02 05:44:23
    B24

     悄悄話...

  • jenny31g
    2013.05.02 05:02:32
    B25

     悄悄話...

  • angelfan
    2013.05.02 04:53:20
    B26
    推 我整篇重點放錯~一直在看小王子XDDDD
  • m123540303
    2013.05.02 04:39:05
    B27
    哈哈 ~帶著小王子可以幫忙減輕疼痛喔!! 我每次不舒服時也是愛捏小孩的腿庫...轉移注意力
  • yiting541
    2013.05.02 04:06:32
    B28

     悄悄話...

  • r90158cf5186
    2013.05.02 03:20:41
    B29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