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效速纤-好腸胃比好大腦重要,腸胃好人就健康了

好腸胃比好大腦重要,之前看康X雜誌的一篇報導,我極為認同。
【試吃】效速纤-好腸胃比好大腦重要,腸胃好人就健康了
從國中13歲就開始奮戰於瘦身計畫,導致我吃了很多瘦身品或助排便的產品。
這樣為瘦身搏鬥了...十年
我嘗試過果醋、代餐、茶飲、酵素梅子,甚至有瀉藥。
結果對消化系統根本是一種折磨跟傷害,攝取太濃烈或份量太多
讓我不是正常便便,而是稀里嘩啦的拉肚子
就是一整個腹痛不適,卻沒有任何產出物,回想起來真的是虐待自己
後來如廁次數平均是一週分1-2次
最多、最有效率、最即刻或迫切的情況,都是吃了非常多食物的時候。
我有自己做過調查,跟好姐妹、男友比對結果
他們一向是天天上,有時候一日還兩回合
不得不說我那位好姐妹,他消化系統非常活躍
活躍的令我羨慕,上週我幫她腳底按摩
他痛的該該叫的地方有夠少滴~
※ 我最在學反射區按摩"足體紓壓",真的很有趣~
我按他坐骨神經反射區,他酸酸麻麻的反應明顯許多
忘了說~~他的工作要久坐辦公室
我也覺得腳底按摩ㄟ~~~~~神奇捏!
唉呦~離題了
總之我腸胃超需要助力與推力,三不五時我靠按摩腸胃,
從↑升直腸→橫直腸↓降直腸按摩做推力
【試吃】效速纤-好腸胃比好大腦重要,腸胃好人就健康了
最近用雪山元-效速纤做助力,為了紀錄成效我用便便日記App每天紀錄
【試吃】效速纤-好腸胃比好大腦重要,腸胃好人就健康了
也試著幾天不吃酵素做一下比較
▼ 這是嚐試效速纤的前兩周狀況
【試吃】效速纤-好腸胃比好大腦重要,腸胃好人就健康了
我覺得落差蠻鮮明的,吃效速䊹當天必定出貨
▼ 這是吃效速纤的後兩周,有幾天沒吃,就沒有便便
有幾天吃了一天居然可以給我來兩次
【試吃】效速纤-好腸胃比好大腦重要,腸胃好人就健康了
但我也發現一個原則
如果當天水喝不夠多的話,假使吃了效速䊹幫助也不大,還是要記得多喝水
腸子出貨以後,人輕鬆多了
我真心覺得,好好照顧全身上下是多麼重要
可以實踐全套的健康計畫是最優秀啦~
IMG_3911
多喝水、多運動、健康吃、正常作息,加上按摩,出貨量與狀況就能更順暢了
雪山元-效速䊹,三角形綠色小小粒
【試吃】效速纤-好腸胃比好大腦重要,腸胃好人就健康了
含:水果酵素、小麥草、仙人掌萃取物、決明子、黃豆纖維
※ 資料說明來自說明書
【試吃】效速纤-好腸胃比好大腦重要,腸胃好人就健康了
我願意嚐試吃吃看效速纤,因為他標榜天然成份囉~
【試吃】效速纤-好腸胃比好大腦重要,腸胃好人就健康了
希望可以消化系統越來越好
我也不會忘記多蔬果、多運動、多喝水跟正常作息低
  【試吃】效速纤-好腸胃比好大腦重要,腸胃好人就健康了
------------------------------------------------------------------------------------------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肝功能與腦細胞換來的心血
看完文章請給我肝臟一些鼓勵
【試吃】效速纤-好腸胃比好大腦重要,腸胃好人就健康了
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吧!
有你的支持才能延續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試吃】效速纤-好腸胃比好大腦重要,腸胃好人就健康了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上一則:【邀約|保養】BioNike30歲後的秋冬保養術,肌膚抗老戰鬥! 拼了! 殺~~~~ 下一則:【旅遊|按摩】台灣必訪按摩奧義-6星集腳底紓壓,輕輕鬆鬆甩壓力
我要留言: