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沛莉部落格

影音★百變沛莉/ 免整形變身韓國性感女星泫雅Hyuna最新單曲RED

來嚕~~~這次我要變身成誰呢?嘻嘻,大家都超強的!只是分享一張花絮照竟然就猜出來了!!! 沒錯,就是這位女神! 由沛莉 Peri 貼文。 由沛莉 Peri 貼文。 由沛莉 Peri 貼文。

沛莉、拐拐在流行新勢力#時尚婚宴穿搭術!告訴你參加婚禮要穿什麼!

唷吼~最近有沒有覺得喜氣洋洋,大家都要結婚去了??? 今年我身邊好多姊妹都結婚了。我想到了六月一定更可怕!六月新娘一大多堆呀! 那麼~~~今天這集節目就一定要看啦!超實用的婚宴穿搭! 在休息室的我們也拍照拍得很開心~哈哈!也分享一下後台花絮吧。還沒有換衣服前~ 其實,這套服裝也很適合婚宴耶!正面看是有點可愛的粉色洋裝,搭配閃亮寶石領子。 背面很厲害!!!是三個蝴蝶結~小性感露背裝。>/// 很可愛

影音★新年開運彩妝-熬夜守歲沒在怕!過年包你紅的喜氣洋洋妝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過年要守歲,熬夜容易氣色不好~這時候就需要喜氣洋洋妝給你好氣色。 熬夜要畫什麼樣的妝呢?咱們就不黏貼假睫毛,讓眼皮減少負擔吧! 過年就用人見人愛的乾淨亮眼妝~厚嘿!v( ̄︶ ̄)v 眼妝重點:眼頭的部分特別使用粉紅金眼影打亮,讓你就算熬夜也能擁有亮麗電眼! 過年一定要喜氣洋洋~所以紅唇絕對是人見人愛的重要關鍵。 影音彩妝教學: 嘿嘿嘿~~~專為上班族北鼻寫

沛莉影音★TOP10彩妝品-超推薦!回購率100%篇

今天沛莉要來分享近期我最愛的TOP10 彩妝品。 其實我很愛買,每次只要看到新奇古怪的新產品、特殊色、看起來有趣的產品、 或是可愛的包裝或是特價品...我都想要買回家試試看。(⊙ˍ⊙) 睜大眼 所以,其實要只介紹10樣真的很難!所以,只好陸續再介紹給大家嚕! 今天先分享這個月我的真情推薦!回購率100%的TOP10彩妝品~ 影音: 以下貼心為 正辛苦上班偷看的妞們 寫的文字版: 10>>>PUDA

影音★3分鐘學會超韓系女神妝-偷偷塗上想你的桃紅唇膏

Look Like a K-Pop Star ! 想知道現在韓國女星流行什麼妝容嗎?加上水鑽保證亮眼! 偷偷塗上超夯韓劇"想你"中尹恩惠一樣的桃紅色唇膏,馬上正翻天。 感動~~~秉持著 "沛莉要發片了!自以為在拍MV的精神" 製作這次的彩妝教學影片。 運用了好多我喜歡的顏色,完全沛莉風格。啊就是很繽紛的意思啦!哈哈哈哈哈,我是花俏鬼。 這些年來,因為我的正職工作是廣告演員,所以造型都只能保持著鄰家

百變沛莉 X 2013金馬影后仿妝特輯★五款女主角妝容教學

百變沛莉這次挑戰仿妝2013金馬獎入圍的五位最佳女主角! 有舒淇、章子怡、鄭秀文、桂綸鎂、顏卓靈等各類型的優質演員, 到底誰能脫穎而出獲得金馬第50届影后寶座呢? YouTube 【2013金馬影后X百變沛莉】 不只是搞笑,本屆金馬獎每一個最佳女主角都有完整的有趣電影預告和詳細化妝教學唷! 一定要看!不看完整版~人生就失去意義!╮(╯◇╰)╭ 來~ 性感沛莉挑戰羅志祥:西游降魔-舒淇★完整文章ht

百變沛莉金馬仿妝特輯★2013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頒獎典禮搶先看!

百變沛莉這次挑戰仿妝2013金馬獎入圍的五位最佳女主角! 有舒淇、章子怡、鄭秀文、桂綸鎂、顏卓靈等各類型的優質演員, 到底誰能脫穎而出獲得金馬第50届影后寶座呢? YouTube 優酷 【2013金馬影后X百變沛莉】 不只是搞笑,本屆金馬獎每一個最佳女主角都有完整的有趣電影預告和詳細化妝教學唷! 一定要看!不看完整版~人生就失去意義!╮(╯◇╰)╭ 來~ 性感沛莉挑戰羅志祥:西游降魔-舒淇★完整文

<影音>夏日。防蚊、防曬又保有自我風格的 6日穿搭!清爽!簡單!有型!

大工程的穿搭文來嚕!唉唷威呀~每次要拍穿搭,家裡都會陷入戰區!整個沙發都堆滿東西~ 老張我雖然沒有潔癖,可是~~~有點強迫症的樣子?我無法眼不見為淨! 所以都要一直收一直收,就變得很忙碌嚕。哈哈。 不過,拍完,整理完~很有成就感啦! 這次~~~當然也準備了影音分享!我真是宅透了!沒有工作的時候,我都在忙這些東西唷!哈哈。 研究3C、攝影、修圖、剪接~我內心是個宅男? 不!我只是覺得自己來比較快~求

沛莉愛分享 - 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女主角Carey Mulligan仿妝 影音示範

唉~~~老張看完大亨小傳,一整個人陷入憂鬱模式,久久無法自己...。 忽明忽暗的綠光,是抓不住的幸福渴求。 Gatsby執著的迷戀,令人心疼,也充滿不肯面對現實的逃避。 電影接近尾的一幕幕,都讓我的世界陷入灰色地帶。 不說太多,自己去看!一定要看! 來個電影預告: 與其說這是三角戀的故事,我覺得像是蓋茲比先生瘋狂迷戀的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執著 逃避 放不下 的現實故事。 只是,最不符合現實的地方

<沛莉愛分享>寵物基本服從訓練~超簡單!只要半小時,教會坐下、趴下(影片示範)

今天的主角是我家寶貝狗兒 Action ! 真是可愛死人了~~~ 最近,牠完全佔據我的時間和心靈,可愛的模樣完全 使 我 融 化 了。 當然!寵物不只是寵愛,還要教育唷!和對待小孩一樣,正因為愛他,所以,不可以寵壞他。 學會服從訓練,你會發現家裡的狗狗變得很有定性,就不容易失控~也不會惹得主人不高興。 沒有不乖的狗狗,只有不會教的主人! 直接來看影片吧~~~http://youtu.be/7gbH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